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23:04:33|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血月〃★第三章..血愛 (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夜,喚醒了她暫時忘記的痛苦回憶
 
那是她失去姐姐-紅薔的痛
 
雖然他罪無可赦殺害了自己最親愛的姐姐….
 
但是她無法恨他…..因為自己很愛他……
 
然而,他趁機提出只要她留下……他就可以幫助死去的紅薔在度復活…….
 
而她選擇答應了…..?!







「明明是天亮,這裡還是如此陰暗」紅薇拉開落地窗說著眼眸看著血都堡外
 
的一切事物……
 
「醒了?」月魔早已比她早一步下床並穿戴整齊
 
紅薇一聽到他的嗓音便轉身:「只要我留在這裡你就真的會讓姐姐復活嗎?!」
 
她的眼神非常認真
 
月魔:「妳還在想這件事啊?!吾一旦承諾之事就一定做到,這點妳可以不用擔
 
心」他一邊說著一邊走道她的面前,先是凝視著她身上僅穿戴一件單薄衣服,接
 
著吻著她的耳垂、臉頰至香頸
 
「不不要這樣」她試著想反抗,而被月魔捉著
 
並在她耳邊用著迷人的嗓音說著:「不要動讓我吻妳」
 
紅薇停止了反抗……隨著月魔亂來了= “=哈哈!
 
 
【血都堡外頭】~
 
好不容易通過那層迷霧來到這的黑奉:「小薇…..妳到底在哪?」非常擔心紅薇安
 
危的黑奉,現下只希望可以如願找到她……
 
不料,正好在血都堡外頭巡邏的流架看見黑奉……..
 
流架:「能夠穿越外頭的迷霧….不簡單….」語畢後,他便從城堡上跳躍下來,以
 
一個很漂亮的後空翻完美著地
 
黑奉:「月魔在哪?叫他交出小薇」
 
「魔君的名諱豈是你能夠呼喚的,如果想要找到你說的那個女人那麼就先打敗我吧!」語畢後流架拿出自己腰上的一把劍準備迎戰
 
而為了平安的帶回紅薇的黑奉也不管一切的將身上的槍拿了出來….
 
兩人便開始交戰著…….
 
 
【血都堡_緋色屋子裡】~
 
紅薇穿戴非常漂亮的禮服站在窗邊欣賞著外頭那片血紅色的紅薔薇……
 
心裡面也想著黑嵐、黑若還有那個總是非常疼愛她的黑奉……..
 
「想家人了?」月魔從後面抱著剛沐浴後的紅薇,聞著她身上淡淡的薔薇香味
 
紅薇推開月魔:「你為什麼每次總是都要這樣讀人家的心思….還有姐姐的事情
 
呢?」紅薇真害怕自己的心思總被月魔讀到,那樣子自己的一切他都非常好掌握
 
月魔:「關於紅薔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妳可以放心了!」
 
紅薇:「處理好了?那我可以去找姐姐了嗎?」紅薇迫不急待看到姐姐
 
月魔:「走吧!我帶妳去」
 
紅薇:「嗯…」
 
於是月魔便牽著紅薇走到屋子外的那片血紅色的薔薇花前…..
 
前頭站著一個紅薇非常熟悉的身影……..令她情不自禁的喊出
 
:「姐姐……
 
美麗的嗓音傳入,那道身影也漸漸的回頭並走了過來……
 
擁抱住紅薇:「小薇…..
 
紅薇難掩淚水:「姐姐….我們終於又相見了!我好想妳……好想妳」
紅薔:「小薇,我也是……以為在也見不到你們了!」
 
月魔:「我沒有騙妳吧?那妳可以放心留在我身邊了吧?」月魔語畢後便吻了紅
 
薇的臉頰…..
 
紅薔:「這…..…..?」她還搞不清楚狀況
 
看見紅薔那張疑惑的臉蛋之時,月魔搶在紅薇前面先開口:「我與紅薇相戀,她
 
以留在此地與我交換條見換回妳的性命
 
紅薔:「小薇這是真的嗎?妳…..
 
紅薇:「是真的…..但是姐姐這是我心甘情願的,我….真的很愛月魔我無法
 
恨他…..更是無法沒有他」紅薇講出自己心中對月魔的情感
 
紅薔也明白在說下去也無法改變自己的妹妹的決心,於是決定祝福她…..
 
