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23:03: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月〃★第二章..血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到底是誰在呼喚著我………….
 
為什麼在我的耳邊一直迴響著;你到底是誰??
 
你也是認識我的人嗎??
 
紅薇不解的循著那股聲音的來源尋找著答案……..
 
同樣的身體也不受控制的跟著那股聲音走著……..
 
在那座有著一股濃密的煙霧佈滿著;但是卻可以清楚的看見前方的那道身影..
 
他邪媚的勾起一抹笑,駐身於此等待著她!?
 
而她卻慢慢地走向他的方向……..
 
注定兩人的情緣未了……
 
也是血遇的開始…………………




當到達他身邊的紅薇漸漸的恢復了原來的意識「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
 
裡??」她對於自己出現於此感到疑惑的問道
 
月魔則勾起一抹舒服的笑容「妳忘了我是誰嗎!?」他語畢便牽起她的手;在那
 
可愛的小巧的手心上烙下一個專屬他透明的印記..
 
紅薇當下將手抽回;「難道你也認識我嗎!?我記得我是紅薇..我現在有個很喜歡
 
的人..是黑奉..我」就在她想要把記得的事情依依說出給月魔聽時..
 
「噓……」他將食指輕貼於她那潤紅的菱嘴上
 
月魔:「妳有個地放似乎說錯了..不過沒有關係!!只要妳隨我回血都堡ㄧ切自然
 
明瞭!?」他仍然面帶著笑容道..
 
「隨你回去一切就會明瞭嗎!?」紅薇帶著疑惑的問著
 
月魔:「對,沒錯」他的雙眼如一股魔咒般;讓紅薇乖乖的跟他走了..






【血‧都‧堡】~~
 
回到血都堡………
 
馬上有兩道人影現身「恭迎魔君…..」他們屈膝行禮道…..
 
「免禮,十夜你馬上將紅薇交給琉靜、穎華兩人梳理打扮..」月魔語畢後就以快
 
速的身影消失於大殿上……..
 
紅薇:「這裡..??
 
流架:「喂,剩下的就交給你了!!十夜..我先走一步」對於女人完全沒有好感跟
 
興趣的他,一分一秒也不想看到她..所以他一說完話便馬上離開..
 
就只剩下紅薇和十夜兩個人於此……..

「嗯..
紅薇小姐..請隨我來」十夜的笑就有股溫暖的氣息,和月魔那種邪魅的笑完
 
全不同..是個很令人舒服的笑..不會感覺到毛毛的..
 
紅薇:「嗯..
 
於是他便帶領著她到血都堡另一處神秘的地方..
 
要說多神秘呢!?呵呵..應該是唯一漂亮的地方吧!?
 
 
 
 
另外…..
 
黑奉和黑嵐兩人剛從工作的地點回來..
 
『咻』
 
打開家門後,黑奉環顧四周看了一下;卻沒看見紅薇的身影便將視線
 
 
轉移到正坐在電視機面前的黑若:「小若,小薇呢!?她上哪去了??」
 
原本很忠於電視機前的黑若,一聽道哥哥的問話馬上就將頭撇了過去「嗯!?小
 
薇她說要到朦月森林採些花..然後就出門了」
 
黑奉ㄧ聽到小薇到朦月森林..之後不關三七二十ㄧ就衝出去了
 
[同ㄧ時間~~血都堡]
 
十夜帶著紅薇來到了血都堡唯一漂亮的地方
 
紅薇:「這裡是什麼地方?
 
十夜:「這個地方叫緋色…是ㄧ處種滿紅色玫瑰花的地方」
 
紅薇:「緋色?」
 
十夜:「是的…
 
紅薇:「我好像對這個地方有印象….
 
話說這個地方有印象..但紅薇始終想不起來那時來過這個地方
 
十夜:「沒關係..你可以慢慢的想….我們先進去屋子裡吧」
 
紅薇:「好…
 
之後他們便進去屋子裡
 



[
另ㄧ方面---黑奉這邊]

他心急如焚的在紅薇失蹤的這片森林裡努力的尋找著她的芳蹤….
 
但是無論他怎麼找..就是沒有她的蹤跡
 
這怎麼可能!?小薇竟如氣體憑空蒸發了!?
 
不,一定..一定是那個“月魔”所為──他抓走了小薇………..
 
三年前,他就是吸光所有女人的血,包括著紅薔..就連紅薇也是;但是她並沒有
 
被奪走生命,只被奪取記憶而已……..
 
