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3:37:0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の第七章┿。╬┌♫♪第四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裡摻雜濃朦的白霧..

一道俊挺身影正站在血氣厚重的屍堆內;無論雙手是否沾滿了血..

只見他的唇角勾起一抹笑;很快的抽身離開了那裡........

此夜不在安寧,將會狂亂混雜的響起........
在一間裝簧高貴、華麗又寬敞的房外

一道迅速的影子立即無聲無息的闖進..

「你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啊!海晴..」只見葳諾毫無驚慌悠閒的翹著腿品茗著茶

的香氣道..

而他反倒勾起一抹可以迷死許多女生的笑,隨之坐在葳諾的面前..

葳諾放下茶「怎麼!?要你去調查的事情有著落了?」

海晴:「當然,那裡沒有所謂的活人存在..都是一些死去的人遭人改造而變成的魔

物罷了..」他脫下那雙沾滿血的白色手套道..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道..

看來他已有額外的計策..

海晴:「不過,那都被我給消滅了..」他的海藍色眼眸凝視著肩膀上的那隻白色貓

頭鹰道..

葳諾原本正在思索的俊臉忽然笑了一下「你還真是離不開驅殺魔物的本質啊!是

因為當慣魔物獵人嗎!?」

「或許吧!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海晴道


葳諾:「還有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他轉身用著那雙透徹的海藍色眼眸不解的凝視著他..

葳諾:「眼下Sky blue現在很需要一位能安人心、識大體並且能夠正確的領導著

每個成員走向正確的步伐,對抗那名變態的人就非你莫屬了..海晴;我相信你能

夠勝任..」他非常正經、不帶言笑的說道

海晴聽了之後,只有一陣沉默..

「我知道當初蜜芙拉她死後,你就不在干涉這些事情了..但是現在..」葳諾為了讓

海晴能夠回來就任;不惜提起他過往的事情..

海晴:「好了,我知道了..明日一早我就會去Sky blue..」他原本抿住的唇再度開啟..

葳諾:「嗯..」他拍了一下他的肩頭笑了一下..

「那麼我先走了..」他揮一揮手就迅速的消失..

而目送的葳諾內心正在想著一件事情..





在這佈滿白色濃霧的夜裡..

讓人時而看清楚,時而看不見..

真是一個令人捉摸不定的夜啊!!

這時;

有一名男子頭髮散亂、眼神迷茫、手裡正持著一瓶酒「為什麼,我就該被裁掉..

這幾年來我對公司沒有功勞也有苦心..可惡,這到底有沒有天理?!」男子抱怨

著今日的不平後;又拿起手裡的酒猛灌自己..或許想藉酒消愁吧!!

看著他時而抱怨;走路搖晃差點跌倒的落魄模樣..

令正在他後頭的黑影不僅勾起一抹笑..

不知情的男子還是繼續向天抱怨著自己的不如意,酒還是持續的喝著..

雖然自己已經有點醉了,但是那算什麼..

與其回去挨老婆的罵;那倒不如醉倒在街上..

於是他抱持這樣的想法繼續走著..

而忽然一道冷風吹過;那道黑影很快的佇立在男子的面前..

男子睜大雙眼看著前方的他;他既然在笑!?

這時候男子很不悅的大罵「笑什麼啊你..連你這個外人也是來笑我的嗎!?」

「幹嘛,只是失業而已就搞個像世界末日一樣..」黑影持續保持笑容道

男子:「你懂什麼..我家裡還有妻小得照顧..我..」他說著說著眼淚開始從眼眸裡流

露出來;讓以往堅強的他開始像個小孩跪坐在地大哭..

或許是因為酒性的發酵,使得他露出以前都沒有的柔弱..

黑影還是持續保持他的笑,輕步的走道了他的面前蹲下凝視著他..

「這樣淚水滿面的你確實很誘人..不過酒氣瀰漫這點我就不喜歡..」他握住他的下

巴道

男子:「啊!?你在說什麼..」他很難相信他面前的人會說這種話..

