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0:16:25| 人氣2,31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遊] SYN - 達令港的日夜風情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雪梨的第二天,我們開始習慣用步行的方式去漫遊這個城市
這個夜晚我們吃飽後,決定一起去散步~很愜意的,對嗎
雪梨這個城市,充滿著古老建築與現代大廈兩者的衝突美
並且我發現他們維護古老建築一定非常用心~
因為那種古典美是零瑕疵!

在每棟特色建築間,連小巷弄都不放過

 

所以你可以盡情的瀏覽,並且在無意間發現驚喜


也因為是個陌生的城,所以你可以自由選擇向左走向右走
沒有人告訴你往前走可以到達哪裡
只要你,隨心所欲。It's interesting!!

就這樣我們默默的走到了雪梨市一個很有名的地方
達令港Darling Harbour的附近
雪梨就像台南一樣,到處是公園!而且範圍超級大的!
這裡有個Sydney Entertaiment Centre
據說就像是我們的小巨蛋一樣,演唱會的場地,平時就是藝文展覽

而就在走往Darling Harbour的路途中,
你會經過Chinese Garden、Trmbalong Park等


在國外,應該大家都很喜歡做外面吃飯喝下午茶齁?!
這建築一二樓是餐廳,再往上樓層呢!就是辦公用途
而且這些餐廳各個看起來都很高級(還是因為現在我們要很省著花的關係?)
夜晚的時候,大樓會利用建築外體做一些光影的效果
為雪梨增添多一點色彩!非常吸引人目光喔!

雪梨市中心很誇張喔,每棟大樓的一樓幾乎都是Shopping mall,
然後高樓層才是辦公室~這樣大家應該都很容易促進金錢流動吧!


大家很久沒看到我了吧?有沒有想我??!!(快舉手)

其實我有把大家帶在身邊唷!
因為無論我走到哪裡,當我看見美麗的、驚喜的、特別的
我都很想跟你們一起分享~~!


這邊就是達令港囉!Cockle Bay是它的一橋之隔!
這裡的夜景爆美的!聽說達令港每個周六晚上8:30都會有煙火秀
有人甚至說:他們政府真的很愛放煙火耶!
呵!有機會我們鐵定會找個周六先來看看這煙火秀!
既然他們這麼愛放,順便讓我們預習一下雪梨跨年的煙火秀!

而在這達令港的旁邊,除了美麗的夜景之外
還有很多特色餐廳環繞著這個Cockle Bay
以及IMAX(The biggest screen in the world)


也就是據說是擁有全世界最大螢幕的電影院喔!
看電影需要將近一千塊台幣呢!不過有機會應該會來開眼界一下!
等我有賺錢!!!!等我賺錢嘿!!!!


這一晚我們意外的賺到了一片美景!
說實在的這是讓我來雪梨之後終於感到有開心的感覺了!
怎麼說呢~
因為剛來的第一天,對這個城市來說,我就像個外來物
而且我們一切要重頭來!
我們需要去打理我們的生活用品,到各個超市去購買我們需要的東西
再加上用台灣的錢買澳洲的任何東西,都是非常昂貴的!
所以我們必須很省的花,錢絕對要花在刀口上的那種!
不禁走在街頭佩服起那種獨身前往打工遊學的人~
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一個全新的地方!

當然,每件事都有好壞兩面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這是我決定的決定!
這過程中絕對有嚐不盡的酸甜苦辣~just enjoy it!

所以這一晚,我們三人的情緒都因為意外的走到達令港
而開始美麗了起來!
在打這篇網誌的我(已經來雪梨第12天了)已經漸入佳境的在習慣了
don't worry about me ^^

接著,
我們看著牆上宣傳著隔天一早有ecco catwalk
於是我們非常樂衷參與這種展覽because it's FREE!!哈哈
順便換讓你們看看白天的景色唷!

隔天我們起了個一大早,決定帶著早餐去達令港小野餐

建築物下的餐廳,早上就變身為高級早餐店!
好多澳洲人或外國人都聚集於此享受一早的陽光呢~
我也好想置身其中,而不是走過。。。。呵呵!!



