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22:43:3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生不熟的日記-反省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本來想要新增文章,結果反而看起以前的文章,之後就演變成整晚都在看以前寫的文章。

我覺得很佩服從前的自己,很會寫也很能寫,總是有很多無厘頭的想法跟很奇怪的看法。現在的我,反而常常覺得寫不出甚麼東西來。

這跟結婚之後有關嗎?結了婚之後,就變得沒有常常看書、沒有追Kinki的消息,連日劇、港劇跟電影的量也都減少了。

吳小支問我是不是真的花那麼多的時間在經營婚姻,我也沒生小孩,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用來應付婆婆跟我老公的。我覺得自己可以寫出完整文章的時刻,是在下班後到回家之前這段時間。因為下班同事都走光,日間部的下課、夜間部又還沒來,所以這段時間是不會有人來打斷我的思緒。

回家之後,因為我老公總是愛聽很吵的音樂,要不然就是在旁邊一直看『三國』又愛跟我講話,因此完全無法集中,也寫不出自己想講的話(我是打算把這件事賴在我老公身上)。

好,最後的結論是(還是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好了),我會好好反省,並且努力看書跟寫文章,也不要隨著老公的『三國』劇情起舞跟賤嘴,以上。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半生不熟的日記-跑步
此分類上一篇:人妻日誌(18)-驚嚇度百分百麵疙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