明明在白色的披風裡,他那白皙的俊臉上半映著古代印記;雪白的髮絲隨著微風

飄散著..他是那麼完美的男人為什麼會對一個男人這麼說!?

如果他是那個..那男子覺得他很可惜..

「哼哼,沒什麼..反正你都是即將死掉的人..懂那麼多也是沒用的」黑影在男子的

唇上烙下一個透明的印記後;便從自己的身上拿出一把手術刀慢慢的逼近男子的

身體..

原本含有一絲絲醉意的男子,忽然嚇醒了..

「啊..不要殺我..不要殺我..」男子用著哭醜的臉向他不斷的求饒著..

但是他還是持續的逼近;嘴角還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

「你算是最幸運的男人了,該感到開心..」他說完後;便拿起手術刀往男子的身

體劃著..

一刀一刀的隨意亂劃;都使男子的血大量的濺出..

他的俊臉不斷的沾著男子體內所濺出的紅色血液,「這幅畫馬上就會畫好了..」

男子:「你..你..這個變態..」他微微喘息著

「我好像忘了告訴你,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喊我變態..哼哼..看來你的嘴似乎很不乖

啊!!那麼..」他停止在他身上亂劃,立即拿起沾滿血的手術刀往他的唇上深深

的一劃..「啊.........」隨著男子的慘叫,兩片唇辦隨之掉落於地上..

「哈,那麼完美的畫就快完成了..」他立刻又埋頭在男子的身上劃著..

男子忍著痛,在不能說話之下;他決定..

「哧──」在男子的嘴裡流出大量的血..

他的眼神是凝視著他、他的心跳也慢慢的停止..

「哎呀,我還真是不小心啊!!..」他停止繼續劃動,馬上以著熟知的技巧在男

子的胸口上大力的劃著..

一顆鮮紅的物體立即從男子的胸口內取出;「好美的心啊!」他再度勾起一抹笑

將自己慣愛的藍玫瑰花插於此心上;隨之一丟..

他只撿起男子那雙唇辦滿意的離開..

並找尋著他下一個目標、獵物..........





【劍馬德歐_醫院】~

「婆婆,姐姐今天會不會來看我啊!?」一名女孩躺在病床上凝視著外頭的景色

問道..

「雪拉小姐,該吃飯了..等等還要乖乖吃藥喔!!」老婆婆將一碗清粥遞向她道..

原來這就是雪倫的妹妹雪拉,以及以前在他們家當管家的瀾亞婆婆..

因為羅夢約家的人都已經死了;只剩下雪拉一個人..

所以瀾亞才會都不肯對長期都臥病在床的雪拉說..深怕她會受不了如此的打擊..

想起當時..

凱羅‧羅夢約..當年無故的死在自己的書房內;而夫人姬莉蕥因為接受不了丈夫

的死..隔天也就自殺身亡..

接下來所有的家擔都是由雪倫獨自扛下來的..

一想到這裡,瀾亞她內心就充滿心酸..

雪拉:「婆婆,妳是不是在向我隱瞞什麼事情?!」平常在怎麼聽話的她,不由

得產生疑惑..

瀾亞:「沒有..雪拉小姐;婆婆怎麼可能向妳隱瞞事情呢!!來,快吃飯..」她掩

飾所有的心情;假裝若無其事的說著

雪拉:「好吧..」她便端起那碗清粥開始吃著,但是內心卻是起著疑惑的..

瀾亞:「雪拉小姐,今天天氣那麼好..等妳吃完 婆婆就帶妳出去走走好嗎?」

「嗯..好啊!!」原本心情還有些不好的雪拉終於敞開笑容道..

看到她那麼的開心;瀾亞也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這個謊言終有一天會被揭穿,但是..她還是必須這樣做..





【約瑟蒙家】~

一進到家裡,他哪兒也不去就往房間走去..

打開房門..

「海晴..」安妮卡‧克維爾馬上摟住他..

