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3:36:5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の第七章┿。╬┌♫♪第五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那天收到了那樣的東西後..

她決定更加深入的去調查..

於是再次的來到當初普羅‧洛斯的住宅..

但是──

他卻已經埋伏在此了..

她能順利的逃離這裡嗎!?
【普洛‧洛斯 宅中】~~

在這裡充滿了恐怖、詭異的氣氛..

讓人不僅毛骨悚然~~直冒冷汗..

可是既身為Sky blue的組長..就不能退縮,否則怎能領導下屬呢!?

於是影月手舉著槍,有所警備的繼續前進....

突然──

看見一個可疑的門?!於是影月非常盡職的開了門進去........


「嘎~~~~~~~~~(老舊的推門聲),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沾滿血的手術床,旁邊擺滿

了許多的器具,藉著手上小小的手電筒微弱的燈光,走到了一個木製的櫃子前,

猛地一看,上面擺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器官,從五官到大小腸、生殖器通通都有..

「天啊..這麼多的器官到底是誰的啊?..難道是..!」正當影月想通時,背後突然

出現一道黑影,黑影伴隨著令人發寒的電鉅聲出現........

影月還來不及回頭,一道閃光..連叫聲也沒有就支離破碎的倒臥在自己的血泊中,

那個黑影舔了舔濺到自己嘴邊的血,又看了看噴散到牆上美麗的血花,勾起了一

抹笑..




【Sky blue總部的會客室內】~~

「兒子啊!!這次你就陪我到香港好好見習一下吧!!」葳諾邊飲著茶邊翹著二

郎腿道..

蘭洛:「香港!?可是這邊的案件尚未處理完..」他有所顧慮的講著..

「放心吧!!這的事自然會有人處理~~」他推推鼻樑上的眼鏡道..

蘭洛:「嗯~那就由乾爹安排了」

葳諾:「對了~那雪拉她沒問題吧!?」

「我想有瀾亞婆婆在,大概沒問題」蘭洛似乎沒在那個掛心,已經慢慢恢復正軌..

「很好~~那就後天出發(笑)」他便自沙發上站起,拿著一張紙就先離開了..

而蘭洛..也繼續回小隊裡辦案、調查..





「嗚..好痛..」暈過去的影月微微的張開眼,發現自己躺在剛剛看到的手術床上,

三肢被綁的死緊..

『扣..扣..扣』正當影月還在恐懼之中時,突然一道厚重的皮靴聲響起..而且越來

越近..最後慢慢的來到她的前面........

「你..是誰?」影月顫抖的問,被綁在床上也不能做什麼,當然會怕啊!!

「........」黑影一笑,從身後拿出了一把小刀..

「你..你..要做什麼?不要過來!!」影月不停的掙扎,黑影在她的耳邊輕輕的

說:「不要亂動比較好喔..不然的話可能會受傷..」語畢,便用小刀在一個人肉最

多的地方──大腿..小心翼翼的割下一小塊肉..

「啊~~~~」這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卻讓影月痛不欲生

「吶..你知道嗎?在中國滿清十大酷刑裡被列為最殘忍最沒人道的禁刑..就是凌

遲了..現在就讓你體驗看看..待會可要告訴我感覺怎樣喔~~」

「呀~~~~」隨著慘叫聲..她便一步步的步入他死亡的夜章裡..........




隔天..總部的人發現影月時,被綁在路燈上成十字型,一肢已經不見了,身上有

肉的地方幾乎都不見了,五官也都剩下一半,除了大腦被掏空之外..

其他的器官都還安在........

這讓她的丈夫約瑟德很難過.........

就此天人永隔,並非他想要的結局......但是事實已定,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




【普洛‧洛斯宅~某一個暗房內】~~

「哼哼..就快完成了~~」一個男子手戴著白色手套、戴著白色口罩、穿著像極一

般專業的手術醫師..

在他的眼神看來..很奸詐..手不斷的拿著刀子弄著手術台上的那具屍體..




