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2:49:29| 人氣6,97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東京美食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前半年,根本上是過著一種宛如戰場的生活。一到四月裡,除了白天忙著當會計師。晚上回家後把內褲穿在外面再批上批風,就變成小熊超人。從一到五月總共做了44隻的小熊跟小兔子。然後車了60個上課用的材料包。

就算是超人,也經不起這樣的摧殘的。終於在教完最後一堂課後,整隻右手就棄我而去了。醫生的診斷是所謂的Teenis elbow,嚴重的話,要六個月以上才會好的。因此從台灣回來後,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做小熊。可是眼見11/1的小熊展就又快到了。因此希望手快快的好起來ㄚ。這樣我就可以再次的把內褲外穿變成小熊超人了。

以前出國,我都是要做上好幾個月的研究,然後才敢去沒去過的國家的。這次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因此就擺爛,就把全部的行程交給了嫁在東京的名作家酪梨小姐幫我策劃了。

然後機票跟飯店的部分,就交給姐姐去幫我訂機加酒的飯店。她怎麼說我們就怎麼住。完全一付是別人要去玩的態度ㄚ。

回到臺灣,跟Joey被爸爸帶去三溫暖給很會按摩的大嬸幫我們把骨頭給用力的整理以後。整個人覺得舒服了很多,過了一夜,就前往日本準備開始我的美食之旅。

因為豬流感,整台飛機只有不到一半以上的程客。因為坐起來很是舒適。不過我有尊照父親大人的指示,在飛機上是全程戴口罩的。

下飛機後,就去做利木津巴士(其實就是英文Limousine的直翻)巴士是直接到飯店的。

姐姐幫我訂的是在新宿的京王。訂的時候就已經有跟他說我們要面都廳面的,然後要那四層有改裝過的比較高級的房間,去到櫃台,小姐還給我裝死,說那種房間都賣完了,我們訂的是比較便宜的。我就拿出收據給她看,說上面白紙黑字喔,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就不住了。

小姐看混不過去,只好把原本就屬於我們的房間還給我們。知道要爭取到底的原因是,出門前旅行社的人已經先警告過了,京王的人很愛玩這套把戲的。這樣就又可以把比較好的房間賣給別人。總之,我們最後有住到又大又舒適的飯店就是了。







房間的馬桶還都是免治的喔。用起來好舒服喔。最重要的是,所有的盥洗用品都是歐舒丹的喔。



每次出門我們都會帶一隻小熊跟我們一起出門的,這次帶的是Mr. Blue



安頓好了,洗一個舒適的澡後,我們就準備出門去跟酪梨會合吃晚餐了。

出了飯店後,才發現,不知道要去哪坐地鐵,於是就當街攔了一個OL,還好這個OL有一個好朋友也是從台灣來的,所以對我們很熱心,還陪我們回飯店跟飯店的人搞清方向後,才又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地鐵站,然後又教我們怎麼買像悠遊卡的那種票。

終於,我們坐上大江戶線前往此行的第一餐的地方"麻布十番"。

和老朋友相見是一件愉快的事。尤其是很久沒見的朋友,上次見到酪梨是她要回台灣前跟大白一起來找我玩的時候,那時候連我都還不知道她們兩個在約會勒。現在都已經嫁到日本一年多了,日子在過真的是很快的。

要來看朋友當然不能空手來。這次的親善大使就是Mr. Blue的哥哥Andy。這一款是我最近喜歡上的中小熊,一隻手可以握住,又可以帶來帶去的,很適合當做旅遊的小熊的。







晚餐酪梨帶我們去一家她的私房餐廳吃,我們三個人點了奶油蟹肉可樂餅一個、豬肉高麗菜捲兩條、蛋包飯一份、炸雞排一份、桔醬高麗菜絲沙拉一人一碗。

真的可以說是人間美味ㄚ。我還點了好喝的啤酒來喝。(老人家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好像是惠比壽的樣子)













飯後,酪梨還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脆皮泡麩。真是好吃到極點了ㄚ。

然後,還帶我們去六本木的市區逛一下。可是我們兩個因為嚴重的時差,所以聽一聽就通通忘記了。倒是這間建築裡的竹子,我們很是喜歡的。



我們逛累了,就在Tokyo Midtown吃傳說中有名的甜點。我們點了熱抹茶一大杯、玄米茶一壺、抹茶瑞士捲一個、抹茶冰淇淋一個。還好大家都很喜歡分著一起吃樣就可以點很多樣,然後每一樣都有吃到了。

這間店真的不大,大概只有5-6桌,照酪梨說平常是要排隊的,大概是因為豬流感,真的就沒有什麼人在這裡晃了。






吃完後,我們兩個就跟酪梨說晚安,然後就做地鐵回家了。真是開心的一天ㄚ。

台長: 書書
人氣(6,97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東京美食行 二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上流之旅 - 初夜

BG
吃這麼好,很羨慕.
2009-06-27 00:46:53
CoCo
我這次去日本也是住那家耶
而且也是面都聽面耶!

就說我們這次的旅程很相近....XD
2009-06-27 05:41:26
狐狸克斯
天母的sogo也有像那樣的竹子
底下還有流水
很漂亮噢

不過那個飯店會不會太扯了
我還以為日本人做生意都是很老實的= =
2009-07-08 15:29:08
Doris
蛋包飯看起來好吃得要上天堂!!
2009-08-25 08:45:05
抹茶丸子
是哪裡的大嬸呢
身為台灣人
也還是常常在尋找厲害的整骨師~
手痛真的很痛苦
書書要好好休息
不然就會淪落到人間煉獄噢...
2009-09-21 22:3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