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3:33:0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の第七章┿。╬┌♫♪第二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發生兩起命案,令人心驚膽顫..

兇手殘忍的手法;瘋狂的殺戮著..

然而這一夜裡,不斷聽見死亡的旋律..

撲鼻的血腥味;在空氣中散播著…..
【長官部房內】~

班德克˙亞慎一邊哼著他最喜歡的英文老歌〝Endless Love〞;一邊準備

開啟門把離開….

就在這個時候;習慣躲於暗處觀視獵物舉動的他現身了..

「唷~長官,你今天的心情可真好啊!」他雙手交叉放置胸前笑道

察覺身後有人的班德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馬上敏捷性的掏出腰際的

槍支轉身對準他的額頭;「你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

見到這樣的場面;他絲毫沒有半點害怕之心,只有笑之以對..

看見他那樣不答話,不尊重他..班德克更為氣憤….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是那樣的對他..

「我在問你話耶!小子..」班德克顯現出不耐煩、氣憤的語氣

「我是誰;沒那麼重要..倒是長官你 是今夜的主角喔!」他揚起一抹詭異的笑

今夜的主角!?什麼東西啊?

這句話似乎令班德克更為不解..

而他趁著班德克想著事情之際,搶下他的槍支並朝他的腳部開了兩槍..

『碰..碰』

連續的槍聲,令班德克兩腳屈膝跪地哀嚎著..

他蹲下凝視著痛苦的他;「噓,這樣會破壞慶祝的氣氛的;而且你也該笑ㄧ笑不

是嗎?!」

班德克見到他那種〝別人的失敗,就是他的快樂〞地那種燦爛笑容;心裡面開始

感覺毛毛的,並猜忌著自己是不是遇到了那個變態殺人狂了..額頭並不斷的冒出

冷汗..

「哈,想想看..我們要如何慶祝呢?」他的笑靨仍然存在著..

班德克:「呃..很謝謝你的好意;但是現在很晚了..我怕我的妻子會擔心..所以我..」

他試圖想站起身來;準備逃離他的視線..

但就在他忍著腳的傷口痛楚勉強的站起身子時..

『碰』

槍聲再度響起;正打中班德克的腰際間..

只見他的額頭的冷汗不斷的冒出;雙腳上和腰際間的鮮血無止盡的流出..

讓他更為虛弱;已經無法反抗他了………

「長官,你挺不乖的喔..我又沒有要讓你起來,你就該乖乖的聽話繼續坐著聽我

說話才是啊!這樣你就不會受到不必要的疼痛了..哈哈」在他那俊顏下依稀可見

勝利的快感..

班德克手放置在腰部;神情頗為痛苦;更毫無血色可言.. 「你到..底想要..怎麼

樣?」

「怎麼樣!?單純的為你慶祝啊!你不是逼走了你最厭惡的那名女孩雪倫‧羅夢

約」他從他的辦公桌上拿起雪倫的照片凝視著道..

班德克:「你..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忽然他放下照片低著身子便用手抬起班德克的下

巴 眼神頗為深情的說著..

此時,班德克卻被他的舉動嚇呆了..心想著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呢!?

見到班德克現在的神情;他不僅笑了出來「放心,我會好好的疼惜你」

語後,他便在他的耳邊吹起氣;伸出他的舌舔著班德克的耳垂…..

班德克:「呃..你….你…..」他頓時感到害怕..

然而他並沒有再說些什麼;只輕輕的將害怕的班德克壓倒於地面………

【Sky Blue總部】~

因為雪倫被停職之緣故,所以上頭決定先找個人先代替她的職位….

於是..

這天;Sky Blue總部的成員各站了兩列……..

蘭洛:「各位 讓我們歡迎從日本的New moon總部調來的結城月影

小姐以及她的書記約瑟德‧亞邦」

在蘭洛介紹完後,所有Sky Blue總部的成員都很熱烈的拍起手

在大家拍手的時候;一名有著亮麗的紅褐色秀髮、粉黃色的雙眸、有著日本風味

的髮型美女緩緩的走進來 .. 而在她後面的那名男生 則有日本道地的髮色(黑

色) 並有著鮮有的紅色雙瞳..

