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3:45:38| 人氣3,4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k, Stevie, and Eclip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一月已經過一半了,不過這一個月也完成了8隻小熊,看起來好像是動作很快,其實這些小熊都是去年接的單,所以早在聖誕節跟過年的假期裡,早早就把這些小熊裁好,然後都車好了,所以其實可以說是已經完成一半了。因此才可以有這樣快速的成果。

因為11/1要參展的小熊需要有30-40隻然後讓我可以選,因此現在一邊做訂單的同時,也一邊繼續創作出新的小熊來參展的。

這幾天完成的Hank,其實早就快做好了,只是一直沒有把臉給完成,這幾天心血來潮,終於把這短手短腳又有肥胖身體的小熊寶寶給做好了。

做好後覺得跟我一開始設計的感覺是一樣的。看來我的可愛小熊系列的成員又多了一隻了。

這邊就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真的是很可愛的,手還申出來要給人家抱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要寄到澳洲去的Stevie,原本早就做好了,可是要寄以前才發現臉型做的不是人家訂的樣子。因此連夜趕工重新做了一個頭把他給換上去。這塊布是非常不好控制的布。因為布商織的方式有些奇怪,所以在剪跟縫的時候要花加倍的時間來調整毛的方向的。

不過花的時間是有回報的。這隻Steive真的很漂亮可愛的。希望kim收到後會喜歡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是要寄到夏威儀的Eclipse,這隻是這個版的第二隻,這隻小熊最難的部份就是在車的時候耳朵是直接車在頭上的,雖然省下了後來再縫耳朵的步驟,可是實際上要把耳朵直接車在頭上是更加的困難的。

還好媽媽在這邊的三個月裡,我的車功大大的進步了,現在就連媽媽沒辦法車的高難度部分,我都可以輕鬆的車好了。

這隻Eclipse還有一個同伴要一起寄到夏威夷去,希望這星期可以把她給完成,這樣就可以趕的及訂的人要在一月底前收到的進度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一次的提醒大家,如果要訂小熊要早點跟我下單,現在比較忙最好給我有一個月到兩個月的工作期間。這樣你們才有可能準時的收到你們的小熊的喔。


台長: 書書
人氣(3,4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Teddy Bear |
此分類下一篇:沉靜的雪夜
此分類上一篇:2009的小熊

Una
哈囉~書書:

剛剛已經收到我們家的Friday了!
比想像中可愛一百倍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我真的好喜歡他喔!太高興了!
謝謝書書的巧手
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______________^
2009-01-15 10:47:52
版主回應
很高興你有喜歡
所以運送的時間比我想像中要快一些的

我也覺得相機其實照不出小熊的可愛的
還是看到實體才知道到底有多可愛
2009-01-16 04:20:27
Ann Shen from Sweden
Dear Booky,

I didn’t know you were so sick at the end of December! And then you had to worry about my stupid Paypal’s incident! So sorry! But finally we got everything straighten up. Please take care! I enjoy looking at your new creations! Luckily my parents’ gift is not due until April, so hopefully this won’t cause you too much stress during tax season!
2009-01-16 21:42:21
版主回應
還好啦
不是很大的問題啦

我們這邊是因為辦公室裡面大家傳染來傳染去的

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你的小熊我已經車好了
不過我會慢慢的做
因為從1-4月裡我也有快20隻的訂單的

所以要訂的人不要嫌早
越早訂我就可以做的越仔細喔
2009-01-16 23: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