過了半敞之後~~~~~

他拉下口罩,凝視著手術台上的那具全裸完美的屍體;滿意的笑著「果然和本尊差不了多少,哈!我的設計

真是完美的傑作啊!!~~」他自豪的的大笑著..手還不斷的撫摸屍具身上冰冷的肌膚..

「怎了!?亞夜~你哪時候又戀上女人了!?」黑影雙手插在胸前道~

亞夜停下手邊的動作便轉身看向後方的他:「處理完了?!」

黑影:「哈~當然;而且明天我準備到香港去..」

「去香港?」亞夜撥了一下滑落至眼間的瀏海疑惑的問著~

他則是勾起一抹深入神秘的笑:「因為有好獵物..」說完後~他就神秘的消失了

亞夜:「呿,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真是個善變的男人..」他猶如棄婦般的抱了一個怨就又繼續往手術台準備下一個程序.........



隔了一天後~~

【香港__九龍 華人街上】~~

「噢..我馬上就到了..嗯..好..我知道了..好..嗯..別催了..院長..我就快到了..嗯..對..好..掰」掛上電

話;馮克萊爾微微的嘆了一口氣便又繼續走著..

不久之後~~他便到了一家古色古香的飯店.........

「先生,請問您有預約嗎?」一位可愛的男服務生走了過來;很有禮貌的問著

看到那麼可愛的男服務生..他的心裡面那股慾望又被染起「那請問我可以預約你嗎?」馮克萊爾以

飛快的速度摟著他的腰、抬起他的下巴..(背景還很夢幻||||).........

「呃..這..這..我..」男服務生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就在這個時候........

「喂~~小萊在這裡啦!!」一個臉上長著痣的男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啊.........是阿森啊!!|||b」馮‧克萊爾在神學院內的青梅竹馬

「真是的,就知道你會亂搭訕;所以爸爸才叫我來接你......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克薩森把克萊爾拉

走時,還不忘向男服務生道歉........

接著克薩森帶領著他到了一個大包廂前......

『咻.........』

門漸漸被推開來,「喔~~小萊啊!!~~你終於來了」馮‧克拉諾──神學院的院長,開設建造拉維爾大教

堂的人,馮‧克萊爾的養父;卻也是克萊爾此時此刻最不想見的人.........

「小姐啊~~這就是我的養子,哎呀!!我養子什麼都沒有~~就是長得帥了點、性格方面好色了點而已

啦!!~~厚厚厚.....」院長邊摸著鬍鬚邊奸笑著


「嗨~~妳好啊!!老爸..你先跟我出來一下…抱歉..失陪一下」克萊爾用著僵笑的臉打了招呼之後便快速的

把院長拉出了門外.........

「老爸!你到底是在想啥啊?好端端的幹嘛叫我來相親啊!?」

「因為你要來香港嘛!!我想說你也差不多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了~~所以幫你安排了一個相親咩!!」院

長用著一臉無辜的表情跟語氣道......

「少來了~!死老頭你分明在耍我嘛!~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男人的~~!!(怒)」

克萊爾用將近抓狂邊緣的語氣說「還有我來香港不是來玩的..我是有任務在身..唉~~受不了....咦?老爸?」

抬頭一看院長不見了,於是克萊爾看向某個陰暗的角落.........院長橫倒在地上..四周陰暗..啜泣聲..還打那種

金包銀的小燈光........||||b

「爸爸..你在幹嘛啊?!(大汗)」剛好從包廂裡走出來的克薩森疑惑的問著

「嗚~~~~~想當初我把你撿回來的時候,還那麼天真可愛..每天繞在我身邊爸爸,爸爸的叫個不停....結果

呢?現在居然叫我死老頭......」

「喂~~我叫你死老頭好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克萊爾補充說明

「枉費我把你跟克薩森撫養到這麼大....」不理他自顧的自的說

「啊?關我什麼事啊?!」無故被牽連的克薩森問著

「而且......我當然知道你喜歡男人啊~~我只是想說你可能想換換口味?所以幫你找了個女孩子~~而且對方

又是有錢的千金.....」他還是不理人的講著

「我們家不也很有錢?」克萊爾又補充

「但是你不但不領錢,還向我頂嘴..嗚~~爸爸我..好傷心啊!!」說著說著他漸漸流下淚水......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試試看就是了嘛!!」克萊爾無奈的說著

「那太好了~我們走吧!!~~」院長忽然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容光煥發、笑容滿面;好像剛剛那些眼淚和哀怨

都不存在的樣子.....

