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00:00:53| 人氣4,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下半年賣出的小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五月中因為手軸使用過度,所以就有"網球軸"。這是一種富貴病,就什麼事都不太能做的。剛開始還連要開藥罐都打不開的。所以整個下半年的小熊產量完全減少。要剪的布都是Joey幫我剪的,所有的小熊的關節也都是他幫我上上去的。

不過雖然說產品不多。可是因為我慢慢的做。所以小熊隻隻精美。這對於我自己的產品的要求又更加往上提升一層。

現在來記錄一下下半年賣出去的小孩們。

1. Rainbow 這隻是複製回台灣的那隻教學記念版的,不過我把顏色重心調整過。所以連現在在網上賣的那隻Glenda一起。三隻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這樣才會有One of the kind的感覺。



2. Mr. H: (忘記買的人幫他取什麼名字了) 這隻我還有可以做成三隻的材料,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訂購的。



3. Angel: 天使熊,訂的人是要送人家當結婚禮物的。所以要求兩個腳掌上都繡上中文名字。剛好我有回台灣,所以就拿去繡學號的店幫他繡上了,那家店繡到第三次才知道我是要他怎麼繡的。(所以請不要要求我幫你們繡中文字,因為我在這邊沒辦法去店裡看著繡的。) 我還有大概4對翅膀,所以也歡迎大家訂購。



4. Rosie: 這隻幾乎已經變成精典版了。非常喜歡現在這樣地感覺。用兩種不一樣的粉紅色做成的小熊,很有一種特別的風味的。這隻也是有材料的,歡迎訂購。



接下來的五隻是在11/1的小熊展賣出去的小熊。

5. Oliver:這隻長毛配著古董鑰匙的小熊,是我這次展中第一隻賣出去的小熊。算是我嚐試走古董風後第一隻賣出的古董熊。



6. Christian: 這隻也是古董熊系的。我還有兩隻的材料的。想要的人也可以訂的。

這一隻做好後一直在考慮要怎麼裝飾,一直到最後才用聖誕節毛衣訂案,想不到就馬上被買走了。





很難想像這兩隻是同一隻熊吧。

7. Lucas:這是我今年開發出來的新的兔子版。這是其中的一個顏色。



最後是以划雪兔的造型賣出的。




8. Arthur:這隻腳翹起來的坐熊也已經是我的經典版了,幾乎是人見人愛的。可以做成個種不同顏色的樣子。

這隻在小熊展裡是賣給一個前來捧場的噗友。真是謝謝他的來訪跟支持的。



9. Nathan:這是小熊展裡最後賣出的一隻小熊。 因為這一隻小熊,我又去買了一塊一樣的布,所以如果有想要的人也是可以訂購的。不過配件不會是一樣的,這樣才能顯的出One of the kind



11月底有一個給噗友的促銷,賣了四隻小熊,以下是他們的照片。

10. Jacqueline:這塊布的顏色非常的漂亮,我用他來做了一隻小熊跟一隻兔子,結果兩隻都順利的賣出去了。





11. Wanda: 這是一隻新設計的古董熊的版。原圖的設計就是要小熊像個胖胖的鄰家小女孩的。最後的成果我相當的滿意的。應該會找不同的布再來繼續生產的。



12. Ivan: 我是很少做大尺寸的小熊的。不過因為看到一些雜誌上的古董熊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尺吋的,因為決心來開發一些這樣的小熊。Ivan 可以算是古董熊真的範本。在秀場上很多小熊專家都有在看這隻小熊的。不過因為大家家裡空間有限,所以大熊有時候是不太好賣的。



13. Jerry: 這是我2008年的兔子版。因為客戶的要求,所以復刻。材料我還有的,如果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說一聲。



14. Daniel: 這隻是用跟Nathan一樣的毛色做成的小熊。客人想要加上一件皮夾克,雖然夾克有一點點大。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的。





15. Harry: 這是這一波送月曆的促銷下第一隻賣出的小熊。小熊是盤腿坐著的。配上長長的毛,真的是很可愛的小熊的。



16, 17. Eugene, Kyle:這是今年的兔子版的另外兩隻兔子。被同一個人給領養了去了。一隻要送她先生,一隻要送她孫子的。

Kyle





Eugene





18. 最後是這隻Joshua:我還故意在兩鬢留一些毛,這樣看起來更有個性的。





再加上回台灣前已經賣出的32隻小熊跟小兔。今年的銷售量是51隻。希望在年底前再賣個一兩隻就剛好一周一隻了。

在這邊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有你們的購買我才有錢去買材料繼續努力創作的。

(如果有漏掉誰家的小熊請提醒我一下喔,因為也想用文章來紀錄一下自己的創作的。)

台長: 書書
人氣(4,4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Teddy Bear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家族
此分類上一篇:2010 年的小熊月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