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22:59:2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岸花。❈ 第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岸花,花開葉謝、葉發花落,花葉不相見,生生相錯。

 
前世過往,鎖在這彼岸淒美之傳說裡面…….
 
這世是否還是逃不過花與葉不相逢呢?
 
彼岸花 花葉不相逢 ……
 
這世,還能夠見到你嗎?



【丹陵學園_1C班】~
 
老師:「課本上講到的花,形形色色許多種那麼老師來問看看你們喜歡什麼
 
花吧!來松雪同學….妳說看看!」
 
被點到的茜就馬上站起來:「我喜歡的花是彼岸花」
 
當茜這麼一回答,班上的同學開始議論紛紛同雪A:「哀噁,她真是個怪人耶!
 
竟然喜歡那種黃泉花死人花」同雪B:「就是呀!真是個怪胎難怪平時一副死
 
氣沉沉的又留了一頭直長髮….遠看還真像一個女鬼呢!」同雪開始你一句我一
 
句的,場面非常像是菜市場般的吵雜
 
老師:「好了!同學們給我安靜,彼岸花沒有什麼不好,是個很漂亮的花,松雪
 
同學也挺有眼光的,每個人喜歡的有所不同,不得如此批判別人好了!我們繼
 
續看下去……」於是隨著老師的講解這一堂課又開始下去
 
 
 
下課時間到,松雪茜一人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著書…..
 
「唷!看書啊!這麼有氣質啊?!」同學A沒好氣的站在茜的面前說著
 
同學B:「哼!裝什麼氣質,明明就是個怪人我看妳這種女生也沒有人會喜歡的
 
啦!」講話不出好言的繼續汙辱著茜
 
茜聽了難免心裡面有些感受,但是這麼多年來不都如此她也已經習以為常
 
是繼續忍耐著,就算自己生氣又如何?她們就會閉嘴不在找她的麻煩嗎?
 
同學A和同學B見茜絲毫沒有什麼反應就更加生氣….
 
她們要的是松雪茜那副受到欺負可憐的模樣….而不是裝作沒聽見
 
同學B:「喂!松雪茜….妳是耳朵聾了?還是啞巴?到底有沒有聽到啊?」自己
 
有點惱羞成怒的吼著
 
同學A見松雪茜還是不理會她們便搶下她在看的書丟在地上踩著:「哼!我看妳
 
要怎麼繼續看啊!」
 
旁邊的同學雖然有看見很想去幫她,但是一旦幫助了就會被班上的人隔離誰也
 
不想冒這個風險但也覺得松雪茜非常可憐…..
 
茜一句話也不想說….只有彎腰下去撿自己的書
 
但就在茜想撿起的當下,同學A踩著茜的手:「撿?我有說要讓妳撿嗎?」
 
越說就踩越大力茜感受到手微微的痛感…..但是還是不想理會她們
 
就在此時─
 
「妳們夠了嗎?是想在這間學校混不下嗎?」一陣低沉的嗓音傳入耳中
 
沒錯!這位正是學生會的副會長早瀨夜溟也是很多女生心儀的對象
 
同學A和同學B馬上停下動作….同學A:「早瀨同學,我們只是看見她的書掉下
 
去了!好心幫她撿起來而已啦!」同學B:「啊就是說啊!哎唷~松雪同學你怎
 
麼那麼不小心呢?來這是妳的書」她假好心的將書撿起來拿給了茜
 
茜接過書後就緊抱著,夜溟:「滾,要是哪天再讓我見到妳們又欺負她,到時候
 
我會讓妳們難以生存下去的」
 
那兩個人聽了嚇得要命拔了腿就想跑….
 
夢菱:「小心,我這個班長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你們就有得受了」
 
同學A和同學B聽了更怕於是很假也很不甘願的跟茜說了對不起就跑了!
 
