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19:56:21|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第二屆減重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很不幸的因為我沒有好好控制體重

導致我的體重現在是uncontrol的狀態 =..=


阿戀在今年送了我健身房這個禮物

為的是幫助我健康的瘦身

因為我很常在哭腰自己的體重(實際上都在大吃後做這件事情)

但是上了將近一個月的健身房,卻苦無效果

讓我心生失望以及氣餒.........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跟同事又聊起減肥的話題

減肥真的很需要有人跟你一起作伴吶~~~~~~~

於是乎


人生中的 第二屆減重大賽 就這麼產生了。


2010年的時候第一屆減重大賽是三個月要減五公斤(罰金三千五)

當時我總共減了6.2kg,因此我人生看見了五字頭的體重數字

人瘦了真的自信也增加了!走路都輕盈耶...

現在胖到連走個樓梯都覺得腳步好沉重


第二屆減重大賽

為期兩個月(五月揭曉成果)

目標五公斤

少一公斤罰一千塊,最多罰到五千元

參賽者:我跟時玲


我們要互相督促互相勉勵對方

罰金由勝者決定處理方式!

最終目的都是希望兩個人都能成功的瘦身!迎向更美好的體態!


作戰吧!!!!!!!!!!!!!!!!!!!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事件 |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比賽成果發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