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0:52:50| 人氣83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缺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

也許我現在很需要...

 

 

手中握住的好像很多很多

但能緊緊抓住的卻好像沒有那麼多

我自以為的到頭來像是一場空

心裡的難過卻說不出口

我好像很堅強

但其實我沒有反而有時後變得很脆弱

我有一副武裝起來的矛盾

一直以來我認為它有了勇氣的加持勢必所向無敵

沒想到一句話瓦解了我所有辛苦建立的信心

雖然天生不服輸的個性不會倒下太久

只是我更希望我能更有勇氣來證明這是一場對的戰役

 

 

一個心中滿肚子委屈的夜晚獨自走進籃球場

熄燈的球場少了鬥牛熱血的青春少年

多了一場激情後所剩下來的餘溫

我坐著想著呆著倒帶重覆著方才的無奈

我知道我想證明些什麼但又無法在現況拿出些什麼

或許只還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

 

這夜多了份詭異的黑

如同我內心的矛與盾與這夜的黑一樣的鬼異

暫時逃離一個個緊迫盯人的疑問句

軀身在夜晚的保護色下是我一貫的作風

我其實一直以為我是屬於每一個夜晚的

自當兵後我開始與夜晚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即便我出了社會我還是逃不了等待白晝的宿命

我幾乎不曾錯過每一次的雞啼與晨鳥的鳴叫

總是在早班公車行駛門前後才開始昏昏欲睡

我開始忘了清晨的美好

於是慣性產生我遷就了自己該是屬於黎明來臨前

但當一切開始變得理所當然以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勇敢的......

 

 

 

看著手中握住的你的號碼

我開啟了這久違的聲音

你訝異我的來電

而我始終只有在最沉默的時後才會選擇眾多號碼中的那個你

你我相隔兩座不同的城市

在我記憶開始模糊的時後你會如奇蹟般的出現

在你快要遺忘我的同時我會天外飛來的給你一記

我們都笑了~

這是我在那個夜晚裡的第一個笑聲

沒有持續多久你像是以前一樣了解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也好!我承認這通電話是我宣洩的目的

於是我說出了在每一場戰爭所衍生出來的無奈

但你總是認為我應該像是超人那般的堅毅

只是你錯了超人也會有失去時的傷感

超人也會有抉擇時的兩難

我說這個夜晚我不想當超人

請你聽聽卸下緊身衣後的聲音

當你仔細觀察後你會發現其實我早已遍體麟傷

那是每一個謊言所留下的傷口

也是每一個勇敢過後的傷痛

沒有人了解這是一場不能認輸的遊戲

而我手中唯一擁有的籌碼就是我那個自以為的勇敢

 

你說其實我們都不夠勇敢

我想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說的天花亂墜像似美好前程的康莊大道

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勇敢踏出開始的第一步

包括那個曾經誇下誑語的自己

你很義氣的挺我

我笑著說那你一定要等我

我絕對會揚眉吐氣

不管在哪個領域裡......

 

請給我一帖又名勇氣的藥帖

因為我生病了非常需要它

給我帶來愛情與事業的勇氣藥帖

我一定要康復

就算遍體麟傷我也一定要

但請給我真的勇敢......

 

 

 

題外話......

前天真是一整個太開心啦!

這真是一個巧合

能夠在同一天裡看到三個天菜真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

我想這是我生活在士林的唯一好處

記得去年才在某網誌裡搜尋到一個髮型設計師

沒想到幾個月後他竟然經過我們公司門口

還很剛好的我突然站在門口

 

還有另一個有型的髮型設計師也同樣的被我撞見在公司門口經過

我只能說果真照片好看本人更好看

 

士林是個觀光地

所以儘管只是平日都還是會有一定的人潮

不管是觀光客還是來自各地的台灣人

我想士林就是個地標

來到台北好像就是一定要去士林

所以我想能看到熟悉的人比起別的地方機率算是大多了

 

首先前天我站在公司門前沒踏出去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站離我有五步之遠

看著他的側面我就知道這一定是個天菜

只是沒想到當他轉過頭來我整個人當場動彈不得

那...那......那不就是我前三篇文章裡的天菜第二名嗎

我整個心跳到不行

幾乎沒有力氣和勇氣接近他

他真的是帥翻了

單眼皮帶點鬍渣

身材看上去非常的完美壯到一個不行

和他對看個數秒

臉上沒有什麼表情

但我內心卻是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老天真不公平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完美

