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00:00:00|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89期-喃喃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開學了,好處就是偏僻的學校終於多了很多的人氣,學校餐廳以及seven也終於又開始營業了,不過每天還是很無聊,因為計畫才剛提上去,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有所動作。放假的時候要不是回桃園就是跟獅子兩個人懶在家裡面,雖然總是囔著要到哪裡哪裡去玩,可是光想到開車什麼的又覺得很懶。而且重點是,我公公只要知道我們沒回去桃園,總是在放假日的一大早就打電話使喚我們去送貨或者是陪他們去一些很奇怪的地方(上次的台中港)。前兩個禮拜也是打電話來說要帶大哥一家一起到台灣水牛城去吃飯,說是大嫂妹妹介紹的。到了現場之後,感覺就是很隨便的小型動物園,裡面的動物超可憐的,住的環境也很髒,鴕鳥還竟然把水管吃下肚子裡去,感覺動物們都沒有吃飽,天氣很冷卻依然在外面。這是要給小孩看什麼?看我們大人有多虐待動物嗎?還是這些被看的動物之後會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

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進到餐廳,餐廳是仿三合院建築,點完菜後馬上菜就上來了。不過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點菜,固定菜色都一樣,是根據價錢高低而多或少菜。所以一開始動作很快的上菜,菜根本都是冷的,就是先煮好等客人就是了,最後的貢丸湯竟然貢丸還都是冷的,菜也很難吃,服務態度也很差。不過大哥大嫂還是很好養地吃得很開心,難怪是她妹妹介紹的地方orz。聽W先生跟蕭博士說喵粒有很多好吃的地方,我公公他們明明就是在地人,怎麼總是帶我們去踩地雷,我看我來出喵粒地雷餐廳好了(本來想說地雷美食,既然是地雷了怎麼可能又是美食而作罷)。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90期-我他媽的沒志氣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88期-我同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