花生吐司&草莓土司,是我們每天早上的好朋友
以前阿萍都告誡我,我不能去歐洲對嗎?!
因為到處都是鳥跟鴿子之類的壞東西。。。。。
澳洲也不例外!
而且幸好這例子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不然我絕對瘋在達令港!

故事是這樣的~
當我們悠閒的曬著太陽,享受早餐的同時
一陣鳥兒飛過(絕對不是像麻雀一般的小)
姵華跟穎伶遭受鳥兒的覬覦,
一個被鳥從頭上掃飛過~
一個被鳥啄了一小角的土司邊~
然後鳥群聚集在我們面前,看似要發動猛烈攻擊
很快的我已經跳走了!(推眼鏡)

太噁心了!居然這麼不知檢點~直接吃人家的東西
說也是幸好!若飛過我頭或啄我手中食物
我很難想像我是不是會在達令港發瘋。。。。。。

呼!這告訴我們要小心~不要在不對的地方亂野餐!

十點了,走秀要開始囉!!



雪梨目前溫度大約是20度以下
但街上行人還是常看見有薄衫或短袖
也許他們習慣了這天氣吧!所以可以這麼勇猛的
儘管我們在旁邊抖阿抖的~~
這次秀展是ecco春夏的鞋展,我們也去參了一腳!呵呵~

秀展的旁邊有宣傳產品的小櫃
還有一台機器像是大型的立可拍~我們也去玩了一下!
還有照片留做紀念唷!以及贈送了個皮製手環
也就是利用做鞋子剩下的皮革去製作的手環~挺漂亮的!

看完了秀,我們就要去市場買菜囉!
之前有介紹過的Paddy's Market


你仔細看那宣傳海報沒?
是紅色眼鏡和黃色高跟鞋唷!
很特別的創意~我很喜歡!所以就把它拍下來囉!!




下集就是遇到了我們在雪梨的第一個假日囉!

be continue.....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2,312)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Working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漫遊] SYN - The Rocks & Harbour Bridge
此分類上一篇:[住宿&生活] SYN - 瘋狂比價中

魚兒
好美呢!!!
縱使一叫踏進不熟悉的環境,也要好好享受!!
看照片你那樣的笑容搭上雪梨的美景,放心了不少^^
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玩!好好開開眼界~勇敢的築夢!!加油~
2012-09-02 21:55:23
版主回應
魚~跟你所說的一樣!
當我看見照片中的自己,那個熟悉的笑容~
我就感到更開心~
好像它很久不見一樣~

能長時間在國外旅遊,像生活那樣,真的很難得

不過我相信!五天四夜的出國旅遊~一定也很開心!!

快存錢,你也去玩吧~~~
2012-09-03 11:48:32
親愛的老婆很開心看到你出國去完成自己的夢,妳正因此而發光發熱呢!期望妳用心的去享受每一天,縱使遇到困難也別忘了這裡還有排喔,隨妳打,好嗎^_^家裡的事妳就別掛心了,有事我會傳達給妳知道的,老婆我愛妳,祝妳在那事事順利,夢想成真~啾^_^
2012-09-02 23:00:55
版主回應
我會盡我的能力,也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結交到不同國籍的同學,也好特別!!

希望~我們的友善(台灣品牌)可以發揚光大!!!哈哈
2012-09-03 11:50:1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9-03 11:37:25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12-09-03 11:50:49
秘密區長
(舉手)

(舉好久......)

(請問~可以放下了嗎?)
2012-09-03 20:31:20
版主回應
可以了!!!不趕快放下你怎麼睡覺呢^^
乖堂~~~~~
2012-09-03 21:45:29
PING
呵呵~~都在節儉了...還有動物要搶食...
想你啦!!
2012-09-15 23:00:31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還是我最討厭的!!!!
你最瞭了啊~~~~~~
我都不斷迴盪你跟我說的~
我不適合去國外~~
因為一堆鳥!

澳洲超多海鳥的
虎視眈眈
還吃別人的麥當勞
到底有沒有病啊!
2012-09-15 23: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