夢菱:「妳沒事吧?」她拿起她的手觀看著,深怕剛剛她的手被她們踩傷
 
茜:「謝謝你們但是你們還是離我遠點會比較好」她不希望他們因為她而被別
 
人盯上……或是隔離
 
夜溟:「從今以後,妳也就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怕被盯上或是隔離」
 
夢菱:「是呀!況且我們也是….妳的….沒什麼」差點夢菱就要說出前世的事情,
 
所幸還沒說出來,畢竟這也要適當的時機說才對
 
茜:「謝...謝你們….」茜打從心底感受到朋友的溫暖….於是揚起一抹笑容
 
這是她頭一次笑……
 
夜溟和夢菱也很開心,他們的公主終於笑了…..不再被前一世所羈絆
 
但是他們也得協助她和學生會長星谷禹黓續前緣才是…..
 
解開花與葉不相見的迷咒………
 
讓悲劇化為 HAPPY END
 
 
 
 
 
 
 
 
中午時分─
 
夢菱和夜溟就帶著茜一同到他們常常一起吃午餐的樹下吃飯
在樹蔭底下吃午餐真是一大享受….
 
微風徐徐吹來,非常涼快
 
夢菱:「今天的炒麵真好吃如果搭上麵包更讚」
 
夜溟:「妳想吃的是炒麵麵包吧?想吃的話,明天可以買給妳吃啊!」
 
「好呀!我太喜歡吃那個了!」夢菱像小孩般得到了糖果滿足樣
 
茜:「你們感情真好….」本來默默在旁邊吃便當的茜終於開口
 
夢菱:「因為我和夜溟是男女朋友….茜沒有男朋友嗎?」
 
茜:「沒有」茜突然有點鬱悶
 
夜溟:「茜,妳別沮喪嘛!其實妳挺可愛的!我相信會有人懂得欣賞妳的」
 
夢菱也明白自己提了不該提的問題也馬上加入安慰的行列:「是呀!也許茜的白
 
馬王子很快地就會出現喔!」
 
茜:「哈哈!謝謝你們….我沒事啦!繼續吃便當吧!」茜想用笑掩蓋自己的心情
 
於是他們又繼續用餐
 
等待餐點用完後…….
 
夜溟和夢菱喝著飲料,而茜邊看書邊喝著飲料…..
 
突然間聽到了小提琴的聲音……
 
夜溟:「這不是禹黓嗎?」這旋律他已經熟到不行
 
「那這會是個好機會」夢菱小聲說著
 
茜聽著旋律不知為何的覺得特別熟悉…..忽然她終於明白
 
這首不就是她以前常常唱的一首歌嗎?
 
而且是在前世還是緹花公主的時候……常常唱給自己愛的人淏葉聽的
 
不知不覺茜也跟著旋律唱了起來…..
 
而夜溟和夢菱有點驚訝…..難不成茜擁有前世的記憶?否則怎麼會唱?
 
唱完後,茜也驚訝著……自己竟然會跟著旋律唱著
 
冷靜的夜溟察覺到也許茜還存有前世的記憶:「茜,妳是不是擁有前世的記憶?」
 
他就直接明白的說了!本以為想等茜恢復了記憶在說明身分的
 
茜:「沒錯!我也知道你們前世是我的侍衛這世也是…..你是青龍而夢菱是朱
 
…..還剩下兩個侍衛尚未找到……而你們也很清楚我在尋找淏葉對吧?」
 
果然不出所料,夜溟想得都沒錯
 
夢菱:「小茜,妳都知道?本來我還在想要找個適當的時機說明耶!」
 
茜:「抱歉,我也不曉得你們想起了記憶….所以才沒有提」
 
夜溟:「這下很好,那樣就不用白費心機讓妳想起什麼了!只要將剩下來的侍衛
 
找到以及讓妳與淏葉可以續前緣….我想就差不多了!還有妳身上的力量能夠
 
覺醒….
 
