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20:53:23| 人氣4,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SYN - 一個帽子等級的mam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外你會發現假日對他們來說有多麼重要
就像我們覺得米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道理一樣
每當禮拜二或三的時候,學校老師就會問
Do you have plans for the weekend?
到了禮拜五若你還是說No
喔!come on!快去想想吧!!

這天星期五,上完option class我們待在教室裡
和Erin、Sonny、Atsushi繼續英文閒聊,玩遊戲等等的
而後Erin很乖巧的說要回家打理環境整潔
於是乎,我們其他人後來決定要一起晚餐︿︿

我們來到了阿偉跟Alyssa都推薦的mamak(馬來西亞料理)




這家店幾乎天天你都可以看見大排長龍,更別說週五週六了!
五點半開始營業,我們來排時是下午五點整!還算前面啦!



大部分我們都用米其林五星級來評斷餐廳的等級
然而在澳洲有個很特別的是他們還有其它的評分機制唷!
改天你來澳洲要注意看,餐廳外面若你有看見帽子的貼紙,那就對囉!

「廚師帽」是餐廳至高榮譽唷!

The Good Food Guide 評選最具特色,以3個廚師帽為最高標準
所以今天吃的mamak就是榮獲2011&2012年一個帽子等級的餐廳喔!



用帽子好可愛的感覺啊!應該是取自廚師的高帽之意吧?我猜的!

就在排隊時,他們又玩起來了~



Sonny是來自韓國,特別愛逗弄姵華!
跟我是同年次,是個很好笑又很煩的男生~
因為他常不一定懂你在講什麼,即便你講話是結束的狀態
畫下句點了喔!
他會接著問你說:so?
so what啦!(我們後來都常這樣回他~哈哈)



Atsushi則是來自日本的埼玉縣,一位32歲的男子
但是行為卻像個孩子一般,很善良,很貼心,很有耐心
他拿的是旅遊簽證,所以這個月的25號他就要飛回日本了
吃飯的這一天他得知姵華生日將近,還偷偷去買了三個杯子蛋糕唷!
超貼心的啦!因為連我們都有份!哈哈~~~~~

ok!準點進場!餓翻了!




餐點不是說很多種,但是道道精彩!
而且我覺得以它一個帽子的等級,這樣的價錢並不嚇人耶!
但若要用台幣計算價錢的話,你還是會不想相信!呵呵
來看一下我們的菜色吧!



Ayam Goreng  x2 =AU 28
看起來相當迷人的炸雞,外表炸的橘黃
咬下去都有汁會溢出來唷!比肯德基還要好吃!
我們點了兩份,一共十塊雞!
單點的話一塊要價台幣一百多塊呢!


1/2 Dozen Chicken Satay  =AU 9
這就是沙嗲雞肉串囉!看到旁邊大碗公的醬沒有?
超受青睞的!和了點花生以及綜合的醬汁,穎伶直呼正點!
Sonny也超愛吃的!


Kangkung Belacan = AU 14
空心菜!他們叫空心菜為Kang-kung
炒的超級入味!老天爺!我也好久沒吃辣了!
這菜辣辣的好過癮喔!真的每道菜都好下飯!
對了!我們還點了兩碗飯給大家一起share~



Roti Canai = AU 5.50
Roti就像是我們的蔥抓餅一樣!是這店裡的招牌唷!
它可以是甜的料理&鹹的料理!
我們點的是鹹的,所以左右上角就是不同的咖哩口味

由於現點現做的,所以特別新鮮有嚼勁!



隔著玻璃窗你可以看見師傅如何製作唷!



一群排隊等著入場的孩子們,看的可認真的呢!
吃完以上,大家好像都沒有吃到十分飽~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個炒飯!看別桌的炒飯炒麵食在是太迷人了!
最後!炒飯上場


Nasi Goreng = AU 11.50
淋上現擠的檸檬汁,這炒飯表現的可圈可點耶!
畢竟已經在八分飽的情況下,仍可感覺是道美食
那這飯就不得了了!
(我要吞一下口水了)
這盤飯一上場!撲鼻的香讓大家忍不住趕快動碗筷囉!
我也是!為了吃正熱的我都忘記要拍照了~
所以當我拍的時候已經被挖好大一口囉!

五個人吃了澳幣76大元!
下次我還要來!誰來找我我就帶你來吃!只要我還在雪梨~ㄎㄎ


這一天是9/14,是九令MUSE的發片日!呵呵
在南半球的我,也因為一頓晚餐而開心滿足不已!
我們也走到達令港去散散步,Sonny也教起我們韓文歌
是個很愉快的夜晚!
回到家趕快來去聽九令的新專輯,給我很完美的一天!
別問我怎麼聽到歌的!本人還是有消費兩張正版專輯!

我愛謬思!音樂與藝術的結合~超棒!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4,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Working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漫遊] SYN - 皇家植物園、聖瑪麗大教堂、漢堡堡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 SYN - 牛排@Hymarket Hotel

秘密區長
好吃!!
謝謝招待!!(擦嘴)
2012-09-26 21:47:19
版主回應
呵呵呵~你最捧場了^^愛你!!
2012-09-28 18:3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