海晴:「這麼晚了..妳怎麼還在這裡!?」他將她拉開自己的懷中,在他的俊顏裡

並沒有任何的表情;語氣顯得很冷淡..

安妮卡:「因為我知道你去執行任務..我很擔心..所以..」

「噢,那妳早點休息..」說完後,他脫下外衣就往浴室裡去..

而留下安妮卡獨自站在那裡..

「闇夜,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傻啊!?」她凝視著停在書架上的那隻白色貓頭鷹;

不僅自言自語起來..

這個答案還是沒得到回應,安妮卡決定無論如何還是不放棄..

然而..

過了一會兒,海晴慢慢的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來,海晴..你的薰衣草..這喝下去可以讓人身心都感到很舒服喔」她那美麗的臉

上揚起一抹動人的笑..

海晴:「不用了,我不愛喝那種東西..」他冷冷的說完後就往電腦那邊走去..坐下

繼續打著文件,明天準備往Sky blue就職..

安妮卡見狀也只好捧著那杯熱騰騰的薰衣草茶往客房裡去;不打算打擾他了..

當她一走..

闇夜:「主人,這樣好嗎?你會不會對自己的未婚妻太無情了..」連牠也都看

不下去..

「少囉嗦..闇夜你只管明日辦好自己的事..」海晴只給牠一個難看的臉色就

又繼續打著文件不在理睬..

闇夜:「是,主人..」(唉~誰叫我是您的魔僕呢!!)




在這美麗的夜裡,總是披著一層讓人抓摸不清的白紗..增添了許多神秘感..

一名女子孤拎拎的走在這條人煙稀少廣大的街上..

她身上只穿著機乎快接近半裸的V字低胸禮服,嘴裡還叼著一根煙,臉上盡是難

看的神色

「呿,那個死老頭也不想想自己一大把年紀了..還說要包養我!?」女子吐了

一口煙氣後,不悅的說著..

女子在度吸了一口煙「我若肯陪他睡一晚,他就該偷笑了吧!?還想將我整個人

都佔有..有沒有搞錯啊!?我才不想一生斷送在快死的老頭身上..」語畢後

她更加不悅的邁開腳步走著..

忽然..

她看見眼前有一名身穿白色斗篷;半露的唇瓣對她揚起了笑容..

雖然白霧濃重,但是她可以清楚的看見他臉上那俊俏的五官,和那少有的雪白髮

絲..都是那麼吸引人

「哇,你真帥..」女子毫不感到陌生的搭上他的肩道

只見男子的笑意更加深重..

「有沒有興趣..!?」女子丟掉手上的煙,露出她那條自己很滿意的『美腿』


手不時的在他的胸膛上亂劃;試著挑逗他..

「想做!?可惜..我沒興趣」當他一說完後,他馬上拿起手術刀往女子的臉蛋

上劃著..

「呃..不要..」被劃後,女子兩手摀住被劃花滿臉血痕的臉大喊著

「嗯..真醜啊!!是我看過最醜的臉了..」他故意在她的耳邊恥笑..

只見女子摀住雙耳大叫「啊..」她就快崩潰了

曾經很自戀,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但是今天卻被毀了容貌還被說自己很醜..她根本不能接受..

這女子悲痛的臉更讓他笑的更用力..

「哎呀!!多美的頭髮..」他凝視著女子的那頭酒紅色髮際道

女子害怕的往後退「不要過來..不要..」她瘋狂的大叫

他絲毫沒有停止,一直不停的往女子那邊走去;手裡還拿著電擊棒..

「呃啊..」她轉身就用著自己的最快速度準備開跑..

無奈他的速度很快,一把就扯這她的手「想去那裡?!嘖..妳真不乖」

「放開我,我要回去..」她不斷的掙扎著想快點離開他..

「今晚,妳哪裡都別想去..」只見他在她耳裡說完這句話後,他便拿起手中的

電擊棒往女子的頭髮電上去..

