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8:31:36| 人氣3,2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SYN - 德國豬腳LOWENBRAU BA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20號,下課後

21號是我們語言學校的畢業日,理當要慶祝一下!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大餐!(呵~我們有很多吃大餐的藉口齁)

這是位於雪梨The Rocks市集附近超有名的德國餐廳
LOWENBRAU BAR

 

在未到達集合時間之前,我們先在Circular Quay的草皮上打滾
來到這要入境隨俗!我們也很習慣的走累了就找一片草地躺著先吧!




自備野餐墊也是個很好的點子
草畢竟還是鮮嫩多汁,屁股壓久了會醡成青草汁的~



瞧瞧我們!很認真齁!下了課要趕快寫一下家庭作業
不然老師會覺得你不乖。。。。
接近與Erin約定的五點半,集合後我們就滿心歡喜的要去吃飯囉!



這家餐廳在臉書裡的雪梨交流社團裡已經被報到爛掉了
在The Rocks附近據說有兩家有名的餐廳
一家就是這家德國餐廳的德國豬腳
另一家就是少女們喜愛的鬆餅餐廳(有一天我們也會進攻的!)
畢竟我身邊還是有很多少女想吃,加上人都來到澳洲了~
何不就也帶鄭冬瓜去吃一下好了。。。




國外的餐廳很喜歡有半露天的座位
在自然光底下用餐可以感受最天然的光線以及氣候變化
不用害怕坐外面會冷喔!因為店家都在桌與桌附近
會有貼心的暖爐可以使你感受到溫暖的



這家餐廳是Erin推薦的!
同行的除了Sonny&Atsushi之外
還有Erin的表弟或堂弟的(我搞不清楚....哈哈)

讓我來繞繞餐廳的環境吧!
還記得食尚玩家介紹過德國吧?
就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啊!!!!德國的特色!
所以啤酒~~~也是這家餐廳的招牌喔!




在吧檯的位置,掛滿了伶郎滿目的玻璃杯
有啤酒杯,酒杯,水杯等等的成了一種擺設藝術
整個空間因為透明的玻璃杯顯得十分乾淨,清爽



餐廳外頭聚集了很多人,我們似乎是很幸運的遇到了額外的活動喔!




餐廳裡頭有廣播的現場直播,餐廳外頭也有攝影機與主持人
我趕緊找了一位金髮美女問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金髮美女是這麼告訴我的~
今天的活動是一位先生要打破自己的紀錄
他必須手捧著22個裝滿啤酒的啤酒杯走完一段路
上次的紀錄是21杯~
所以你看見了嗎~照片中最底端就是啤酒杯的位置
也就是起始點!
然後我們就在外頭與一群外國人一起屏息以待活動的開始



現場擠滿了滿滿的人,外國人的加油聲跟叫囂很不一樣!



服務生正在幫大塊頭先生擺置好22個啤酒杯
說也真不容易齁!啤酒杯本身就很重了!
加上裝滿冰涼的啤酒,除了重量更加重以外還外加冰冷的溫度

光靠一雙手要如何拿得起,再加上走完一段路呢!?



挑戰第一次,你仔細看照片中的他以及玻璃杯
所有的啤酒杯尚未離開起始點的桌面就已經小小的東倒西歪了!
所有人一起為這位先生加油著呢!

於是服務生又在prepare一次!再給這位大塊頭一次機會
這一次!他捧起了所有啤酒杯,這次有離開桌面喔!
但是才走個幾步,大家就感覺到啤酒杯有要向下墜落之意
服務生就趕快靠過去,趕快去救這些啤酒杯了!

於是!挑戰失敗。。。。。
這位先生拿起一杯啤酒,就這樣走完原本要走的賽道




現場的觀眾還是給予這位先生熱烈的歡呼聲~

大家真是有情有義齁。。。。。
是的!活動結束了!豬腳上菜囉!!!!!!!!!!!



這是一個大大大拼盤,72 AU
一個德國豬腳配著兩種特製的德國酸菜
兩三種的德國香腸,幾塊長條型雞排
馬鈴薯製的薯泥,不知名的肉團
還有不知成分的幾片厚火腿

我們三個人點一盤分享著吃!一共點了三大盤
為了響應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習俗
我們也點了一杯啤酒一起喝!




(大家都在搶食中,所以我也沒時間用心拍了!抱歉嘿!)

 

那到底好這不好吃呢?

我覺得我沒去過德國,所以不知道到底道不道地!(廢話)
但我覺得香腸跟雞排以及德國酸菜很好吃~
豬腳呢!皮有點鹹~但是配肉吃很剛好~
沒有特別的醃製味,但是也不會有豬腥味
所以豬腳的表現是很正常的,但不至於有出乎意料的感覺!

然而會不自覺的想拿它跟金色三麥的一千拼盤比~
這一盤要兩千多台幣實在是太驚人了!
餐廳裡的氣氛是真的很棒~~~啤酒也真的很好喝!

所以一生嚐過一次!享受氣氛就好!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拜訪其他餐廳!希望這一天不會等太久!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3,27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Working Holiday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SYN - homemade超級大餐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 SYN - 皇家植物園、聖瑪麗大教堂、漢堡堡

秘密區長
你工作一天八小時才能吃這樣的拼盤~
還點不到啤酒喝......
我的總旅費要不要準備個七八萬??
2012-10-06 13:47:08
版主回應
真的!!!!誰叫澳洲這麼貴!
每個來遊學的同學對澳洲的印象就是[貴]!!!!
別怪到我頭上喔!!!
2012-10-06 17:23:07
這德國豬腳好脆的感覺~看了我都餓了 孩子你可鼻為了省錢而這部吃那也不吃的哈 想吃就吃 想玩就玩 要不然哪有動力阿!!
2012-10-06 19:25:44
版主回應
事情絕對不是你所想的這麼容易><阿屋!!!!!!!
2012-10-06 19:5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