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20:49:51| 人氣1,0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SYN - 牛排@Hymarket Hote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在台灣就直嚷著我要去澳洲吃澳洲牛
沒想到以打工遊學身分到此,卻如此節儉過活。
一個月花的生活費可以跟在台灣一個月相比~
我記得阿偉之前跟我說,他的生活費大概是250AU
生活費不包括住宿跟交通以及學校費用喔!
偷偷告訴你們!我一個月大概花的跟在台灣一樣
台幣六千附近,我們是這樣小心翼翼節儉過活的

正因如此,所以每當經過餐廳時,都特別渴望!
也因為我們很省著用錢,所以看到食物會特別瘋狂
這一天,我們摩拳擦掌很久了!
當你忍耐很有的時候你就會牙癢癢的!哈哈
我們找了一家牛排只要10AU唷!(在澳洲算便宜囉)



Hymarket Hotel就在我們家附近(George St.上)


打個岔!當天其實我們是要去吃美式吃到飽的!
於是號召我們家室友,以及室友的好朋友們準備大開殺戒
因為那個吃到飽只要7.95AU啊!
誰知,進了餐廳問了服務生才發現~
他給你一個盤子,你只能所有的菜走一回,裝一次而已!
這樣哪算吃到飽啊!(丟筆)
所以我們才轉而換到這家Hymarket Hotel一樓的牛排唷!



一進餐廳就被餐廳的吊燈裝飾給吸引,好漂亮喔!
一樓的位置大多為高腳椅,電視播映著運動頻道
走在雪梨街上處處可見悠閒的當地人,點一杯啤酒
就在餐廳裡面或外頭的桌椅閒聊,抽菸,喝酒
每每我總想:若我是來旅遊不知該有多好~
因為我就可以大剌剌的來澳洲灑錢當大爺~
一樣在一個午後,點杯啤酒,看來往的金髮碧眼帥哥辣妹了!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也坐進來了!很久沒吃肉了你知道嗎?



先介紹我的室友,左邊是佛羅拉,右邊是安妮塔
我們同住一個屋簷下!他們可是從農場辛苦過來的台灣女生喔!



今天這一大陣仗,大家一坐下來就很認真在研究MENU
我點了一份牛排,應該是五分熟吧!(反正只給三種熟度)
於是大家一直偷看著別桌的餐點,心急想知道10圓餐點長哪樣

這五位女生,都來自台灣!(你們應該看得出來啦齁?)
其中兩位是我們室友,其它就是我們室友的在之前農場的好夥伴
她們擁有強烈的革命情感!嘻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在外面聚餐!因為過不久我們要搬家了~
所以有機會大家出來吃飯也很開心!

等了一會,餐點上來囉!



Erin,是我們邀請來的!是我們語言學校的同學,台灣倫!
Erin我覺得是個很漂亮的女生,當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我就喜歡這個女生了!結果沒想到她居然也是台中人
而且結婚不到半年,她也很衝的來雪梨當遊學生了~

我們想說今天聚餐大家會狂講中文!所以找同國家的比較妥~



我的澳洲牛!!!!!!!!!!!!!!!!!!!!
好興奮~好興奮~
看起來不小塊,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國外的牛排總沒有我國控制火侯的這麼恰當
所以吃起來,外表頗硬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可以吃比較久~所以沒關係!哈
薯條也是來到雪梨第一次吃到~好吃!不油!一級棒

總之吃完牛排的結論是:嘴巴好痠><
我的老天爺啊!我好久沒吃牛肉了~~~我好感動(拭淚)

接著登場的是別人點的 Fish and Chips




我們也都快一個月沒吃魚了.......(好感傷)
炸魚排的表現就很完美唷!大家都稱讚好吃~

這一晚,大家都很開心的享受這晚餐!
因為錢取得不易,所以會特別珍惜!
我想,這是件好事!呵呵~



我們是千里迢迢來到這個南半球結識的一群人
能相聚就是一種緣分!
但願大家以後也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唷!

最後給大家一張捧著牛排眼睛發亮的我吧!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1,07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Working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 SYN - 一個帽子等級的mamak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 SYN - Step One上課囉!!!

秘密區長
一個月了~天使起飛一個月了!
回報的佳音讓人感動,也心疼這背後所承受的苦
Jolin的歌在耳邊迴響,Angel的文章在眼前跳躍
好、想、你!

快樂hold

快樂hold住
自由hold住
<13號星期舞>

要搬去哪?這麼快要去農場奮鬥了?
2012-09-20 11:38:36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你喔!堂~
以前一個月我們至少會見一次對嗎~
聊聊心事之類的><

希望你工作可以順利~生活過得開心唷!有蝦咪是情還是可以跟我說!好嗎

只是搬家,不是要換城市~
而且我應該不會去農場~因為我小時候六日都要回竹山的農田幫忙!

我知道那個苦~哈哈哈!
2012-09-21 13:59:33
孩子我真為妳感動~在異國嚐美食不管如何都會讓人想拭淚的~一個月過了呢^_^這代表著我們見面的時間快到嘍~寶貝兒加油啊^_^
2012-09-20 23:56: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往好的方面想是對的!!乖孩子!!!
2012-09-21 14: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