我想把他拉進公司裡

但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甚至連踏出去一步都沒有辦法

我呆站在公司門口看著他和他身旁的另一名友人

應該是B吧我想

停留不到五分鐘(其實算久)他們便消失在人群裡了

只是聰明的我守株待兔的站在門外

因為走過去的人有百分之八十會走回來

結果果然照我推測的他走回來了

手上多了食物

他邊吃邊走開心的經過我前面近三不左右

我抑制不住露出滿足的笑容

恍神過後才意會到自己像個花痴一樣~哈哈!

後來目送他的背影

果然不管是側面還是正面還是背影通通都好看

哈哈~應該是因為是我的菜吧^^開心!!

他看起來像是內雙

而且鬍型是我最近努力的目標

但俺的鬍子還真稀少說> <

重點是他右奶頭上的那個乳環可真是誘人

實際上他比俺小個一兩歲

但看上去就是多了成熟的感覺

俺可要加油了

再這樣下去都快變成老玩童了= =

總之結論~帥翻了!!!

 

 

 

接著開心的不只遇到天菜這件事

幾個小時後K先生來了

K先生是我一個熟客

N年前我剛到這家公司第一個攀談的人就是K先生

隨著時間無情的流逝轉眼間俺老了許多

而K先生剛好在服兵役正直健壯時期

看上去整個可口到一個不行

本來想假借留做紀念跟他來個合照

沒想到偏偏相機沒到整個好冏

幾年前俺文章數次提到他

他也算是俺的菜之一

他有近乎完美的絡腮鬍和口字鬍

他也有單眼皮和軍人特有的平頭

但他以前就喜歡留平頭了說

他的五官鮮明端正

眉宇間透露著一股成熟穩重的感覺

和他聊天發現他是個極成熟的男人

研究所畢業的他在律師事務所工作

直到當兵

那天問他退伍後的規畫

他似乎會繼續相同的工作

我想非常適合他

 

他抽菸的樣子很迷人

男人味很重

有幾度快被他的樣子給迷昏了

他笑的樣子認真的樣子我都很喜歡

尤其他說他特地來看我時我真的希望有人能抓住我的腳

 

但一直讓我懷疑也不敢問他的是他沒有女朋友耶!

六年了

我認識K先生六年了他不曾帶過女生來過

甚至問他他都說交女友很麻煩

喜歡自己一個人

哈!這不是俺的逃避之詞嗎!!

如果是真的那就有鬼囉!

六年了哪個異男會允許自己空窗超過一年

我想K先生趕快出櫃吧!

下次想辦法拍到他的照片

相信又是優秀的天菜級......

 

緊接著晚上一個天菜又從我門口經過

身邊站了兩隻平頭熊

好笑的是我和這天菜對看有快十秒

我投以微笑給他

他也回應我淺淺的笑容

後來她和兩隻熊也慢慢消失在人海中

結果來個逆轉勝

天菜返回走進公司(兩隻熊沒跟回來)

他邪邪的看著我

我才恍然大悟他是我三年前的一個客人

從高雄來台北陽明山當兵

身高約莫180

同樣迷人的單眼皮和結實的身材

可能是當兵的關係才會變這樣吧!

 

後來我們相認

他訝異我的指認

因為我影映像深刻

我還記得當時我還沒用網誌寫東西

在自己的筆記本裡偷偷寫下想對他說的話

沒想到是個三年再次遇見他還真是個巧妙的緣分

 

哈哈!俺知道沒圖沒真相

有機會照給大家看^^

 

 

 

 

最後要說的是為了趕搭上PIXAR的旋風

於是俺也去的美術館看展覽

當天也有好多一對對的同學

真令人羨慕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裡面不能拍照啊!!

後來在入場旁的看板跟人排隊等照相

尤其以上這張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拍一下

但真的是太多人了

平日耶!擠的我快往生

 

內容怎麼樣我想就自己去看吧!(真的還不錯)

俺懶的介紹了

總之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看影片

還可以看帥哥~是重點

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照片其實拍了一堆但請原諒我

因為俺曝光的照片很多

真的擠不出來一張

所以才又隨便放了兩三張

以上這張俺很喜歡

但排了好多人說

猛然發現自己手臂線條怎麼那麼明顯啊!