「如果小薇妳覺得跟月魔在一起很幸福的話……那麼就這樣吧!姐姐祝福你們
 
幸福…..也不要忘了我們喔!」紅薔揚起一抹很美麗的笑容說著
 
紅薇:「我會的,姐姐」她也揚起笑容說道
 
就在看似一切事情落幕之時…….
 
忽然──
 
十夜:「魔君,外頭流架與一個叫黑奉的人打了起來」
 
月魔:「哦?黑奉看來是為了紅薇來的…..你先下去吧!十夜」
 
十夜:「是」於是以著很快的速度消失
 
紅薇:「黑奉……我們快點去阻止吧!」
 
月魔:「妳很擔心他?」這句話有著濃濃的醋味飄出
 
紅薇:「現在不是吃醋的時候吧?」
 
月魔:「嗯」於是領先走前頭
 
紅薔和紅薇也跟著後面…….
 
 
於是便到了血都堡外頭……
 
流架:「我還是頭一次碰到語我不相上下的人」
 
黑奉:「彼此彼此」
 
當兩人又要出招的時候…….
 
「住手」一道低沉的嗓音傳入中止了兩人的決鬥
 
兩人便停手往著聲音發出的地方看著
 
在迷霧中漸漸走出了三個人影…..
 
黑奉:「小薇…….還有薔兒?」
 
紅薔:「奉,是月魔讓我復活的」她明白黑奉一定也搞不清楚狀況所以解釋道
 
黑奉:「月魔?難不成……小薇妳和他談了什麼條件嗎?」
 
一向心思細膩的黑奉難免會料到
 
紅薇:「奉…..這是我心甘情願的……我想留在月魔身邊…..
 
黑奉聽到此話也明白紅薇恢復記憶了!
 
「這裡很危險…..我沒有辦法讓妳留在這裡……況且…..….」黑奉很想講出他
 
根本不想把紅薇讓給月魔…….
畢竟他已經守候她那麼多年…..愛她很久了!
 
紅薇:「奉,你放心吧!我不會有事情的…….你趕快帶著姐姐回去,相信嵐哥哥
 
會很開心的」她美麗的容顏出現一抹幸福的笑容
 
黑奉也明白自己在勸下去紅薇也不會改變心意的於是也只好妥協
 
把對她的愛永遠的存放在自己的心中
 
「既然這樣,那小薇……我尊重妳的決定吧!妳….要幸福喔!」他雖然內心還
 
是有點難過,但是還是勉強擠出笑容道
 
紅薇:「嗯,相信奉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你們要保重喔!」
 
於是黑奉便帶著紅薔離開血都堡…….
 
流架:「魔君,就要這樣讓他們離開嗎?」
 
月魔:「就這樣吧!流架 你先下去吧!順便吩咐十夜策劃一下我與紅薇的婚禮」
 
流架:「是,魔君」於是便化為一道白色的光芒消失了!
 
紅薇:「婚禮….會不會太快了?」
 
月魔:「這不算快吧?」
 
「嗯….」雖然沒有求婚,但是自己已經把月魔當成自己的丈夫了!這輩子除了
 
他誰也不嫁…….
 
 
【黑宅】~
 
黑奉和紅薔推開家門慢慢走進來……
 
原本正在商量紅薇不見的事情的黑嵐與黑若突然一臉驚訝……
「薔兒?不是已經被月魔給殺死了嗎?」黑嵐說道
 
黑若:「是呀!薔姐姐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會?話說二哥沒有找到小薇姐
 
嗎?」
 
黑奉:「小薇用條件換取薔兒的性命,她決定與月魔共度一生
 
紅薔:「是呀!但這也是小薇的決定…..我們只能祝福她」
 
黑嵐:「原來是這樣….但奉你沒關係嗎?」一直以來黑嵐都知道黑奉很喜歡紅薇
 
黑奉:「這是小薇的決定,如果她覺得幸福…..那麼我也只有祝福她….
 
「二哥,你一定會遇見很好的女生的」黑若安慰著
 
黑奉:「我沒事的」
 
「薔兒,能在見到妳真好」黑嵐擁住久未見的妻子,曾經以為會就此天人永隔,
 
沒想到卻還能夠重逢、相見…..
 
紅薔:「嵐…..」她也緊緊擁住黑嵐….
 
而黑若和黑奉也非常開心
 
 
 
就這樣….過了二年後~~~~
 
【血都堡_緋色屋子內】~
 
紅薇從不適應已經變得適應嗜血者的作息…..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了?」雖然現在自己很幸福,但是還是會掛念起家人
 
畢竟大家已經分離了兩年…..
 
