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09:44:15| 人氣8,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永和歐鄉牛排 帶壽星吃歐鄉趣

 餐廳名稱:歐鄉牛排館-台北永和店
   消費時間:2012年/4月17
   地址:新北市 永和區 民生路46巷28號
   電話:02-2946-4999  
   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
   每人平均價位:450 要收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平日持中信卡 打九折
   有無包廂:無

    優點:如果是當日壽星享五折優惠,這活動不曉得會維持多久就是了。

    缺點:不同時段的肉品質會稍微不同,想吃好一點的朋友,還是晚餐時段來吧。

  明明自己是店老闆,不過大嬸性格卻是深植內心,

於是先生一年一度的生日,便開始搜尋相關壽星優惠的餐廳,

先生原先屬意陶板屋,我在板上找了板友想買雙人套票,

可惜打字速度太慢,被人捷足先登了。

在瀏覽各大美食網頁,卻意外發現不少人推薦公館附近的紅廚牛排,

預算一個人抓500元,應該不會爆表。

想改吃這家,卻跟先生鬧起口角,冷戰一日,

那天下起大雨,不管是陶板屋還是紅廚,騎車前往都太辛苦,

轉了一圈,最後落腳離家不遠的歐鄉。

 

嘿,計畫再多,還是趕不上變化,一場大雨就把安排打亂了,

前天的鬥嘴顯得浪費口舌了。

已經吃過一次歐鄉了,那次下班後已經是9點多了,

只剩下宵夜場的198套餐可供選擇。

吃完印象普普,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牛排差強人意就是了。

這回可就不一樣了,畢竟是老公生日嘛,

吃的是晚宴,菜色想必大不相同吧!?

 

禮拜二五點多,推開餐廳門扉,餐館裡頭只有一桌女士正優雅的聊天,

我最喜歡這樣了,早點來或晚點來,享受近乎包場的錯覺,

拿了兩本雜誌後,服務生很快就過來幫我們點餐了,

笑容可掬,看起來還不賴。

只是原先幫我們安排到角落冷氣口旁的位子,說是要讓我們可以安靜聊天,

但喜歡窗旁的我,還是先坐定在窗邊了。

要是等等人多了,我們在換到別的位子,我這麼說。

 

拿著菜單本,開始點菜,二話不說,我還是點了一份豬排{360},

想來可笑,每每去牛排店,吃得卻是豬排居多。

先生點了歐鄉的特級沙朗牛排{580},

他跟我說,其實他非常想試店家的火焰牛排{1200還是900的樣子}

可惜菜單上 已經被刪除了,大概是受到美牛風暴的牽連吧。

很快的前菜送上來了,擺盤精緻美麗,入口口感就是那樣,

那樣是哪樣呢?就是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想像起來就差不多是這個味道。

不會挑剔也不會讚美就對了。

 

接著送上無限供應的紅茶還是酸梅汁。

酸梅汁還挺好喝的,熱呼呼的很順口,

至於紅茶偏甜,優點是可以續杯,可以要求加冰塊,

後來某道菜有了檸檬陪襯,我索性擠一點檸檬汁,變成檸檬紅茶。

很快的湯品也上了,我們倆很沒創意的選了海鮮濃湯,

挖喔,還不賴喔,丹麥麵包下濃湯料,給的還不少,

依稀記得宵夜場的濃湯,可是純濃湯,挖不出來鬼。

這濃湯蝦仁、蛋菜、魷魚花還是啥的,給的還算多。

濃湯有料,喝起來心情就好。

吃到這邊,覺得這次應該會是比上次更好的用餐經驗。

事實上,已經很久沒舒服的吃一頓飯,可以如此悠閒慵懶地看書吃飯

情緒是很美好的。

很快的餐就上來了,我點的豬排,就是豬排,還可以,

至少沒像上次吃到某家網路名店的豬排有豬羶味。

問先生牛排吃了如何,這傢伙竟然捨不得給我吃,

這是很少見的,最後討了一塊,還不錯,跟上回宵夜場吃到滿是筋的牛排

實在差很大。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宵夜場198跟定價580牛排是不能相比擬的。

主餐很悠閒的吃,時間很快就要七點了,真好,

吃飯速度已經習慣不能太慢的我們,這天慢慢吃,讓舌尖可以充分品味每一套套餐的好壞,

看著時間紛紛秒秒的過去,服務生將餐點收下換上先生的咖啡與冰品,

我的焦糖布丁,後面飲品的印象不深,焦糖布丁我很少吃到不好吃的,

他的也還不錯。

 

拿出中信卡,記得在平日時段有九折優惠{等於少了服務費}

不過結帳時,發現桌上有小小小的字體標示壽星優惠。

是壽星優惠耶,尋尋覓覓蒐集各種壽星優惠的我,

無意中發現這裡有壽星優惠,

細問之下,得知當日壽星有五折優惠,喔喔喔

當月壽星85折,差了一天,賺到85折優惠,也不錯啦。

現代人吃飯越來越愛尋求cp值高的店,

若問我這家評價如何,我是覺得挑在離峰時段,可以享受氣氛不錯,

餐點不錯的料理,加上又有壽星優惠,讓結帳後的心情超愉快的,

有種小小賺到的感覺,{唉呀,我的個性真的很花媽呀。}

先生說,可惜沒有火焰牛排了,他想試看看歐鄉的火焰牛排作得如何,

用壽星優惠來吃,900元 變成450 就算加一乘,還是ok。

話說 距離我下次生日還有的等呢。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