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3:31: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の第七章┿。╬┌♫♪第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夜陰冷的天

惡魔淒厲的哭喊聲

漸漸地逼近、清楚

眼前一片的血淋淋

慢慢的聞到一股撲鼻的血腥味

耳邊卻傳來死亡的旋律

〝血~吾之渴望˙心~吾之需求….〞

旋律不斷的如血咒般不停的出現

殺戮將能贖罪一切

使心歸於平日的寧靜

血是嗜血者的渴望

夜響起惡魔的祟動

從此不得安寧~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裡~

「老公,別太累了..記得等等去洗澡哦!!」一名長得非常嬌豔的女人打開房門

用著她細柔甜美的嗓音告知正坐在電腦前面忙著打字稿的男人..

只見男人忽然停下手邊的工作,轉身過去..「嗯~我知道了..(微笑)」那個微笑是

那麼迷人、攝魂,令那女人的臉龐漸漸的泛紅;於是他們夫妻不曉得互看彼此很

久才捨得將視線自對方的身上移開..

關上門之後,女人的眼皮忽然莫名的跳動著..

似乎就在告訴她即將有不好的事情即將要發生了..

「一定是我太累的關係吧!!」她揉揉眼睛,展開笑顏道..

然而在房內的男人..

他正專心的打著明天公司要開會的報告..

盯著電腦螢幕不知多久的他….

終於;「太好了,終於打完了!!」他欣喜的將報告印出來..

隨著印表機機械在運作的聲音,絲毫聽不見其他雜亂的聲響..

可見在這個夜裡是那麼寧靜……..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一道黑影正在某處窺視著他……

那男人忽然覺得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正有人盯著他似的….

也許這是人的直覺吧!?

他便慢慢的走向外面的窗台,想讓自己的疑問尋找到答案..

就在他欲要打開窗台的那一瞬間,

一道黑色的影子竄入….

那名男人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那道黑影給擒拿住..

「你到底是誰!?快點放開我..」那名男人不斷的掙扎著,心裡也有著莫名的害

怕、恐懼感..

「哼」只聽得見一聲冷笑聲….

沒聽到真正回應的男人;還是不死心的繼續問著「喂,你到底是誰啊!?你別再

那邊給我搞神秘喔!!我不吃這一套的」只見他的口氣越來越差勁..

性子也開始的暴發,不管那三七二十一;就給他罵下去……

他還是沒有任何的反應;還是只聽見一聲冷笑….

但是笑聲更加的恐怖,更令那名男人更加的害怕…..

可是他不能就這麼害怕著,畢竟自己也是個男人吧!?他平靜著告訴自己..

便趁機的掙脫開他,也看見他真正的長相…..

「啊….!?你不是普洛˙洛斯嗎?」那名男人嚇的向後退一步……

奇怪?普洛˙洛斯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還會出現在這呢?

男人越想越毛,「既然給你看見了!那我就要取下你那透徹美麗的藍眸」隱約間

男人可以看見披著黑色披風的他露出的嘴角已經微微上揚著..而手中顯現出亮

光,正慢慢的向他逼近著……

他覺得他快沒有了呼吸、心跳,嘴裡也在講不出任何一句話,只有慢慢的往後退

黑影更笑的得意………

「啊……我的眼睛…..啊..好痛」男人的眼珠子隨之的被他給挖了出來,美麗的藍

色眼眸就掉落在地上……

那名男人在也看不見這是世界的美麗,在也看不見妻子那嬌豔的美麗;現在的他

只有痛苦,失去雙眼的他;不曉得他在哪裡…..

也完全不能預測他會在對他做什麼……..

他完完全全楚於沒有希望的黑暗世界裡…..

看不見自己的未來,也看不見任何美麗的事物了……

只見他被挖掉的眼裡,不斷的淌出鮮紅的血液…..

「怎麼了?!很痛苦嗎?哼,那就讓我來結束掉你的痛苦吧!!」那道黑影在

度的持拿著沾有鮮血的手術刀慢慢的逼近他……..

男人完全感覺不到他的方向,只有傻傻的站在那邊……

今夜,他注定成為命案的被害者了……..

突然的,他感覺到有一個東西正將他壓下……

「啊….」那個男人隨之叫出來…..

那道黑影的微笑仍然持續著,也享受著看見被害者那種恐懼的表情得來的快感..

只見他慢慢的將那名男人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剝奪下來…..

舌頭不斷的在他的身上游移著,手不斷的在他身上每一處撫摸著..