月魔:「想念家人了嗎?」他緩緩走到紅薇的身旁抱住她,親吻著她的耳垂
 
「已經分隔兩年我說不想姐姐他們…..當然是假的….不過是我自己沒有去找
 
他們的,畢竟你也沒有限制我的行動」紅薇說道
 
月魔:「我明白妳不去找他們的原因,是害怕自己會捨不得回來…..那種分離的痛
 
….我清楚」
 
他怎麼那麼了解自己呢?任何心思果然逃不過他的猜測
 
紅薇:「嗯….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也過得很幸福的」她揚起幸福的笑容
 
月魔:「好了!走吧!我們去走走」
 
紅薇:「嗯」
 
月魔便摟著紅薇的腰一起去血都堡這美麗的緋色散步和聊天
 
 
而到了夜晚時分…..
 
與紅薇甜蜜的纏綿過後的月魔便起身穿戴好衣服走出了屋子
 
回到自己的房內……
 
「啊……可惡!這就是幫狼族解開血祭咒的代價嗎?」月魔神情痛苦的跪坐在地
 
上,額頭上不斷冒著冷汗…..
 
血祭咒,也就是狼族代代相傳的一個病,但也只有女生會有而已!機率也不大
 
當得到血祭咒的人脖子上會有一朵紅薔薇記號,發病時,脖子上會一直流出血,
 
但死不了的只會很痛苦,但被吸血鬼吸血後就不會發病,而且也只有在月圓時刻
 
才會如此,而替狼族解開血祭咒的吸血鬼不是痛苦死亡就是要再喝狼族的血才得以獲救…….
 
但月魔並不想在吸紅薇的血……就怕紅薇會在忘記一切…..
 
所以每當夜晚只能自己如此痛苦著,但身體卻也在渴望著紅薇體內美味的鮮血
 
為了紅薇好月魔決定將紅薇送回黑奉他們那邊……
 
雖然自己非常捨不得紅薇的離開…….但為了她好…..還是得忍痛這麼做
 
他也不想讓紅薇看見自己如此痛苦的模樣
 
打從一開始,月魔就對紅薇一見鍾情也知道紅薇並非黑奉、黑嵐、黑若、紅薔
 
的有血緣的家人,而是狼族之王良蒼與人類芙蘿拉所生的,而由養母紅雪扶養長
 
大,現在的狼族之王則是紅薇的弟弟良洫所繼承…..
 
為了解開她的血祭咒才會吸著她的血導致她喪失記憶
 
而紅薔也只是他為了引出紅薇的幌子
 
世世代代狼與吸血鬼都是宿敵….他與紅薇真的會幸福嗎?
 
這個答案他也不清楚……
 
但現下也只有逼走紅薇回到黑奉他們的身邊才是最安全的
 
「薇薇妳會原諒我這麼做吧?啊…….」再度隨著身上的痛楚…..月魔便痛苦的
 
度過了這一夜……..
 
【血都堡_緋色屋子內】~
 
「嗯…..」紅薇拉著床單遮著自己裸露的香體環顧了四周……
 
紅薇:「月魔呢?該不會已經在用早餐了?」於是她便起身梳洗一番穿上很美麗
 
的白色與紅色相襯的禮服,配帶著月魔送給她的薔薇耳環及手鍊…..還有項鍊
 
她看著無名指上的薔薇鑽戒非常幸福的笑著,決定去找月魔……
 
就在她要走去廳堂的路途中…..路過了一間房間聽見裡面傳來男女的歡愉聲音...
 
而這個男生的聲音非常熟悉…..是月魔?
 
紅薇非常難以相信的帶著忐忑的心情悄悄打開房門:「嚇?這….怎麼可能?」
 
紅薇嚇傻了!裡面月魔正與一個女子在床上纏綿著….
 
頓時,紅薇心微微抽痛著淚水隨之流下
 
:「月魔….….不可能….不可能你不可能這樣對我的對吧?」紅薇不敢相
 
信的問著
 
月魔穿上衣服及褲子:「妳讓我感到很膩……
 
這句話猶如刀割在紅薇的心上……明明昨天他們還很相愛的為什麼才經過一
 
就可以變心?
 
