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6:32:2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魔月祭第十九章(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琉璃事件圓滿結束後….

身心俱疲的翔終於倒在床上..睡著了..

「翔….」

突然;櫻花花瓣..飄散、凋零….

ㄧ個穿著淡粉紅色的連身長裙..頭髮直放..飄逸的微淡的身影..直視床上的翔..

她的眼神中..充滿著無盡的滄傷、悲痛……

然而她慢慢的到達翔的身邊..

用著已經冰冷的細手撫摸著他熟睡的臉龐….

存積很久的淚水..至她美麗的雙眸漸漸掉落…..

她心裡好難過…..她好想ㄧ直這樣看著他…永遠都不要離開..

但她就是無法如願………

也因為這樣………她才會珍惜這些時間..多看他幾眼..

「翔….嗚…..嗚…我不想和你分開啊…!!」她的淚水不斷的湧出..沒有止過..

而累的睡著的翔..似乎感受到了……

「嗯……..」他慢慢睜開淡藍色的雙眸……..

忽然他看見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微淡的靈體……竟是鈴櫻!?

翔馬上起身..「鈴櫻..妳……..?」他很不能置信..明明她之前還好好的..怎麼..在見

面她就已經……..

鈴櫻悲傷的神情……微微嘆氣…..、哭泣..並沒有說什麼..

翔:「鈴櫻…..是誰殺了妳?」翔激動的問著..

鈴櫻:「是…..」她還是猶豫著..

看見遲遲不說出兇手的鈴櫻…..翔馬上直覺是他..

「是夜神織檒嗎?」

鈴櫻沒有半點回答..只有點頭…

翔:「不過他的氣息已經消失了….他應該是已經死了!!」

鈴櫻:「翔,我來找你..並非是要你為我報仇…而是..我想在走前在來看你最後一

面..」她苦笑道..

其實她根本不想離開他………..

「不會的,妳不會死的!!我絕對不會讓妳就這樣死掉…」翔抱住鈴櫻的靈體道

鈴櫻:「嗚……翔…..」她也緊緊的抱住翔….在他的懷中哭泣著..

兩個人這樣的動作維持了很久…..

誰也捨不得讓對方離開……..

但是還是要被迫分離……

鈴櫻的靈體漸漸的開始化為光..一點..一點的消失……..

翔:「鈴櫻,妳等我……..我一定會讓妳復活的..」

最後只見鈴櫻對他揮之一笑……..就這樣消失了…..

已知鈴櫻死掉的消息的翔……

便馬上趕到蔚藍那邊…..

【藍‧月】~

開啟門那一刻,那一幕令他措鄂……

翔臉色凝重的慢慢走進來..

蔚藍:「會長……..」

蔚藍好像想跟他說什麼似的..但又說不出口…..將話擱在喉中..遲遲沒說出口

但翔已經料到她想對他講什麼了……..

「不用多說,我都已經知道整個事情…..」翔冷冷的說道

看著臉色蒼白無光的翔;朔心裡百般的心疼他…..

難道自己決意要成全的幸福,就這麼以悲劇收場嗎?

朔:「蔚藍,難道連妳這個生死醫判官也救不了鈴櫻嗎?」

蔚藍深呼吸一口氣,「這個…..」她想了一下……..

祭:「(蔚藍她會有辦法嗎?)」祭神色擔心..

「嗯…..有了!!我想到一個」蔚藍說道

翔:「什麼辦法?」他激動的拉住蔚藍詢問道

蔚藍:「利用血魂丹讓她復活!!不過我不確定這個方法是否可以讓她活過來..」

朔:「有個方法總比沒方法好..死馬當活馬醫了」

「是啊!!蔚藍那妳快把血魂丹拿出來..」祭說道

蔚藍:「血魂丹….目前我這已經沒有….不過藥材還僅有..」

翔:「嗯,那就麻煩妳做…..」

蔚藍點點頭;「我知道了…..但是要先用血當藥引..」

翔、朔、祭三人意不容辭異口同聲道「用我的血…..」

蔚藍:「血也要合適的才有效..那就麻煩你們將血滴在血靈粉上..若發出紅光就代

表合格了..」

於是他們三個人分別拿起小刀往自己的手指上一劃….