雖然小薇和從前不太相同,和他成為戀人了!但是她..她卻已不太像從前那麼..
 
那麼的……..一想到這裡;他的心就開始揪痛起來……..
 
 所以無論無何,他也找回她…..想辦法讓她恢復以前的記憶,然後好好的過下去
 
絕對,不讓她淪落為嗜血者的獵物………..
 
就這樣;他非常拼命的在四周尋找著紅薇的芳蹤…………..
 
 
 
 
 
 
【血都堡內__緋色的屋子內】~~
 
紅薇靜靜的坐在那舒適的沙發上,非常好奇的看看四周圍的環境………
 
這裡,所有擺設都非常的美………比起剛來的那個地方要好多哩!!
 
終於,欣賞累的紅薇覺得口渴;便上前拿起眼前那杯紅色液體…….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
 
好重的血腥味!!「噁…..」她吐了出來……..
 
然後又回到方才的沙發上,決定不在喝那個東西一口……
 
直到…
 
『吱………』門緩緩的被推開來,走進來的人正是月魔…….
 
月魔瞧著她,心中非常的欣喜…….
 
「怎麼還不睡呢!?」他慢慢地走到她面前溫柔的問著
 
紅薇抬起頭凝視著他:「我還不睏…..方才那杯是什麼東西啊??有好重的血腥味……我好想吐
 
喔!!」她邊說邊用著很想吐的表情
 
月魔聽了後,捧腹大笑……..
 
雖然紅薇是失去了原有的記憶,但是基本該有的反應她都會有的
 
「你..笑什麼笑啊!?很好笑嗎??」她不悅的嘟起小嘴道
 
月魔:「沒有..只是突然感到有趣」他停止笑的動作,恢復以往的樣子
 
紅薇:「嗯………你不是說只要我隨你回血都堡,我就會知道所有的ㄧ切嗎!?」
 
她疑惑的望著他問著,月魔:「是啊!」他則坐在她的對面;雙腳交叉坐著
 
「那你快點告訴我啊!我好想知道…..有關於自己的ㄧ切」她眼眸凝下道
 
月魔:「好,我就告訴妳…..讓妳回想起來」語畢後,他便起身往她的方向走去
 
紅薇則是不解的看著他走到自己的面前……..
 
當到達她面前後,月魔便將她抱了起來往床的方向走去
 
「你..你要幹嘛!?」突然被抱了起來,紅薇感到了害怕
 
月魔:「讓妳回想起來啊!」他邪笑著
 
漸漸地抵達床,他輕輕的將她放下….然後將她壓在下方;深情的凝視著她
 
她不懂的眨眨大大的眼眸;這樣就會回想起來了嗎?!
 
然而她覺得他的唇型非常的好看,ㄧ點也不會太大,或太厚…….
 
便伸出小手撫摸他的唇瓣………
 
她是第一次那麼靠近看著他呢!!
 
月魔:「嗯?」
 
「非常的好看」她繼續撫摸著
 
月魔笑了ㄧ下,便用著大手握住撫摸他唇的小手……然後俯身吻住她
 
她則是有點被驚嚇到,但是她也慢慢地愛上這樣的感覺;就陷入這個吻之中……..
 
而見她沒有任何的抗拒,月魔漸漸地吻上她的香頸….大手慢慢地解開她的衣服….
 
又吻上她的香肩……..嘴巴的獠牙便咬上她的香肩:「啊……….」紅薇因為痛而叫了出來
 
在ㄧ次的動作,令紅薇那些失去的回憶慢慢地恢復了…………..
 
月魔:「想起來了嗎?!」他停止吸血的動作,問著
 
紅薇的眼框泛著淚光:「你是月魔………?姐姐她…..你還她命來..還她命來啊!」她用著小手搥
 
打著他那結實的胸膛道
 
「恨我嗎!?當初也是她們自願的」他ㄧ副自己也沒錯的解釋著
 
紅薇:「你………」她無法恨他,即使他是害死她姐姐的嗜血者;她也無法恨他啊!!
 
因為她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他……………
 
「我知道妳無法恨我……因為妳已經愛上了我?!」月魔像是會讀心術的將她內心隱藏的話依
 
依的說出口………
 
紅薇:「竟然知道……..你還……」她很氣,但是又無法反駁
 
因為他那性感的雙唇又抵上她那美麗的櫻唇上………
 
今夜,她注定是他月魔的女人………
 
因而際遇,她的血成了月魔最需要的血…………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