「月魔,我不相信….…….我們這麼相愛…..怎麼可能?」紅薇還是不想相信
 
月魔見紅薇這樣心裡面也非常難過…..但為了她好….只好傷害她
 
於是他便摟起床上那名裸露的女子又親又吻……準備上演床戲給紅薇徹底死心
 
紅薇再也看不下去便逃離了這個房間……
 
見紅薇離開後,月魔放開了女子冷冷的穿上衣服準備離開
 
女子:「啊月魔….人家還沒享受完呢!」
 
月魔嘴角微微上揚:「到陰間慢慢享受吧!」
 
於是便出現了流架與十夜的人影把這個女的給架走處理掉……
 
便聽見女子隨著慘叫聲響而消失掉
 
 
而無法接受月魔這樣對待自己的紅薇……也決定離開這個會讓她傷心的血都堡
 
一切都如月魔的計劃走著
 
但在遠處看著紅薇漸漸消失在朦月林的身影的月魔卻也開心不起來
 
心中多麼想抱著她…….讓她永遠不要離開自己
 
但無奈為了這個血祭咒…..他只能這麼做
 
 
而回到黑宅的紅薇慢慢走進屋子內
 
發現姐姐紅薔大著肚子坐在沙發上織著小毛衣,而黑若在廚房忙著
 
:「我回來了!姐姐還有小若」
 
聽見久未聽見的甜美嗓音的紅薔與黑若都非常開心
 
:「小薇….妳終於來了!我們都以為月魔不會讓妳回來呢!」紅薔說著
 
紅薇緩緩坐在沙發上神情有點感傷:「他並沒有限制我的行動只是我怕我回來
 
就會捨不得回去,才一直沒有回來看你們…….
 
黑若端著自己做的點心走了出來便放在桌上….:「原來是這樣呀!但是怎麼感覺
 
小薇姐妳有心事呢?」
 
紅薔:「難不成妳和月魔……不好了嗎?」
 
紅薇便將事情的原由說給了她們聽
 
聽完後,黑若當然是非常氣憤:「這也太過分了吧?枉費二哥還成全你們」
 
但紅薔就不這麼覺得:「我想一時之間月魔有這般的改變,或許他有事情瞞著妳,
 
怕妳擔心所以才會讓妳這麼離開…..還記得小薇妳不是常在月圓之時受了血祭
 
咒這個病的折磨?我記得在書上看過這個病症要是被吸血鬼吸血後就會痊
 
癒,但同樣的卻會轉移至吸血鬼的身上,不是會痛苦到死就是得喝下你們狼族的
 
血才會完全解開這個咒」
 
黑若:「诶?所以那個月魔是怕吸走小薇姐的記憶….才會不肯下手的嗎?」
 
紅薇:「原來是這樣!但我如果不去救他….他會死的….我不要」
 
紅薇講完後,欲要衝回血都堡救月魔……
 
但卻突然感覺到一片暈眩……..就暈倒了!
 
黑若:「啊小薇姐…….小薇姐」
 
黑若便將紅薇扶回到她的房間的床上….請了醫生來看
 
「她有身孕三個多月不宜在受到任何刺激…..否則孩子會容易流掉我開個安
 
胎藥給她服用就可以了!」醫生說著
 
黑若便領著醫生走出房間去拿安胎藥
 
紅薔則守在紅薇的身邊…..
 
一會兒~~~
 
黑若:「小薇姐還沒醒過來嗎?」
 
紅薔:「小若,妳照顧一下小薇….我去找一下月魔」
 
黑若:「好…..小薔姐,妳要小心喔!」
 
紅薔:「我會的」於是便挺著肚子慢慢的走出去
 
【血都堡外頭】~
 
月魔站在朦月林想著紅薇……..
 
:「月魔……
 
月魔:「紅薔?妳怎麼會來?」
 
「我和小薇都已經知道你的用意了!小薇本來還想來用自己的血來救你因為
 
她不想要你死,但是她卻昏了過去」紅薔說著
 
聽到紅薇昏倒的月魔心急著:「薇薇沒事吧?」
 
紅薔:「已經讓醫生看過,她是…..有了身孕….
 
月魔聽到這個喜訊心裡頭比誰都還開心,但是現下他還是不能夠去接她和孩子回
 
來,不然她們可能會有危險
 
「麻煩你們好好照顧她和孩子……也許我會有個什麼萬一….到時候請她忘了我
 
好好與黑奉在一起……好好跟孩子過生活吧!」月魔向來佔有慾強,如今為了紅
 
薇的幸福也只能如此
 
紅薔:「你真的不帶小薇回來?」
 
月魔:「將我方才的話傳達給她吧!就這樣……」月魔以著很快的速度離開了!
 
