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23:01: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月〃★第一章..消失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麼濃稠的血腥味..
 
自遠處漂蕩而來..
 
朦朧的夜霧..
 
漸讓我的視線慢慢的減弱了..
 
然而..我毫無方向的繼續往前走..
 
那股血腥味..越來越刺鼻了..
 
當我停下腳步時..
 
前面彷彿有人在那站立似的..
 
我更加的往前走..
 
沒想到前面竟然是….
 
一堆..一堆的女生屍體……
 
看著她們的死狀..讓我想吐..
 
到底是誰那麼殘忍呢!?
 
就在我疑問的同時…..
 
正好看見那邊佇立了一個人影..似乎再吸著什麼東西..
 
雖然令我害怕..
 
但我還是提起勇氣往前走..
 
踏過那排屍體後..
 
竟然看見..
 
「啊..」我不由得大叫..
 
因為那名男子已經吸乾了我的姐姐-紅薔的血了..
 
「好喝..人類的血真的很棒..
 
那名男子用手帕擦乾嘴邊的血..說道
 
看著姐姐的屍體..我真的嚇壞了..
 
「嗚..姐姐….
 
那麼下一個是否是我呢?
 
就在這個時候..
 
他好像注意到我了…..
 
他慢慢的朝我這邊走過來..
 
這個時候身體竟然軟了..沒有法子逃走..
 
當他靠近我時..
 
只見他將我的衣服扯開..自他的唇中伸出了舌頭..
 
舔吻我的脖子一番..最後伸出了那雙尖牙..刺進我的脖子中..吸允我的血..
 
在耳邊我不由得聽到一股咕嚕..咕嚕的吸血聲….
 
鮮血不斷從脖子流了出來….
 
意識也相當的模糊……..
 
身體也漸漸沒力氣了………



是什麼感覺..自心裡頭湧出來..
 
為什麼我沒有逃開!?
 
為什麼我還傻傻的佇立在那等他來吸取血呢?
 
難道我對他已經有了”愛”嗎?
 
不可能吧!?
 
這怎麼可能呢?
 
他可是殺害姐姐的兇手耶!!我怎麼能夠愛上他呢?
 
但是儘管他在吸著我的血..
 
我已經不由自主的..雙手擁住他了..(啊..我到底在幹嘛..>”<)
 
之後,隨著意識的消失..而傾倒..
 
 
 
自從那天之後..
 
時間歲月也過的很快..
 
已經足足過了三年了..
 
【房內】~
 
一名男子握著躺在床上的紅薇..目光從沒有轉移的注視著她..那沉睡已久的臉龐..
 
三年來,他一直守在她的身邊..從沒離開過..
 
如今,他別無所求..他只希望她能夠醒過來!!那就足夠了..
 
「小薇,求求妳一定要醒過來啊!!」他親吻她那雙細柔、纖細的手說著..
 
似乎上蒼被他感動了!!
 
紅薇似乎有了動靜..
 
「小薇..」他高興的站起來..
 
慢慢的紅薇睜開了她那雙血紅色的雙瞳直視著他..
 
「嗯…..
 
就在這個時候,
 
ㄧ名眼神明亮、看似柔情的男子和一名可愛無比、嬌柔撫媚的女子走了進來..
 
他們正是紅薇毫無血親關係的姐夫和妹妹-黑嵐和黑若..
 
黑嵐看見紅薇已經醒了..他和黑若都非常開心..
 
黑若:「小薇姐,妳終於醒了..真是謝天謝地..」她高興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黑嵐:「是啊,失去紅薔就夠難過的..我們可不想在失去妳..畢竟奉他很需要妳..
 
雖然紅薇有聽進他們的話,但是卻沒什麼表現..
 
而且腦子裡好像還冒出問號似的..
 
這點好像被頭腦聰穎、觀察敏銳的黑奉發現了..
 
「小薇,妳是不是不記得我們了?」他非常冷靜的詢問她..
 
紅薇:「嗯..這裡是哪裡?還有你們是誰?剛剛說了一堆話..我還真的不懂?」
 
果然沒錯,他猜的一點都沒錯..她真的徹底忘了他們..還有他..
 