「喂~~剛剛那一切都是假的嗎!?」他現在有種受騙的感覺.........

「厚厚厚~~~~」院長裝作沒聽見把克萊爾拉回包廂裡.........

「我好像有種受騙上當的樣子吶........」克萊爾現在才發現自己中計了.....

「哈哈,跟了爸爸十幾年了.....你還會上當啊?!」克薩森完全以幸災樂禍的角度說道




【大包廂內】~~~~

「讓你們久等了~~」院長拉著克萊爾進來道

「啊啊~~真慢吶!!居然讓本大小姐等那麼久~~」看著手上的水晶指甲道

「真是抱歉啊!!」克萊爾免強的勾起一抹笑.........



相親過後,告別院長和克薩森.........克萊爾一個人獨自走在回旅館的街上~~~~~

「唉~~那個女人還真大小姐脾氣......早知道就不要答應那死老頭來相什麼親了..搞的我頭都痛了..還是趕快

回去洗個澡睡覺吧!!」

忽然,克萊爾一抬頭....眼睛一亮的看向對街,有一位穿著黑衣的白髮少年正在對街看著牆上的公告.....

雖然只看到了背面,但是克萊爾的萌萌探測器告訴他,那位少年一定是非常美味的獵物.........

於是克萊爾秉持著〝不怕被車撞死的精神〞在行人道紅燈時,衝過了車水馬龍的車群;很順利的到了少年

的身邊........就連後頭的那些路人的奇怪眼光他都不在乎

「咦?」這名少年汗顏的看著克萊爾.........

「這位可愛的小貓~你從剛才就散發了一股魔力..吸引我到你的身邊..吶..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到我的旅館住

一晚嗎?!」他便牽起少年的手道;後面的背景瞬間成了閃亮亮、玫瑰花群........||||b

「咦?!啊..這..這..要怎麼說呢..我是男的耶!!~~囧」少年不知所措的說著

「我知道啊!!」克萊爾露出他的招牌笑容說道

「呃..你知道..又一個不正常的人」少年小聲道

「你說什麼啊?」他不解的問著

少年苦笑著;「沒..沒事」

「話說回來..你也是英國人吧?」

「咦?你怎麼知道啊!?..難道你也是嗎?」

「嗯..我也是個英國人啊~~我叫馮‧克萊爾,英國拉唯爾大教堂的神父..你呢?」

「原來你是神父啊!?還真看不出來..我叫亞連‧沃克,是驅魔師........」亞連上下的看了看克萊爾道

「哈哈,大家都這麼說~驅魔師我也略有耳聞......對了~~你從剛剛就在看什麼?」克萊爾突然轉移話題

「這個......」亞連指了指牆上的公告

「啊?通緝單..連續犯案..食人魔..終於找到線索了.....」他輕笑了一下

「線索!?」亞連疑惑的問著

「嗯..我這次來香港就是為了調查這個食人魔.....」克萊爾笑了笑說

「嗚哇~~好危險的樣子....但是神父為什麼要調查食人魔呢?」

「哎呀....這個嘛~~其實呢..神父只是個幌子....事實上~~我是Sky Blue總部的臥底......」

「Sky Blue總部.....是什麼?」亞連歪著頭問

「呃....這....要怎麼解釋比較好呢..Sky Blue 就是一個類似警政署那種組織..可是又不太相同..可以

說是個很龐大的神秘組織吧!?」他咧嘴笑了一下,並且想了個很簡單的解釋方法........