茜和夢菱點點頭……
 
三人達成了共識後……
 
 
忽然─
 
「夜溟和夢菱?你們怎麼在這?」
茜看到了眼前的這位男人小臉上驚訝著:「淏葉?」
 
沒想到她還能遇見他……
 
「嗯?這位不是我們班上的松雪同學嗎?」星谷禹黓終於注意到她了!
 
茜:「你好….
 
禹黓:「妳好呀!請問剛剛的歌聲是妳嗎?」
 
茜:「啊是的唱得不好」
 
禹黓:「怎會呢!很好聽…..我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妳的歌聲後我的心會
 
特別平靜以及…….悸動」
 
夢菱逮到機會想撮合他們:「莫非我們的會長大人喜歡上小茜了?」
 
禹黓有些臉紅但又故作鎮靜….
 
夜溟:「喜歡上茜了啊?真是誠實呢!禹黓」
 
禹黓:「其實我注意松雪同學很久了!」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情感說出來
 
茜心裡面很高興但是想到自己前世被巫師下咒殺了他…..就非常痛
 
茜:「但我是個怪人…..和你一點也不匹配」
 
「我覺得不會,妳是個很善良又有愛心又溫柔有氣質、可愛的女孩」
 
茜:「你….反正我不值得你喜歡我」
 
夢菱:「小茜….
 
夜溟:「茜八成是害羞」
 
禹黓:「也許是我太突然….所以茜一時無法接受吧?」
 
茜心裡面想著:〈不其實不是那樣….我多麼想告訴你…. 禹黓….我很喜歡你〉
 
茜害怕自己多待著,心會更難受……於是…….
 
「我先回去教室了!再見」她轉頭就跑了…..
 
夜溟非常清楚茜是自責自己前世被控制而殺了他才不敢接受禹黓他的愛
 
「趕快追去看看吧!禹黓」
 
夢菱:「嗯!想害茜的人那麼多….真怕落單的她又會被欺負」
 
禹黓:「嗯!走吧!」這次他絕對不在看她被欺負而要挺身出來保護她
 
畢竟她是他這輩子喜歡的女生
 
 
 
 
跑著跑著的茜因為累了所以停下腳步……
 
「禹黓….對不起…..嗚嗚」茜再也忍不住情緒便哭了出來
 
就在這時候……
 
同學A和同學B這兩位討人厭的人物又登場了!
 
「唷~不是怎麼被我們打被我們欺負的松雪茜都不會哭嗎?這下怎麼哭了?」
 
同學A用著非常機車的嘴臉說道
 
茜見她們又來找自己麻煩….馬上把眼淚擦乾
 
:「你們又想做什麼?」
 
同學B:「哼!當然是繼續找妳麻煩啊!我們永遠也不會放過妳」
 
茜:「我不記得我惹過妳們」
同學A:「是沒有惹過我們但是就是看妳不順眼」
 
同學B:「就是啊!別以為有副會長早瀨同學替妳撐腰妳就可以神氣….還有剛剛
 
聽到妳喊著會長的名字~妳這個狐狸精真厲害又誘拐了我們的會長嗎?」
 
同學A:「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廢話少跟她多說」於是就拿了水潑她….又把她推
 
倒在地
 
茜:「啊」全身濕透又跌坐在地上
 
同學B:「哈哈!妳看!她那副德性看她怎麼在去誘拐男人」
 
茜起身準備想離開…..不想與她們計較
 
同學A便伸手拉住她:「我們有說妳可以離開了嗎?哼!」便打了茜好幾個耳光
 
同學B:「這樣還不夠精彩」於是拍了兩下手
 
一個男同學跑出來:「好康的要開始了嗎?」
 
同學A:「是呀!記得好好的做….讓我們看好戲」
 
茜明白她們的意圖於是開始掙扎想離開這裡
 
同學B:「哼!別想掙扎,我們是在做好事呢!送一個免費的男人給妳省得妳要
 
很辛苦的去誘惑」
 
同學A:「哈哈!交給你了!我們去旁邊看好戲吧!」
 
於是男同學A就抱住茜….她們兩人就在旁邊欣賞
 
男同學A:「乖~我會好好疼愛妳的!」於是逼著她與他接吻舌頭還大方的伸進
 
去,手也不時的揉著茜的胸部…..
 