「啊..啊..不要」女子隱約間可以聞到自己頭上傳來的燒焦味

「嗯,這玩意兒還蠻好玩的..尤其發出的聲響是那麼的悅耳動聽」他語畢後,

又拿起電擊棒往女子的身上電去..

每當女子以著那痛苦的聲音對他求饒,他就越來越有那種快感..

直到──

女子身上多處電傷,僅剩一點氣「....不要」她那劃花的臉上盡是淚水

「好了,不玩了..」於是他便拿起手術刀往女子的心臟那連續插了幾刀..

血不斷的噴出濺在他俊俏的臉龐上,「嗯..該是分送禮物給他們了」

只見他拿出一把電鋸將女子的身體鋸成了好幾塊;嘴角還不時的揚著笑..

「這個肝是黑色的..嗯..很美的顏色」他便將女子的肝用東西包住收在自己

的斗篷內..

隨後,他走到自己的車子;從那邊拿出了三個放置箱子一一的將女子的不斷溢著

血水的屍塊往那三個箱子裝..「哼哼..」

然後,他很滿意的將三個箱子放在自己的車上後..就駛著車離開了




隔天一早~~

【Sky Blue總部】~

大家都帶著非常嚴謹的臉坐在會議室內..

「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從英國薩洛伊瓦鎮的CTI警政署來的海晴‧約

瑟蒙..以後Sky Blue總部部長的職位是由他接手..另外一位是從香


港的FAT總部來的支龍尹..他是來接任班德克長官位子,以後請大家務必配

合他們..」

「是..」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著

葳諾:「那麼沒事了..散會 蘭洛,跟我來一下會客室」語畢後,他便起身往

外走;而蘭洛也跟隨著他離開..

大家紛紛站起,對他行了禮..

之後大家便解散走出會議室做著自己的份內工作..





【長官部房_支龍尹室】~

整理完自己的東西後..

「喝杯咖啡吧!!」海晴端了兩杯咖啡將一杯遞給了他道

龍尹:「謝了..坐吧!!」他揚起一抹笑道

海晴:「沒想到龍尹你也被葳諾請來了..?!」

「哈,是啊!!受到好友邀約不好拒絕吧!!還有葳諾曾幫過我..我不能那麼

沒義氣..」龍尹笑了笑便喝著手中那香醇的咖啡..

「是之前你們在FAT總部所破的吃人魔案!?」海晴問道

龍尹:「對啊!!光靠我一個人必竟還是破不了..不過葳諾他卻能輕鬆的破了,

哈..現在他只是不發揮..不然我想..」後面的話他只用笑帶過..

海晴似乎也有同感「嗯,也對..」

於是他們兩個人很愉快的在這裡面續舊..



【組長室內】~

月影很專心的翻著近期的案件..

『叩..叩』

「進來..」她還是很專心的看著桌上的文件

「組長,這是署名要給妳的包裹..」約瑟德抱著一個箱子走進來道

月影充滿疑問:「诶!?署名要給我的!?」

約瑟德:「嗯..」他將箱子放在她的桌上

月影忽然覺得怪怪的,但是還是打開箱子想一看就竟..

打開後,發現箱子裡竟然是一堆含著血腥味和一些血水的屍塊..

月影摀住嘴巴快吐了..

「這到底是..」約瑟德同樣也感到想吐..

月影:「一定是那個殺人魔寄來的..」

約瑟德點了頭「那現在要怎麼辦!?」

「先去向部長和長官報告一聲..在看怎麼處理..或許昨日已有命案發生」她

美麗的容顏上充滿了嚴肅的表情,口氣裡帶著命令的意味..

「是..」約瑟德也就按照她所說的去做..



另一方面..

一道黑影便躲於某處正瞧著很用功在閱讀文件的龍尹..

「哼哼..在過不久後,你就會是我的人了..」

他暗自的揚起一抹燦笑後,便消失不見..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夜の第七章┿。╬┌♫♪第五夜
此分類上一篇:╬。┿夜の第七章┿。╬┌♫♪第三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