亞連聽完之後..雖然仍然有些不太懂..但是大略曉得了..「噢..就是和警察那類的很像!?」

「嗯..就是那樣」他認同的附和著他的話..

「難怪你一點也不像是神父」亞連吐嘈了

「哎喲.......居然這樣說......不過小貓..呃..不對..是亞連君,你一個人來的嗎?」

「不是..我和一些同伴來的..只是我們分開蒐集情報而已..」

「這樣啊~~那我幫你吧!!」克萊爾嘴角笑的更陰險,手更是不安份的搭在亞連的肩上

「那你的任務要怎麼辦?」亞連疑惑的問著

克萊爾:「沒關係啦!!順便一起蒐集吧~~~~~」於是他便把亞連帶走了.......



【香港__FAT總部的會議室】~~~~~

在會議室內..除了FAT總部的部長事坐於會議室長桌的正中央以外....其餘的人則是坐於長桌的兩旁......

「各位,很抱歉..真是打擾你們;大老遠的將你們召至香港.....那是因為之前擄獲的食人魔傑魯薩‧馮森利

克又開始犯案.......到至今已有上百件案例了.....使得我們非常的頭痛.....所以才想請各位能夠協助我們在度

將他繩之以法......」現在說完話的正是FAT總部的部長__賈諾‧麥西爾.....


葳諾一聽完只是拿起桌上放置的茶啜飲著..臉上毫無恐懼......看似很冷靜

而一旁的蘭洛:「乾爸..這件事您有何看法呢!?」

葳諾這才停下手邊的動作:「我認為傑魯薩‧馮森利克會在出來犯案,必定是有人助他逃獄;否則

那可是特殊的牢籠.....絕對單憑一個人的力量那是不可能逃脫的了」他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道

龍尹:「葳諾說的對.....而且我現在一直有種不好的感覺..感覺那個變態也跟著我們來到這裡了」他面色凝重

的說著心中那種不安......

葳諾:「嗯........那也不是不可能」

「就算他找來;那也無妨.....先著手調查食人魔案」海晴道

「嗯........」大家都非常認同道




【一棟豪邸內】~~~~~~~~

隱約間可以聽見鞭打的聲音.........

『啪.....啪』

「我交代的事,妳是給我當耳邊風嗎!?」說完後,這個嚴母更加用力的打著

被打的女孩雖然一直求饒、閃躲......但是還是弄得遍體鱗傷

嚴母:「我還真是後悔將妳生下,哼.....真是氣死我了!!妳難道就不能跟亞利安學學嗎!?看!!他多乖

都不用我的操心....而妳勒?愛珞琳」

聽著母親每句斥責的話、看著父親毫無關係的冷漠、弟弟恥笑的嘴臉........


這些都讓愛珞琳有著想殺死他們的動機.........

其實,從她懂事以來就常遭受母親的毒打、父親的冷漠、弟弟的恥笑.........

好像她在這個家是多餘的

雖然她曾有尋短的念頭;可是通通都被怨恨給埋沒了這個念頭.........

「好了!!快點去做妳該做的事情;今天若沒做好就休想我會給妳飯吃了」嚴母很不耐煩的說著

而愛珞琳則忍著身上的痛,很勉強的站了起來......然後離開這個大廳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回到了破舊的小閣樓上........




【咻...........】

打開房門,愛珞琳眼角的淚水才慢慢地流下......

「嗚..........嗚.........」她慢慢地走到床邊坐下;小手掩住臉龐大哭起來

多年以來,她都只能躲於這個小閣樓上;毫無人關心她..........

長年來只能與黑暗做伴..............

也因此造就她不愛說話的個性........

大哭完後的她,凝望著前方的牆面發呆;忽然在她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她的嘴角開始咧笑著,也不斷的喃喃自語著........

死亡之路正慢慢地為他們而開啟...........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彼岸花。❈ 第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夜の第七章┿。╬┌♫♪第四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