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13:05:58| 人氣6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 SYN - Step One上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p One College語言學校

 

是我們在台灣就找好代辦協助我們申請的

澳洲當地無論住宿或學校幾乎都是以周為單位

至於它的價錢我想之前就有明細寫過囉!

算雪梨不貴的了~一周兩百澳幣兒!

喔!不對!

〔兒〕是形容可愛之意~所以不能在澳幣後面加""

(請注意,因為現在一比三十幾,所以不可愛!)

 

現在打這篇網誌的我呢!已經就讀第個禮拜囉!

 

 

讓我從頭道來!

 

剛進學校的第一天,需要來個〔聽說讀寫〕之測驗

話說我的英文在國中過後就再也沒進步過了!

所以現在會的英文不過就是國中時努力所殘留的片刻記憶

以及讀放射時所會的醫用英文而已!

但實際上在生活用語這一塊,卻是爛得可憐~

 

不過,我不害怕,因為我就是想來把英文練好一點的!

話到如此,其實當時上了兩個禮拜過去後,我超怕沒進步的!

仍有很大空間需要努力,因為我深感會的單字太少了!

我會再加油的!(握拳)

 

OK!

第一天測驗是為了評估學生程度而好進行分班

第二天會公布你的分級,我得到的是intermediate

也就是說大致上分五個等級,一到五好了

我的intermediate就是不高也不低的三!

 

好的!領了書本進入教室後開始上課囉!

 

上午是9點到12點,中途會休息個十至十五分鐘

我們班的學生有日本人,韓國人,哥倫比亞人

但整個學校比例來說是韓國人居多多多多~

喔!應該說,雪梨也是韓國人居多多多多~

 

上午的課就是依你所被評定的等級去上課

外國老師會利用課本或藉由遊戲去讓學生接觸英文

透過提問以及交談,去增加個人的會話能力

藉由課本教導我們英文重要的文法

我覺得電子辭典很好用!記得要帶!你可以隨時拿起來查喔!

 

 

拍照的這天剛好是那陣子在教英文食譜

所以Emma從家裡帶來了自己製作的蛋糕與我們分享!

So sweet !還特地帶了英國茶包來給我們配蛋糕吃!好棒唷!

 

 

中午休息一個小時我們通常都帶著從家裡作好的午餐來學校微波

最常吃的就是三明治或者沾了沙茶特調醬的水餃裹腹!!

 

 

然而下午的課,叫做 option class

就類似選修一樣,可以自由選擇你想上的課程

包括高階會話,初階會話,高階文法,初階文法等

我最常的就是待在初階會話的教室裡

通常不太會固定老師,但下午的老師通常會比上午更活潑一點

 

初階會話裡的同學,就還有來自泰國以及西班牙的同學

 

反正,來自各國的同學,我們就用英文去交談,去交朋友

然後老師會製造機會以及話題讓我們得用英文去發表想法

 

第一天的我,面對接踵而來的單字,如雪片般飛來

我整個覺得我實在是太糟糕了!怎麼那麼多單字我都聽不懂

更別說多麼深刻的跟對方表達你想傳達的想法了!

(所以我才深覺我該好好加強單字了我。。。)

 

不過放心,我沒那麼容易氣餒!

因為付的學費讓我很有動力學習!哈哈~~~

雖然不會變成很流利,但我想一定會比之前沒有講來的更好!!

 

對嗎?!自我安慰這樣還不算太嚴重啦齁?呵呵

 

 

後期因為跟同學較為熟悉,偶爾上完選修課之後

我們會留在原教室繼續聊天,訓練彼此的 conversation

然後玩點小遊戲!一點都不無聊唷~~~ 

 

 

語言學校對打工遊學生來說

很多人推薦,也很多人不推薦

不過,我覺得那都沒有關係,因為角度不同,一體兩面

對我來說,我覺得也是種體驗

 

畢竟能當回學生的感覺我很滿足

想當年,我和穎伶是一起去補習班補英文的好朋友

現在,我們居然也一起來澳洲上英文課。。。。。

好妙的!我們都不後悔來語言學校走一遭的決定

能認識各國的學生也是一種收穫啊!

無形中也認識了一些各國的民俗風情

趣味!

 

ps。才學校開箱文而已!下一篇也許就畢業了~哈!時光飛逝!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6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澳洲Working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 SYN - 牛排@Hymarket Hotel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 SYN - 一天就四季的雪梨

秘密區長
學生時光是最快樂的時刻了!
好年輕活潑的歡笑!
我想吃水餃~啊~~~~~(張口)
2012-09-20 11:10:22
版主回應
回去我特製給你吃^^好ㄇ
2012-09-21 13:57:15
秘密區長
等你回來,煮一桌菜,我帶橘子和大家去給你請~
2012-09-22 22:18:08
版主回應
好像我拿錢出來會更快一點!!哈哈
2012-09-28 18:2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