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3 20:36:15|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214期-螞蟻大軍的進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逼我大開殺戒!

今天早上因為很好睡,所以睡到11點多才起床。起床後,想說要弄點早午餐來吃,誰知道一到廚房,就看到一堆螞蟻在流理台、垃圾桶、回收箱裡面亂竄。

我整個傻眼!

我們家是沒有螞蟻的!是會有髒郎,但是沒有螞蟻。

這是我第一個念頭,到底是為什麼突然之間有那麼多的螞蟻,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原因。回想起來,覺得突然有螞蟻好像就是颱風放半天假的那天,因為工廠普渡,所以婆婆跟老公帶回來一堆供品。而在那些供品中,我殺了西瓜(不是瓜姐喔!)來打西瓜汁,從那天開始就偶而會看到幾隻瘋狂的螞蟻出現在我的流理台上。我心想,牠們應該是愛西瓜的。

螞蟻到底是怎麼來的,最大的可能就是從工廠偷渡過來的。

我曾在工廠的餐桌上看到一堆的螞蟻,這些螞蟻就像八百年沒吃東西的樣子,不管甜的鹹的都來者不拒,搞得我婆婆只好在每道菜下面都放加滿水的盤子,讓螞蟻爬不過去。

憶起這個恐怖的經驗,更加確定螞蟻是跟著供品從工廠偷渡過來的大陸客,偷渡過來之後就決定要在這個沒有任何螞蟻開發的土地上大展拳腳,瘋狂的態度根本就像是得了狂犬病的螞蟻一樣,不受控制。

我是一個很怕髒郎的人,只要遇到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把對方置於死地,憑我跟髒郎交手多年的經驗,如果你今天不弄死他,他哪天就會弄死你。曼妮在這方面跟我是一國的(編:她敢不跟你一國嗎?),我希望她可以認真一點弄死更多的髒郎。

然而髒郎跟螞蟻比起來,我雖然痛恨髒郎,但是髒郎卻是個空気読める人(編:識相的人),而螞蟻就是空気読めない人編:白目的人)。因為髒郎總是在燈關得暗暗的時候才會出現,如果感覺到有人就會趕快跑掉;但是成群結隊的螞蟻就像是沒在怕的敢死隊,管你人在不在,牠們就是要往食物的方向前進。

螞蟻的白目激起我要殺光它們的決心,本來期望曼妮也可以用她的灰手幫忙踩,哪知道她一副螞蟻很髒的樣子,還改變位置坐在廚房的布上面,我就知道這女人不可靠。

老娘要大開殺戒了,曼妮妳迴避一下比較好。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15期-搬家是世上最痛苦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13期-Keep my promi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