血慢慢滴入血靈粉上………

結果是朔的血合格了………

蔚藍:「嗯,那就是朔學長了..」

朔:「嗯……」

之後,過了兩、三個小時………

蔚藍終於製好血魂丹了……

「那我現在試一試…..」

語畢,她便將血魂丹放在鈴櫻冰冷的櫻唇上….默唸了一道咒語..

隨著那道咒語…..血魂丹慢慢散發出淡淡的紅光進入了鈴櫻的嘴裡….

四個人似乎在等待著奇蹟…….

此刻,鈴櫻的身體忽然散發出淡粉紅色的光輝…..

她忽然睜開雙眼……從床上起身……

「鈴櫻…..」是藥見效了嗎?她復活了嗎?

鈴櫻:「蔚藍,謝謝妳…..讓我還有時間在與他們一別…..」鈴櫻對著蔚藍笑道

蔚藍:「嗯….(雖然救不了她…但其碼讓她有時間與他們一別..也好….)」

「朔、祭 謝謝你們曾經那麼拼命的保護我,照顧我….甚至是愛過我..雖然這世

無法與你們在續朋友情…..但是希望來世我們還會是好朋友…也祝福你們能找到

自己的幸福..」鈴櫻一隻手摟著朔一隻手摟住祭道……她的神情是幸福、快樂的..

祭:「會的……」他也抱著她….

朔:「嗯……」他同樣的也抱住她….

三人的友誼似乎那麼短暫……..

辭別後,朔和祭、蔚藍都避開讓他們獨處…..


鈴櫻:「翔,抱歉….我還是要離開你….不能實現對你對琉璃的約定了….」

翔:「雖然我們這世無法在一起……..但是若有來世..我一定要娶妳為妻…..一定」

翔用著雙眸凝視著鈴櫻認真道………

這輩子,他注定失去兩個心愛的女人………

但是他仍相信鈴櫻她來世一定會和他在一起的……..

他們之間的緣份並無盡;他們一定會在見的………

鈴櫻:「嗯,一定…..(笑)到時候我一定要緊緊的抱住你 不讓你和我在分開了..」

她雙手抱著他說道

她的笑是甜蜜、滿足的……….

翔也緊緊的摟住她;臉埋入她的髮絲裡聞著她淡淡的香味……

這個味道他要一輩子都記得……..

隨著時間過的快……

藥效似乎要沒了………

只見鈴櫻的身體慢慢的化成櫻花花瓣消失………

「翔,我要走了……不要忘記我喔!!」她向他微笑道..手撫摸著他的臉

翔:「鈴櫻,這個……..」

他將他之前就想送的櫻項鍊送給她….

鈴櫻:「好漂亮喔!!謝謝……..」

只見她在他的俊臉上輕吻一下……..笑容還是如花美麗的綻放著……

他只有默默的看著她……

記住她那美麗的笑容…….

之後;鈴櫻便化為櫻花花瓣從他的眼前消失了………






時間飛逝、歲月流逝………

幾年後………

翔和朔兩兄弟便一起接手黑澤集團………

就在這天,

有兩個新人想面試總經理和董事長的秘書…..

就在她們走進來時………

翔和朔嚇了一跳……..

原來是一對長的很像鈴櫻的雙胞胎…..

姐姐:凝紫(短髮 淡棕紅 綠眼)
妹妹:凝櫻(長髮 淡棕紅 碧綠色的眼睛)

就這樣朔和翔兩人努力的和她們面試..

最後結果是……

「妳們合格了………」朔邊寫公文邊說道

凝紫:「耶~好棒喔!!」

凝櫻:「嗯….我們終於錄取了..」

就在這個時候,翔瞄到凝櫻的脖子上戴著他送給鈴櫻的櫻項鍊……!!

翔並沒有驚訝 只有淡淡的微笑著…..

朔:「翔,你也發現了?」

翔:「嗯…..那哥凝櫻就當我的秘書吧!!」

朔:「嗯,沒問題….」

將她在度的讓給他也沒差了…..

因為她本來就是屬於他的…..不是嗎?

呵呵,凝紫也不錯吧!?

有著鈴櫻的面貌……他們或許可以談出一個火花來也說不定喔?

就這樣,他們的相遇又開始了……

續緣的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台長: ★。↘紫〃晴藍↙。☆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夜の第七章┿。╬┌♫♪序章┐
此分類上一篇:幻魔月祭第十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