那黏濕的觸感、撫摸的感覺都讓男人倍感奇怪…..

漸漸的他循著他那神秘正綻放著美麗的花核循去…..

一深入,男人莫名的感覺到刺痛感………

「啊….唔…..」一陣陣的聲音慢慢的自男人口裡發出..

冷笑不斷的在他的耳裡響著……….

他真的快無法呼吸了,連氣都喘的厲害……

然而黑影的動作還是沒有停住,他不斷的晃動自己的身體..

頻率也漸漸的加快,在月光照射下;可以清楚的看見他額頭上不斷滴下的汗水..

「啊….唔…啊…..嗯..」男人的聲音越叫得嬌嫩、悅耳……



事情過後,他的嘴角揚起一道淺笑…..

手上的手術刀也開始在男人的身上劃著,隱約間男人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身上的痛

楚感..

一陣陣如撕烈般的痛就在他的身體上散發著,血也大量的流出;沾紅了整個地上..

然而在地上可以看見一隻手、一隻腳、兩副耳朵……..

每個器官都沾滿血絲的被丟棄在地上,他的笑更加的燦爛……

以著他的雙眸欣賞著被解體的屍具;心裡面也存在著快感…..




【Sky Blue總部】~

自從沃爾發生事情之後,

上頭就開始在審判雪倫,討論著她是否該再繼續擔任下去……

【組長室】~

雪倫臉色凝重的坐在辦公桌前;不時的翻閱起近期發生的命案..

『鈴..鈴』自一線的電話響起..

「喂,請問..?」就在雪倫畫還沒說完的時候..

電話另一頭;「雪倫‧羅夢約妳馬上過來我的辦公室吧!!審判結果已經出來了」

「是,我知道了!!長官」當她答完話後,只聽見電話另一頭已經是『嘟..嘟』的

聲音,她掛下電話後;表情更是沉重…..

她一直有個直覺,而且是壞的方面的感覺……….

「還是別想那麼多了!!先去找長官吧!!」她拍拍自己兩邊的臉頰深了一口氣

說道..

於是她便拿起外套穿上,走出了自己的私人辦公室……….

一出來;

海琳:「雪倫,剛剛是從一線打來的電話吧!?」她用著擔心的口氣問著

「嗯,審判結果已經出來了!!」雪倫苦笑著

蘭洛:「我陪妳過去吧!!剛好我也有事情找長官談談」

他還是對她那麼溫柔、體貼……

「呃..不用了啦!!結果怎麼樣,我想我都可以接受的;大不了我就從小警員在

從頭當起囉!!」雪倫用著超僵硬的表情說著

「嗯,一起過去吧!!反正順路」蘭洛的溫柔還是沒有減少..

「嗯…..」

海琳:「加油,雪倫」海琳隨即比出一個加油的手勢,希望她可以留下..

畢竟Sky Blue總部是少不了她的身影……

以她那種超級專業的精神,細心細膩的心思..

有誰比她更適合擔任他們的組長呢!?

天底下應該很難找到這種人才吧?!

就算有,那也是少之又少的…..

「嗯,我會的」雪倫的臉上多了一個溫馨的笑..

於是蘭洛就和雪倫一同去長官的辦公室…..



ㄧ個一個沾滿著血絲的屍具,丟了一地…..

那道黑影抓起了那名男人的頭顱很滿意的笑了..

他似乎眷戀著男人的面容;或許這可以說他想要他那張臉皮吧!?

於是他便撕下臉上的ㄧ層薄薄的皮,將它丟棄此地….

在男人被解剖的心臟上插上他慣愛的藍玫瑰花..

隋後拿著頭驢離去……..

過了沒多久;

「老公,好累喔!!我要先睡了喔!!」因為沒有開燈,所以女人

並沒有發覺自己的老公遇害的事情..

就在當她慢慢的步行要走到床邊時,

她覺得自己好像踏到了什麼,怎麼怪怪的..

於是她便往地上看著..

「啊……..」她被地上那一個一個的屍具給嚇著了..

女人覺得很噁心,想吐…..

她慢慢的鼓起勇氣,隨便的在地上拿起一個屍具..

是手,手上的無名指上還戴著結婚鑽戒..

「老公!?這不是老公的戒指嗎!?」女人一眼就認出戒指..

她放下那隻手;跪坐地上痛哭起來………

她完完全全都料想不到自己的直覺竟然成為事實了…..

