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22:26:38| 人氣1,2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遊] SYN - 一天就四季的雪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2012/09/01 Sat.
時間: 3:00pm start
行程: Opera House雪梨歌劇院&達令港的fireworks煙火秀

繼上周六我們到了Circular Quay的左手邊岩石區之後
這周六我們要前往Circular Quay的右手邊

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那天我們睡到自然醒,跟Gina約在QVB的站牌等555免費公車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Circular Quay
一下車就看到了好多的人群聚集在港灣邊
街頭藝人也正表演特技,周圍更聚集了觀賞的人兒們!


哇!下午時分我們還擁有著大太陽呢!
我們往著歌劇院的方向走去




對面就是雪梨大橋~拍完照之後
一望向歌劇院我忽然看見了彩虹!!
而且還是Double Rainbow




澳洲的天空很清澈很湛藍
兩道彩虹就在歌劇院的旁邊
離我們也好近好近
我興奮得趕快叫穎伶來看~
當我們趕緊拿相機要捕捉完美的角度時
忽然滂沱大雨一陣




大橋的方向,像是電影畫面一樣
壟罩著風雨,空氣都瀰漫著不同的氣氛
我們趕快找了個屋簷躲雨(因為我們也都沒帶傘)
我仔細的看!
發現大橋上有人正在bridge climb




就快要走到頂端了!不曉得他們好不好︿︿
呵呵~雖然那一刻不是好天氣
但我覺得這樣眺望雪梨一定很有意思

我們心慌的想說難道今天的活動要泡湯了嗎?
一方面又覺得很幸運可以看見這麼漂亮的彩虹
在這樣矛盾又害怕晚上的煙火會不會就此取消之下

又放晴了!


我們又開始活動了!我又開始拍照了!
你看到在歌劇院的這一邊,有一排桌椅
給你露天的享受雪梨的一天四季
還讓你座擁歌劇院,遠望大橋的這一切美景
到了夜晚,高樓大廈的燈光再打下去
你真的很難不心動!也想去坐在那邊
花錢當一下大爺~讓自己不枉此生一下~!

看到這裡!你想來雪梨嗎?請跟我報名!
我等你們來再一起去坐在那邊當大爺兒!
come on!(手招)

而且我也想去bridge climb!
雖然價格不斐!但我覺得那個經驗難能擁有
錢一定可以再賺就有!!!!
等我賺到錢!我一定要上去!

看到這裡!你想來雪梨嗎?請跟我報名!
我等你們來在一起灑大錢爬上去雪梨橋!
come on!(手招)



你看!穎伶也在揪大家喔!走吧走吧!


我在這裡等你們!不見不散!哈哈

切回主題!此時!我們又餓肚子了!
因為我們always hungry!所以有準備食物




因此我們還組了個團名〔Hungry Girls〕



雖然還不能奢侈的花錢去坐在餐廳裡面用餐
但我們已經很滿足的可以吃著自己做的三明治
然後一樣看著美不勝收的風景
真實的呈現在你的眼前




忽然!我們幸運的預到了要到歌劇院舉辦婚禮的新人




看看他們的車子!
我很興奮耶!因為我怎麼又覺得這是電影才會出現的
用古董車迎娶新娘!那車子還是Bentley的!貴極了

這天真的很冷!你想一下子刮風下雨的一下子又好天氣
在港灣邊風又特別大!
但是當我們坐在那裏欣賞美食加風景時
陸續看著要進去歌劇院無論觀賞的或參加婚禮的
各個小洋裝,薄紗,短裙
連這些伴娘也都穿得好少,但每個都在發抖!

很妙喔!他們的花童,怎麼好像都只有女生啊?!



我說她今天穿得好漂亮阿~可以幫你拍照嗎?
小女生很可愛的還露出她的可愛牙齒呢!

漸漸的也接近黃昏了,我們等著看看這兒的夜景呢!



一直鬼打牆的重複再拍同樣的風景照
沒辦法,你能想像嗎?
你曾有過此經驗,一個很吸引你的人事物
你都因為那股吸引人讓你忍不住按完快門後,再按一次
即便你收進包包裡了,一回神後,又會再度拿出來!
這裡就是讓我這樣一直鬼打牆的做同樣的事情

 

然後有人真的是冷到


快受不了了!呵呵!
不過雖然很冷,但大家依舊對美景讚嘆不已




歌劇院附近的路燈,也好漂亮!
裡面像是有個小翅膀一樣,一個路燈代表一個小希望
照亮我們的眼前,我們的世界








看完了歌劇院這邊的夜景,免費公車也休息囉!
我們決定徒步走到達令港,約莫半小時之內就可抵達
沿路,我們又在邊走邊練英文!邊走邊玩




又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古典建築
它是一個購物商場結合飯店的地方~
就在拍完合照後
老天啊!又下雨了!




於是我們沿著騎樓走,順便躲雨!
然後又開始擔心今晚的煙火秀了= =

幸好,下了一下子,雨又停歇了
這是雨後的城市,雨後的雪梨塔




終於,幸運的無雨走到了達令港




達令港的每個禮拜六晚上8:30都有煙火秀
聽說他們政府很愛放煙火!所以我們一定要來瞧瞧!
順便預習他們跨年的煙火盛況

這一刻加入我們的還有Erin喔!(左一)



她也是我們學校的同學,是我們的台中鄉親!哈
我們都會好康道相報!一起約會!

接下來你們一定是想看煙火的照片吧?
我先說,會讓你們小失望喔!因為我沒有把它拍好!
我下次再戰!現在你們先加減看︿︿乖!


煙火大概維持了五、六分鐘有!
煙火搭配著音樂,港邊也圍繞著好多遊客!
大家就要在這漂亮的煙火下結束這一天囉!




人真的會因為夢想而前進
你的夢想不能用金錢去衡量,更無關功名

在你的一生裡,一定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夢想
無論它會不會都讓你實現
但你只要記得!有機會的時候就要把握
趁著機會來臨時,就去做!just do it!

盡情揮灑你的汗與淚,揮灑你的青春片刻
只要你的心可以笑的盡興,笑得開朗

一切都值得。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1,210)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Working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 SYN - Step One上課囉!!!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 SYN - QVB維多利亞女王購物中心

魚兒
好美好美好美~~~~~
人家也想要去>"<
2012-09-12 16:00:01
版主回應
呵呵~快來我等你唷魚寶貝!!!!!
還是你目前有更想去的地方???
2012-09-13 10:53:22
還真的是一日四季呢^_^親愛的妳所想要的夢一個一個會慢慢實現的,為了夢想努力的女孩最美麗了,孩子加油妳一定可以的^_^
2012-09-12 16:41:52
版主回應
阿里阿多戀!
2012-09-13 10:53:42
秘密區長
天使笑容回來了!!
好酒不見
2012-09-13 11:35:51
版主回應
有這麼誇張嗎~~~~
話說,我來雪梨還沒去過夜生活耶~~~~~(扭
2012-09-15 23:15:29
PING
嗚~早個2年...我現在就站在你身邊了...
為什麼...嗚~~~
2012-09-16 00:41:18
版主回應
呵呵~傻孩子!
也許換有一天我也會跟你說
早知道我就早點生~
現在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是不是^^哈哈
2012-09-18 12:5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