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0:57:20|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管陰晴不定】怎麼跟主管講離職?噁心的官僚!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公司有兩個部門,簡稱A部B部吧!

我是在A部門的員工在職接近4年半了,這次是B部門要做一個案子,是有關企業簡介文化等等的資料書,但卻是有關到我的工作範內容。大主管沒特別指示什麼,主管則說別讓大主管失望?!而我似乎理所當然的就這樣接下這個案子。

開會討論時,會有B部門的大主管及A部門的主管,加我。

開會時,主管冷眼諷語少不了.....

「這個文案太差重改,這個涵義不是這個意思你竟然不懂?你自己寫的,怎麼寫成這樣,用這樣的寫才比較正確......標點符號怎麼這樣用?....你要自己想呀!怎麼都用我說的?……」

就這樣也搞了快2個月。突然接到主管指示,要我10月份開始在A部門市學習。

我向上反應,可是這樣我會沒有時間做資料書,時間會不夠。(結果,沉寂一片)

就這樣撐了1個月。10月底時,我身體撐不了,住院一個禮拜。

我突然意識到,我好不快樂,每天上班都很痛苦,每天起床都會哭,加上,上下班通車每天將近15個小時,我真的該好好想想了。

(當然工作中間有很多阿里不搭的事,宮鬥劇情就不多說了)

所以依然決然向主管提了離職。

主管當下就答應,並且說離職應該不用到月底,看盡快讓你回去休養,會再向上報告討論一下。

過了幾天大主管要跟我談談,原因是要知道「真正的離職原因」,我還是以身體不適為由,作為結論。 

(是的,我已經無法信任我的大主管,多說無意)

詢問大主管我該如何交接?何時可以離職?月底?還是20號?

大主管回覆我,要在討論一下,會在跟我說。

話說,住院當中還是持續處理公事,又接到主管告知出院後第一個上班日就要開會,請把資料書該修改的地方處理好,不要耽誤會議。

這天偷偷溜出醫院要回公司拿資料,遇到B部門的大主管問,怎麼開大會那天沒到?又好幾天沒看到我?我才告訴他說,因為我不舒服,這幾天在住院。B部門大主管要我先暫停,先把身體養好,上班再說。

離職的事正巧被巡察的總經理知道,除了遺憾,也要我照顧好自己,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人生,資料書就先暫停,交接的事,我主管會再跟我說,不舒服就先休息....

上班後,詢問主管我何時可以離職?如何交接? (繼續,沉寂一片)

我就發了mail再次詢問,交接的資料都準備好了,我該向那位同事交接?

主管要我先把資料都交接給他。

沒過2小時,我主管就發了mail告知所有同仁,我到月底,我負責的事務全部由他接任。(什麼!我還要接受職場霸凌10天,請假,好傷噢!那我來整理我電腦及周邊的資料吧!)

今天,你傳line說我沒有責任感,資料書怎麼沒做完?

我真的很想問......

1.到底是誰不重視這份資料書?

(重視又為什麼要把我調到門市重新學習?都在職要5年了是要學什麼呀?)

2.我到底要聽誰的呀?

總經理及B部門大主管就要我暫停,先不用弄了。

A部門的大主管說「這我不管」。

A部門的主管擺明了,要我做完資料書。

(哏,我都要離職了,弄完給你,功勞給你嗎?)

給主管:

我就是不會喝啤酒,你為什麼硬強迫我喝?

我沒準時交你要的報告,你可以扣我考績,

為何要大庭廣眾下,語帶威脅說出「你自己看著辦」

「你怎麼這麼糟糕」

每每跟你交談,眼神輕藐往上飄,手插在胸前。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主管呀!我在你正前方,跟你平視。不是在你右上方耶!

你眼睛還好嗎?

#主管 #心已死 #主管你最糟糕 #耍特權 #噁心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