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3 10:00: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找工作】希望公司能夠越來越好,但是老闆似乎不以為意[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在一間活動公司任職很久了,也很喜歡這間公司的氛圍,想要為這間公司好好打拼,

不過這間公司還是有一些問題存在,很多事情都是老闆一肩扛起,沒有人可以為他分擔工作。

而這時候的主管也沒有功用,只是有那個職稱頭銜存在而已,而且還會常常生事,

之前在公司比較空閒的時候,會找時間跟員工們一一約談過,我也在這個時候提出了公司的一些問題,

原本以為公司總算可以越來越好的時候,結果只是讓我更加失望而已。

所有的事情幾乎都沒有改變,而且提出主管的一些問題,老闆還會為那些主管說話,

說它們只是個性上有一些問題,人其實還是不錯的啦,我聽了也真的蠻無言的,因為大家都一起提出這些問題,

沒想到這樣他還要為主管說話,反而還覺得是我們這群員工聯合起來再針對那個主管。

到這裡我就已經覺得很心寒了,畢竟那個主管是老闆的愛將,看來我們說了什麼可能都沒有用,

也是因為這樣仗恃著老闆的寵愛,所以那個主管也才這樣肆無忌憚的吧。

我們提出這些問題都是希望公司更好,大家都不希望只是把這些公司當成只是過水而已,

大家都覺得這裡的氣氛不錯,想要能夠在這間公司任職比較長的時間,所以才願意把事情講開來,

而且也希望老闆不要什麼都一肩扛起,可以找一個專業的經理人,自己主要做決策就好。

但是老闆似乎也不希望分享他自己的困擾,也想要繼續維持這樣的模式,那這樣只好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畢竟我已經努力過了,這樣還是沒有結果的話,我也只能離開讓你們繼續進行你們想要的模式。

只是畢竟在這間公司也待了很長的時間,也真的希望公司能夠更加成長茁壯,只是得到這樣的回應的時候,

真的是會很難過,因為自己的努力改變不了什麼事情,最後只能改變我自己了。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