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23:14:22| 人氣3,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e on, Move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是一種儀式
也是一種宣告
在宣告的儀式後
是一種深沉的寂寞

Move on, Move on
在美國人們喜歡用這個字
有人過逝了
愛往生者的親友們總是互相提醒Move on
像是說逝者已以來者可追
跟戀人分手了
朋友會告訴你Move on
因為無限的未來在等著你

朋友說
我是個最不懂的Move on的人
分手的戀人們總是跟我三不五時的聯絡著
跟本不愛的過客確總留在客廳裡來來又去去
甚至幾年不見的高中同學都還在我的定期聯絡下
像蛛絲般的懸繫著

是我念情還是我真不懂的Move on
同期來美國的朋友
已經顯少跟台灣的朋友聯繫了
而我卻依然每個月付著一百美元的長途電話

是我的多情死纏爛打的糾纏著身邊的人
還是我跟本就是怕寂寞
怕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家店
所以
我將所有的過客一把抓
不願心甘情願的Move on

昨天打電話給T
跟他說覺得最近開始懷疑
我們是否愛對方
抑或著我們只是習慣有個溫暖的身體護相依靠

在同志肉身導向的世界裡
兩個不再作愛的戀人是否還稱為戀人
兩個軀體裸身相擁入眠數十天
卻沒有化學作用起變化
那麼我們是不是只是兩具互相取暖的驅體

話未畢
電話那頭說
那我們就分手吧

這樣的話我遲滯不願開口只因彼此一分共枕情
而他就輕輕鬆鬆一句Move on

我想是我太濫情
生活就該是如此的乾脆利落
該走的就要讓他走
那脫著黏著並不會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
該放下的就該放下

Move on, move on
該是殺掉那超過兩年沒通過信的信箱
該是停止打電話給從不曾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也該是停止讓自己濫情的去緬懷過去的時候了

Move on, move on
該是我Move on 的時候了



台長: 書書
人氣(3,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他鄉異國的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石牆怨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節雜記

好可愛
小熊臨窗簾
深坐蹙峨眉
但見毛絨絨
不知心念誰
2006-12-03 17:32:29
版主回應
這隻是小熊店老闆的非賣品
我也很喜歡的
可惜後來又去那家店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2006-12-11 23:5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