而紅薔也很無奈的回去
 
【黑宅】~
 
黑若正用心的替紅薇熬著安胎藥…..
 
黑嵐和黑奉則也已經回家得知消息
 
紅薔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微微的喘著坐在沙發上:「看來我們也只能勸小薇死心
 
了!」
 
黑嵐:「因為月魔不肯….?」
 
紅薔:「我看得出來他很愛她,但是由於血祭咒他還是無法與她在一起,就怕
 
她和孩子會很危險」
 
黑奉:「那….也只能好好照顧小薇和她肚中的孩子….
 
聽到大家在客廳議論紛紛的紅薇也慢慢走了過來
 
「我不會放棄月魔的…..現在他不想見我….我就先好好把孩子生下來後,在去找
 
….無論如何 我生生世世都愛他」紅薇的心意已決
 
大家也只能如此…….
 
 
於是過了一年後~~~
 
黑宅多了嬰兒的哭笑聲音,變得非常熱鬧
 
這天紅薇抱著與月魔的兒子和黑奉走在朦月林裡看看風景…..吹吹風
 
「朦月林還是一樣很漂亮….不知道月魔他….」紅薇感傷道
 
黑奉:「別擔心!我相信妳還會再見到他的」
 
紅薇:「嗯!我相信…..
 
黑奉:「小薇披上吧!這裡有點冷」他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紅薇的肩上
紅薇:「那…..麻煩你帶夏唯回去吧!牛奶的熱度你知道吧?」
 
黑奉接過夏唯:「我知道」他笑道
 
畢竟這一年他都陪伴著紅薇猶如她的老公般照顧著她們母子倆….怎會不曉得夏
 
唯愛喝的牛奶熱度呢!
 
紅薇:「夏唯,媽咪晚點就回去了喔!你要乖乖的喔!」她摸摸黑奉懷中的嬰兒
 
的臉蛋溫柔的說著
 
黑奉:「如果找不到月魔,小薇妳就要早點回來喔!」
 
紅薇:「我知道」
 
然後黑奉就抱著可愛的夏唯回去了!
 
留下紅薇獨自在朦月林中回憶著自己與月魔的點點滴滴
 
:「月魔我好想你你到底在哪?這一年內我都不在擁有你的消息嗚」
 
忍了許久的紅薇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
 
平常都裝作若無其事,但是她很難過……
 
就在此時──
 
紅薇看見熟悉的人影:「月魔?」
 
月魔得知被紅薇發現便轉身跑走
 
而紅薇緊緊追在後頭,她不要再讓他離開自己了!
 
就在一半時,紅薇被樹枝絆倒:「啊….
 
月魔聽見紅薇的叫聲便停下腳步轉身回去
 
「薇薇….」他跑到紅薇的身旁擔心著
 
紅薇便摟住月魔的頸子:「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血祭咒你不用擔心喝下
 
我的血就好了!」
 
月魔也緊緊摟住這個自己深愛的女人:「血祭咒已經好了!我已經熬過了那個痛
 
…..原本以為妳會忘記我好好和孩子過日子呢!結果….還是在等我妳真
 
萬一我….」就在月魔還沒將話說完時,紅薇的唇已經貼上月魔的唇……
 
這個吻讓紅薇、月魔都捨不得結束……..
 
兩人便激烈的吻著…..直到吻腫了紅薇的唇
 
月魔:「這次名正言順的嫁給我吧!當我的夫人…..永遠不要分開」
 
紅薇開心的點點頭
 
 
於是便在血都堡內舉行著一場盛大的婚禮
 
婚禮上月魔和紅薇如願的結為連理…..
 
而紅薔和黑嵐也非常幸福的抱著自己的雙胞胎孩子
 
至於黑奉打從心裡面祝福著他們也想繼續把驅魔人的家業繼續繼承下去
 
然後好好修練……成為更頂尖的驅魔人
 
至於黑若則和月魔的弟弟夜魔彼此來電,兩人也成了一對情侶
 
相信狼族與吸血鬼也是可以好好相處甚至是結婚的
 
月魔和紅薇和他們的孩子夏唯會在血都堡幸福快樂得生活著()
 
(END)

台長: ★。↘紫〃晴藍↙。☆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