茜掙扎著:「唔…..唔」
 
男同學A有點猥瑣的舔了舌頭露出滿足樣:「真是舒服嘴唇和胸部都那麼柔軟」
 
茜:「不要不要碰我」茜繼續掙扎著
 
男同學A很粗魯的撕開她已淋濕的制服吻著她的香肩和香頸手還不時的伸入
 
她的裙底撫摸著…….
 
這讓茜混身很不舒服…..
 
而她們在旁邊看得很開心….早該想到這樣欺負她….會更精彩
 
男同學A解開她內衣後面的扣子舔著她那淡粉紅色的乳暈不時的吸含著
 
茜在也受不了於是使出本能的抬起右腳往男同學A的下體大力的踢下去
 
「啊好痛妳這個女人」只見男同學A很痛苦的神情蹲在地上
 
而茜也趁機逃入了前面的廁所內同學A和同學B見狀也跟著追了過去
 
茜馬上進入了一間廁所將自己關進去….雙手遮著自己衣衫不整的模樣心裡面
 
非常的害怕
 
同學A:「可惡!竟然妳害我們不能好好看一齣好戲….那就將妳永遠關在這裡
 
看誰能夠救妳」
 
同學B就拿著東西堵著門外還拿水桶裝了水在倒進去:「冷死最好」
 
茜不斷的拍打著門:「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
 
她們不管茜如何哀求….
 
同學A:「哈哈!我們走….別以為我們會放過妳」
 
聽到她們要走茜有點絕望的坐在地上…….
 
就在她們得意要離開之時,禹黓他們剛好看到
 
夢菱:「又是她們真的學不乖」
 
禹黓:「就是她們欺負松雪同學的吧?」
 
夜溟:「我明明警告過了!唉呀!她們比較想要消失」
 
夢菱:「消失也好免得礙眼」
 
同學A:「這不是學生會長和副會長嗎?你們怎麼會過來這裡?」
 
夢菱:「少打哈哈了!小茜呢?她在哪裡?」
 
同學B:「松雪茜?我們怎麼會知道她在哪裡?」
 
夜溟:「想見識一下我們的厲害嗎?」手的骨頭開始折了起來
 
做出很想揍人的動作
 
同學A惡人無膽:「她就在那間廁所裡面…..
 
同學B:「我們趕快走吧!」她拉著她馬上跑
 
夢菱:「有種別跑」
 
禹黓:「找個機會好好對付她們少讓她們在有機會欺負松雪同學」
 
夢菱:「就是說啊!我們先去救小茜吧!」
 
夜溟:「嗯~走吧!」
 
於是他們三個人便走進廁所裡頭
 
將廁所外面的障礙物拿走….
 
夢菱打開門,看見茜坐在地上衣衫不整又全身濕透
 
:「小茜妳沒事吧?別怕
 
茜看到他們便很激動的哭了起來這是生平第一次茜讓別人瞧見她的軟弱
 
禹黓馬上把外套脫下來批在茜的身上….:「站得起來嗎?」
 
茜:「我….我還可以….」就在茜要站起來的同時忽然暈了過去
 
夢菱摸了一下茜的額頭:「小茜她額頭很燙八成是發燒了!」
 
禹黓二話不說就將她抱起來:「我們去保健室吧!」
 
夜溟:「嗯~走吧!」
 
於是他們三人就送茜去保健室了!………..
 
多災多難的茜還會再遭遇到什麼不測嗎?
 
她能夠克服心中那股罪惡感….與愛的人一起嗎?

台長: ★。↘紫〃晴藍↙。☆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血月〃★第一章..消失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夜の第七章┿。╬┌♫♪第五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