然而,她馬上跑離房間到客廳撥著電話……

【Sky Blue總部】~

『鈴..鈴』

自二線的電話緩緩響起;「喂,這裡是Sky Blue總部..請問..?是要報案

嗎?!」海琳用著柔美又鎮定的嗓音說道

「是的,我的丈夫他遇害了!!」那女人的鼻音很重;像是哭了很

久所產生的..

「嗯,好我們馬上過去了解、調查請不用擔心」海琳那溫柔又體

貼人心的話,總是能讓被害人的家屬感到安心..

「嗯嗯..麻煩你們了!!」女人說完話,就掛上電話了..

而海琳也將剛才她陳述的事情大約的記錄下來;就等雪倫的結果了

【長官部房】~

『叩叩』

原本很認真的看著審核案件的男人,忽然停下眼前的動作;眼神變的很嚴苛、嘴

巴裡帶著一抹濃厚邪邪的笑靨,像是整場賭注他勝利了一般..

「門沒鎖,自行進來吧!!」他用著低沉的嗓音壓抑住剛才的勝利愉悅感

「是..」雪倫應語著;便慢慢的握著門把打開了門..

蘭洛則尾隨雪倫一同進來..

看到這一幕的班德克˙亞慎非常的不開心;難得有機會可以刁難雪倫˙羅夢約

他幹嘛也來這湊熱鬧..

而這個時候蘭洛也發覺到他那不歡迎、充滿排斥的眼神;「班德克長官,您應該

不介意我在這吧!?」蘭洛一副笑裡藏刀的氣勢,強過於他的眼神..

班德克˙亞慎:「噢,怎麼會介意呢!!我倒是很歡迎的..」他笑的勉強..

誰叫蘭洛是他們最高上級葳諾˙斯菲塔最重視、最器重的人才兼乾兒子..

他哪有那種不怕死的精神去得罪到他呢!!

「嗯..雪倫我們坐吧!!」他用著溫柔的口氣對著她說..

雪倫便點點頭;和他一同坐在班德克˙亞慎的對面..

「好了!!我就直接講重點..免得浪費不必要的時間..」班德克此時正慢慢的要開

始享受上級責罵下屬的快感了..

雪倫:「是,長官請說」雪倫心裡非常的沉重..

「審判結果很簡單,我們決定要求妳停職..當然的不開除妳;畢竟妳曾立下的功

勞非常多,我們可沒那麼絕情..」班德克簡單明瞭的說完;心裡的愉悅感並沒有

簡少過..因為他老早就看她不順眼了!!只是找不到機會而已..

誰叫每次的案件都是她和她們的組員搶去功勞呢!?這叫他哪服的了..

所以一逮到機會他當然會給她相當的難看嚕!!

雪倫:「停職!?今天開始嗎?」她很難相信的問道

班德克:「是啊!!這已經對妳很好了..妳該感到開心」他的眼神傳遞給她的訓

息就是勝利和不得反抗的感覺..

雪倫看了他的眼神就好想扁他喔!!但是礙在他是她的上級,她就忍了下來

「我知道了..」她便將隨身攜帶的聖靈神槍放在他的桌上;頭也不轉的就馬上離

開這討人厭的地方,然而蘭洛也懶的回頭則追上雪倫和她一同離開..

待他們都走了之後..

「哼,耍什麼性子啊!!雪倫˙羅夢約..到最後妳還是鬥不過我的!!哈哈」他

展開勝利的顏情大笑著..

卻不知道在暗處已經有一個人正窺視著他..

危機已近在眼前了;他絲毫沒有發覺的享受著暫時奪來的勝利快感..



【Sky Blue總部】~

雪倫氣沖沖的走進來,一句話都沒有講的坐在沙發上..

原本正在忙的夏羅、海琳都感到奇怪的用著疑問的眼神飄向她..

「妳怎麼了!?組長」夏羅用著疑問的神情問著..

他們從來沒看過雪倫生那麼大的氣..

雪倫:「沃爾的事情,上頭決定將我判於停職..這點我可以了解;因為的疏忽才會

導致沃爾死亡,但是一看到班德克長官那張臉、那種口氣就讓我很氣」因為她能

感覺到他從頭至尾都是在跟她作對著..

那種敵意她能深深的了解到的..

海琳:「停職!?這個..」她很能無法接受的呆愣住

「嗯,海琳..以後可能會有暫時替代我的人來領導你們了..」她苦笑著

海琳:「啊..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妳離開..」她眼裡泛著淚水道

「別這樣嘛!!海琳..我又不是要離職了..只是暫時的與你們分開而已啊!!」她

突然也覺淂很想哭;但是她還是強忍住淚水..

