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5 22:15:35| 人氣1,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共 才有政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先生就職以來,言論不敢違背中共黨意,足使黨在臺灣與民進黨競逐中央政權時,一再失去立足之地。

我中華民國國民對中共的厭惡,反映在「我是臺灣人,不是中國人」的認同上,屢屢創下新高,說明中共謀我的企圖,是眾所周知。即使如此,總統一職由馬英九先生擔任之時,接納中共謀我的企圖,使我國門戶對中共對我和平攻勢之人大開,方便敵國收買我黨政要人乃至基層如宗教人士,計劃就是早日培植裏應外合之眾,取代本黨原本在臺根深蒂固之地位。其過程之一即是使我黨主席面臨到今日之難為。周遭再有對敵國喪失鬥志,對內則素以笑容、以文、以口搬弄是非,且不具實務經驗者持續影響決策。權柄何在?

有請黨主席知悉:本黨在臺灣的立足點,不在對岸,乃在臺灣。此亦為經國先生晚年劃定的政治基礎。他深知中共的黨結構是權宜容納外人。必要時,包含黨內派系亦須受剷除。此外,中共自胡錦濤時代以來的「國進民退」日益嚴重,即一旦國營事業所插手之產業,則民營企業即步步後退,並無所謂中國傳統市場經濟之餘地 - 此即共產、分配、計劃經濟之本衷。再者,中共之極權本質遠非我國曾行帝制二千年之固有風貌,終將統整國力、訴諸武力,無所謂社稷、無所謂民生,斷無和平可言。

祈盼黨主席深明:不進則退。我們的生命力務須長遠深植於臺灣。唯有本土化、重新實踐反共,方可在臺灣再與民進黨競逐中央政權。

台長: 台北光點
人氣(1,7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涉外事務 |
此分類下一篇:郭文貴:共黨內部人都沒好下場 你能有?
此分類上一篇:中共藉黑幫制臺 不容輕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