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16:07:26| 人氣2,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度驚艷+極度錯愕的中和景平路─品粵茶樓

 

第一次去吃,沒啥人,服務佳,點心美味。

我只能說,上上個禮拜二,真是太幸運了,

泡了好湯,吃了好吃的石板小吃,回家又喀了好吃的品粵茶樓。

那麼幸福的禮拜二,只上演一集,第二集去吃品粵茶樓,

印象很壞,第一次的天堂飲食感受,馬上墜入人間。

只能說吃飯運很重要,那個禮拜二,陰雨綿綿的禮拜二,我倆的吃飯運不強阿。

人生往往都有出乎意料的時候,

那天走入品粵茶樓,他端上的乾炒牛河,讓老公的眼睛,馬上登登登,

很好吃。

 

嘴挑的老公說,乾炒牛河這道熱炒,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搞得極致難吃。

而他的美味,讓我們吃了定心丸,安心的加點幾道點心。

那一天,餐廳剛好有推出一個優惠,59元的點心,如果點主菜

加點點心只要10元。

結帳後,377元,我跟老公把這家店封為cp值高的店。

除了乾炒牛河美味,蛋塔、腐皮牛肉捲、燒賣、等三小點心,

雞翅普通,定價59,此等定價,黃昏市場有攤東加炸雞,這樣只要25元。

我們都吃得很歡喜,還計畫著下次帶著婆婆來這邊慶生。

 好在....好在我們沒這麼作。

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原本生火去吃,那麼在這邊分享上個禮拜二中午的吃飯經驗。

那天,內用的人數約6、7桌。

那天感受的出來店有忙到。

不過開放式的廚房,裡頭的師父很多,應該沒大礙吧。

我跟老公各點一個主餐 他點炒飯 我點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加點兩個點心燒賣還是腐皮牛肉捲來著。

吃了一口,老公臉變臭,炒飯沒有炒出鍋氣,飯不香,肉汁的甜味沒出。

我的牛肉河粉,牛肉硬梆梆如嚼蠟,湯汁要酸不酸,要辣不辣的。

好吧,不期待接下來的點心了。

果然,同樣是牛肉腐皮捲,吃起來的味道大不如第一次。

全都吃飽了,蛋塔還沒端上桌。

 

唉。

總算結帳後,匆忙送出。

但我必須說,蛋塔頂好吃的,也許今天太忙,所以蛋塔上頭的焦脆有出來。

比第一次好吃。

不過因為第二次的用餐經驗不太好。

明明花的錢比第一次少,卻覺得花不值得,覺得不值得,就覺得有點貴。

{可見cp值有時候是很自我感受的。}

所以我想第三次拜訪的機率就變低了。

好在,吃完第一次沒有很快po到雙和板,第一次吃完,嘴角是帶著笑意離開。

不然要是有板友看到我的推薦文,跑去吃,吃了一肚氣,那就可惜了。

只不過月底以前,這家茶館還有點心優惠,

加上沒有收服務費。

如果餐飲品質可以維持穩定,一些細節可以做的更完善,

那麼吃飯運強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在此祝福他囉,中永和要找一間平價實惠、服務親切,空間裝潢舒適的店

並不容易,期盼這家店有機會做下去,讓我下次靈光一閃想去吃時,

會是正港好味,不是地雷!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9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永和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 愛買旁歐鄉商業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 遲來的母親節大餐 中和山水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