光是那樣看著;就覺得這兩位來頭不凡啊!!

「大家好,我就是今日將擔任你們Sky Blue總部組長之位的結城影月請

各位多多指教嚕!」(用著英文說的..)

「是..」大家便異口同聲的答覆著..

影月:「很好,那麼大家先回自己的崗位上工作吧!」她以著和善的笑容說道

接到指視的大家也就乖乖的回自己崗位上坐好;繼續工作了..

而她則和他便進入組長室也準備開工了..

「海琳,我尚還有點事情..那個調查案件就麻煩你們先過去;我會晚點到」蘭洛

說道….

海琳:「ok, 警官慢走喔!」她溫柔的笑道

於是蘭洛就先離開了……..




【長官部房內】~

那道黑影在度的蹲下身子,用手溫和的撫摸班德克那冰冷的身子和臉龐..

「你是我見過最好的獵物..」他的嘴角勾著一抹邪笑..

於是他便用手術刀在班德克的頸子上動了幾刀,很順利的取下他的頭顱…..

凝視著鮮血不斷的流出;他越來越有著快感……..

於是他拿出自己慣愛的藍玫瑰插於班德克以無頭顱的地方….

就抱著他最滿意的男人的頭顱離開此地……….




在一間裝簧高貴、華麗又寬敞的房外

『叩 叩..』

「請進..」

於是蘭洛便推開房門..

一進到裡面;蘭洛便看見神父馮克萊爾和他的乾爸葳諾坐於沙發上很悠閒的在品

茗..

他便很有禮貌性的向他們點了一下頭……

「坐吧!蘭洛..」

蘭洛也很自然的就坐下來;「乾爸..今日我有一事想找你說說..」

「呵,這我都知道了..是雪倫的事情吧!?」葳諾飲著他最愛的茶說道

蘭洛:「這..乾爸..你都知道了啊!?」他有點嚇到

「是呀!你放心吧..像雪倫她那麼好的人才 我是不會就那樣讓班德克‧亞慎白白

的浪費她..」葳諾以保證的口氣對蘭洛說道

蘭洛:「那麼我就代替雪倫向乾爸致謝了..」

他也只有笑著..

馮克萊爾:「對了!我在教堂接到最前線的新消息,有幾個小警員在長官部房發

現班德克的屍首;但是沒有頭部……」他神色凝重的說道

「乾爸,那麼我馬上著手調查..」蘭洛不等葳諾下達指示 很自然的就離開準備調

查了..

馮克萊爾:「要全權都交給他嗎?」

葳諾:「嗯,相信蘭洛吧!」

「嗯..」
【長官部房內】~

蘭洛領著幾名警員在此調查著……

他戴起白手套,在班德克的身上仔細的觀察著……..

「藍色玫瑰花..莫非又是他!?」蘭洛神色非常的不對……

羅亞:「警官..該案的內容我都寫好了..」

蘭洛:「嗯..那麼有拍照存證嗎?」

羅亞:「有..」

「孟恩 將此地封住,你們幾個繼續留下深入的調查..而羅亞你們跟我走..」蘭洛

以著嚴謹的口吻命令著..

孟恩:「是..」





然而命案發生的幾天後…..

【凱蒙倫達戲院】~

今日..

在觀眾席下坐滿了人..

他們都期待著 芮恩‧伯維恩的演出……..



而在演員休息室內~~~~

「芮恩..快點準備一下..等等就要上台演出了喔!」她的經紀人寧耶不時的提醒著

芮恩:「好的..我知道」她微笑著..

寧耶也就先出去做最後的準備……..
等她離開後..

只留芮恩一人於此……

而在暗處的黑影在次有機可趁了……..

不知情的芮恩滿心欣喜的坐在化妝台前看著鏡中的自己很滿意的笑了一下..