蘭洛:「雪倫,妳放心..我會和乾爸討論妳馬上很快就能再回來了」他用著很有

信心的態度對她保證著..

雪倫:「嗯,那麼各位你們好好加油嚕!!我先走了..」臨走前,雪倫還用著超完

美的微笑面對著他們;這個微笑替代了所有分別的語言..

意謂著要他們Sky Blue總部的人沒有了她,還是能持續加油..

之後,

蘭洛:「海琳,亞羅、愛蜜莉她們去哪了!?」蘭洛頓時才發現有人

不在..

「他們到一個遇害者的家裡調查事情;馬上就會回來了!!」海琳說道

「遇害者!?又有案件發生了嗎?」蘭洛皺起眉頭道

夏羅:「嗯,這次被害者是一名30歲上班族;死狀是被分屍,同樣的在心臟部位

插上一朵藍色玫瑰花」他拿起案件本照實回報著

蘭洛:「嗯,我了解了!!那麼等他們回來..我們在去調查一番」蘭洛以嚴格的口

吻命令著..

「是,警官」他們異口同聲道



『叮咚叮咚』

「來了..」一位長的非常美豔、氣質非凡的美女用著甜美的嗓音慢慢的步行來到

門口喊道..

漸漸的她開啟門把,「欸!?雪倫..今天那麼早下班嗎?」她不解的用著大大的雙

眼凝視著外頭穿著牛仔靴子、穿著白色印有十字架的警服、著裝著短牛仔褲;一

襲美麗的金黃色秀髮隨風飄逸著,一副看起來很帥氣的女刑警-雪倫


「這說來話長囉!!」雪倫用著僵硬的笑容對著她笑著..

「噢,那麼先進來慢慢的將話說清楚吧!!」她用著很甜美的笑容笑著..

雪倫:「嗯..」她便進到她的屋子裡..

一進來;雪倫看著這四周優雅的擺設、裝飾..

還有那架雪白的鋼琴..

她心裡清楚的明白著;她還是愛著已死去的男朋友…..

之後,

「來,雪倫妳的熱可可」她非常貼切的將香濃、撲鼻的熱可可放置在她的前方

雪倫:「謝謝妳,莉莉絲」雪倫笑著說道

莉莉絲:「不要那麼客氣嘛!!嘻,對了..該跟我說事情的來龍去脈了」她還是不

忘這件事情..

雪倫:「好,我知道了..事情是這樣..這樣的..」她也一五一十的將事情都說給她的

昔日好友莉莉絲˙梅德可拉夫特知道..

「呃,這樣就停職了喔!!也太不講道理了吧!?」她也蠻替她感到不值得;畢

竟她一生的心力都放在工作上;就算她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雪倫:「是啊!!現在我在想班德克長官一定超開心的」她喝著熱可可說著

「嗯,別理他了!!反正一定會有明理的人來幫妳的」莉莉絲笑著

雪倫:「嗯,對了!!莉莉絲妳現在播放的這首歌是..?」雖然兩個人一直處於

在聊天的狀態裡;可是雪倫的耳朵裡仍然聽的很清楚音樂的節奏、旋律..

在這首曲子裡;充滿著幸福、但又悲傷的節奏、音律..

讓人總在喜悅、悲傷中兩種情緒裡交錯著..

「是克拉爾他為我寫的曲子,這首叫做〝紅色琴音〞」莉莉絲眼眸凝下;有種快

哭的感覺..

雪倫才覺得自己提了不該提的事情..

「呃..嗯抱歉,莉莉絲我不應該提起這件讓妳傷心的事情..」雪倫感到愧疚的道

歉著..

莉莉絲:「沒有關係啦!!我並沒有怪妳..」她還是那種令人放下心的笑顏

「嗯..那麼我們談點別的吧!!」雪倫趁機也轉換了話題

莉莉絲:「嗯,好啊!!」她還是那抹笑..



然而;在長官部房裡..

班德克˙亞慎正興高采烈的拿起西裝外套穿上,準備下班了..

一個很銳利的眼神正瞧向他那邊..

完全沒有發覺的他;正不曉得死亡之鐮刀正向他那邊去..

他是否會遭到死亡鐮刀所奪取靈魂呢!?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夜の第七章┿。╬┌♫♪第二夜
此分類上一篇:╬。┿夜の第七章┿。╬┌♫♪序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