「啊!!怎麼會這樣?」黑若她很不能相信..
 
黑嵐:「可惡的嗜血者..奪走我心愛的薔兒..還讓小薇變成如此..這口氣我真的嚥不
 
..
 
見黑嵐的憤怒,黑奉只能嘆氣..
 
黑若:「這樣也不是辦法,不如就靠我們的力量讓小薇姐恢復記憶」
 
對,小妹說的有理..這是眼下的辦法了..
 
除此之外已無他法了..
 
「好,那就這麼做」
 
只見大哥和小妹點點頭..
 
「那這裡就先交給二弟了!!我和若先去辦點事」
 
「沒問題..
 
之後,
 
黑嵐和黑若就離開房間了..
 
然而房內只剩下黑奉和紅薇兩個人獨處中..
 
黑奉:「肚子餓不餓?想吃點東西嗎?」他微笑道
 
面對他的微笑和親切..失去記憶的紅薇好像對他產生某種感覺..
 
好像是酸酸甜甜的感覺..甜甜蜜蜜的滋味..在她心頭上湧上..
 
她應該很難相信,自己未失去記憶時..和他是毫無血緣的兄妹吧!?
 
而且更不能相信自己以前根本都只把他當兄長看待吧!?
 
如今她卻對他有了愛?
 
那還真是怪..
 
紅薇:「看你們這樣,好像認識我..對吧!?」
 
「是啊!認識..
 
「那麼你可以告訴我..我的一切嗎!?」紅薇像個好奇孩子般的露出天真無邪的
 
表情道
 
黑奉第一次看見她那樣,她那樣真的很可愛..令他想將她捧在手心疼愛、呵護..
 
「可以,妳叫紅薇..妳的母親是之後嫁入我家..雖然我們毫無血親關係..但都如親
 
兄妹般的關係..但之後隨著父母過世後..我們就搬到此地生活了..
 
聽完黑奉說完後,紅薇大概都明白一切了..
 
紅薇:「兄妹?」
 
黑奉:「對,只是兄妹..」雖然他對紅薇並非兄妹情..但名義上卻是..
 
他無奈的回答..
 
失去記憶的紅薇好像變個人似的..
 
聽到兄妹之詞、她心中莫名的抽痛..
 
紅薇:「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和你是兄妹
 
隨著她對他有了愛之後,就不願和他是兄妹了..
 
「小薇....
 
紅薇:「我希望我們能夠是戀人..好嗎?」
 
「啊!?」看見她認真的神情..他很驚訝
 
「因為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看著她楚楚可憐的神情,愛她的黑奉更不好拒絕了..
 
好吧!!就答應小薇吧!!
 
雖然往後她會想起一切,然後和他又會恢復兄妹之情..
 
但他會好好掌臥、珍惜這短暫的愛情和幸福的..
 
黑奉:「嗯,小薇我答應妳便是..
 
紅薇聽到他的回答,心中非常欣喜..
 
黑奉看見她又笑了..他真的很開心..
 
這三年來,她都是一直昏睡著..
 
如今又看見她那美麗的芳容..
 
他就算是死了,也願意..
 
【血..堡】~
 
這個地方充滿陰森、溼冷..詭異..
 
一名俊秀、留有一襲黃色金髮..微微綁著..而那透亮的淡水色雙瞳不斷的注視著夜
 
空中的那輪美麗的血月..
 
他舉起手中的玻璃杯、飲著很新鮮的少女血..所釀成的血酒..
 
觀賞著那輪血月..飲著美味的血酒..
 
這種生活已成了他每天必備的習慣..
 
但是如今,他似乎感覺缺乏了什麼..
 
而俊容顯著一副失意..
 
突然,腦裡冒出紅薇的芳影..
 
「多麼美味的血,喝在多的血酒也滿足不了我啊!!唯有妳..才能夠滿足我..
 
原來他還在想著當時他吸取紅薇她鮮血的美味..
 
他好想得到她..
 
第一次有女人讓他那般的牽掛..
 
「我一定會找出妳的..讓妳成為我的人..」他在度喝著血酒、賞著血月說道..
 
 
                         <下一章 “血遇”

台長: ★。↘紫〃晴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彼岸花。❈ 第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