就在此時..

那道黑影緩緩的靠近她……..

終於注意到鏡子反射到他的芮恩;便馬上驚慌的回頭….

「美麗的芮恩‧伯維恩..妳是否想成為世上最美的傀儡呢?!哈」他笑的非常燦

爛……..

面對他的問題..他的邪笑都令芮恩嚇得答出不任何一句話……

她也只有猛搖頭表示自己不想要的意願……

「噢!?不想要..嘖..嘖 妳非常的不聽話喔!芮恩小姐…..那麼我就該給點小懲

罰…..是吧!?」他語畢後..便拿出老虎鉗往芮恩的方向慢慢走去…..

搞不清處他是想幹什麼的芮恩;頓時被嚇到腿發軟無力逃跑………

就只能靜靜的等待著他的到來………

很快地..他馬上走到芮恩的面前;他握起她那細白的纖手 用唇瓣輕柔的吻了一

下,「放心..不會痛的」

他便拿起老虎鉗開始一個一個拔起芮恩手指上的美麗的指甲….

「啊……好痛……啊」芮恩痛得想掙開他的手,但手卻被他抓得緊緊的….

「我說過..不會很痛的..這點妳也要不聽話嗎?」他口氣越來越耐不住了..

這個時候的芮恩才開始不掙扎……..

因為她深怕他會在做出對她更殘忍的事情;所以此時此刻她只能選擇乖乖的聽話

於是他在度拿起手上的老虎鉗繼續拔下她手指上剩下的指甲…….

隨著指假甲一個一個掉落於地面之上;她只有緊咬著雙唇忍著痛楚感……

之後,

當十支手指頭的指甲都拔完後;芮恩的雙唇早已流出許多鮮血………

他放開她的手;「這點小懲罰應該不算什麼吧!?」

芮恩:「對…..」她雙唇顫抖;美麗的眼眸裡不斷的淌出淚水 弄花她的妝….

「嗯…..」他對她仔細的打量著..:「可惜,我對女人完全沒興趣..那麼就直接..哈」

他說完後;便拉下一條細繩……..

很多條如傀儡娃身上的那種細絲一條一條的纏繞住害怕、慌張中的芮恩…..

因為她的掙扎更讓那些細絲一條條的替她擺佈出最好的姿態……

其中繫在她頸子上的那條細絲就是讓她快快斷氣的原因……….

「真是完美的傀儡娃娃啊!!」他托著下巴以藝術的角度欣賞著他精心策劃出的

新手法….

之後,他便丟下一朵藍色玫瑰花於地上;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門迅速被打開;「別想走….」由於聽見芮恩哀痛的聲音的雪倫馬上就衝過來..

但是自己還是慢了一步;原來當初葳諾就曉得這個殺人犯下一個名單,所以他才

會派雪倫來此地埋伏………

但是一進到裡面的雪倫,完全沒見到他;反而只有看見芮恩的嬌容上盡是驚愕的

神情並被細絲團團繞住吊於上方的死狀………

雪倫:「可惡,我還是來遲了一步……」

就在雪倫以為被他逃逸的那一刻,一股很大的力氣緩緩的從雪倫的後方而來..

「唔……」一條細繩緊緊的勒住雪倫的香頸;讓她機乎都快喘不過氣……..

「哼哼.. 」

繩子的力道更加的用力,最後原本有點掙扎的雪倫便……..

放開她後,他披上披風;拉下臉皮丟於地面便就消失無蹤…..

沒多久~

寧耶便開門進來;

「啊…!?這個…啊..救命啊..有死人啊!」她被這樣的場面嚇得跑出去找救兵..




更兇殘的命案;更會對Sky Blue總部帶來如何的考驗..

然而倒地的雪倫會是生還是死呢!?

台長: ★。↘紫〃晴藍↙。☆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續集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夜の第七章┿。╬┌♫♪第三夜
此分類上一篇:╬。┿夜の第七章┿。╬┌♫♪第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