感謝之前有練過......

 

話說回來近1點半進場

沒想到時光飛逝逛著逛著離場時竟已下午四點半了

夕陽都出來了

裡面真的頗大的說

建議平時去人較少

 

好了!俺該回家了

夕陽伴我行~

  

台長: 淺黑色
人氣(83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敢去想
此分類上一篇:流連於...

杰服
每次花很多時間都在看淺黑兄的文章說
感覺裡面少不了自言自語
卻也少不了對生活的經營看法
更重要的是還有天菜可以看^^...

ㄎㄎ
勇氣是我們大家都想要的
跨出去或是跨不出去
只能說看自己膽子夠不夠大而已
加油喔~~尋求你的天菜籃球奶~XD
(用這個名詞不知是不是淺黑兄喜歡迷人的男胸?
或是其他部位呢?)
個人是挺喜歡毛毛整齊有序的小腿~~哈

好啦~~每次留言留到最後都會討論到男人~~
都害羞了說~~
我也去看台北展覽耶~
也有觀察會去看展的男人的樣子~~
有空也來我這裡逛逛吧~~ <--置入性行銷!!!

回題回題!!真是受夠了我東扯西扯XD
總之勇氣這種東西真的是一次又一次失敗過後的
經驗值!!
也只能這麼說吧
努力去尋求找自己喜歡的~~
俗諺說得好:棚底下站久就是你的了!!哈哈
泡男人~砲男人~抱男人~包男人~
耶耶耶~(搞到最後不知再起鬨什麼了==)

ㄎㄎ
最後要給你鼓勵的就是
背影真的很好看~肌肉線條好MAN~
(連我都想抱你了~羞~)
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啦淺黑兄!!!!!
2009-09-08 09:25:16
版主回應
哇~落落長的一篇回應俺還以為誰在我這打文章哩!哈哈

我建立這平台是希望自己能真實的記錄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管遇到的人事物
因為在我所屬的世界裡我是必須偽裝的
說起來可笑但也是沒辦法
所以我希望我每一篇都能用心都能詳細記錄
我希望這裡會是我以後能夠回憶的一部分
也謝謝你的支持~

至於皮克斯你一定要來看啊~真的還不錯說
俺建議平日去會比較好
人多真的會很煩~
但帥哥多又另當別論了= =......想太多!

話說回來在愛情裡俺也需要一點勇氣
畢竟我們的愛情得來不易困難又比一般人多
所以加油吧!給彼此多一些勇氣在愛情裡
真誠希望你能幸福^^有空會去你那逛逛
2009-09-11 11:43:43
緯大哥。
人的堅強 其實是自己的決定 只是無法承受的壓力

一次宣洩 那更是無法言語的難過

生活在歡樂的世界吧 想的太多 只是造成自己的煩惱

學會拋棄 放下 向前走

手中握緊的 永遠不會是你的 只有打開手掌

你才能擁有的更多

(題外話

最近開學了...

身邊有一個交往一段時間的人(快一年了

結果= =我卻被我朋友的”朋友”吸引了...

那種感覺就像有點曖昧的感覺...

喜歡他的個性 還有成熟...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

根本是精神出軌

哀哀

你覺得我該跟他(朋友)保持距離嗎???
2009-09-09 00:03:00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你樂觀的態度
只不過......
我的堅強是我的外表我的內心如同此篇文章
我一直在學著勇敢面對
但卻一直學不會接受失敗後的勇氣
因為在每個領域裡我都不想認輸

以上看來很固執餒~看來我真的得照你話把手掌打開了
謝謝你的建議

俺可以接受精神出軌
畢竟沒人能控制自己下一秒不能對誰動心
但精神出軌再進一步可就危險囉!
俺建議若對現任B還有感情那請跟他保持距離
若是喜歡他的感覺超越現任B很多
俺覺得可以跟現任B說清楚
不過要想清楚這是否只是一時的衝動

無論如何不要背著B亂來
畢竟這是件會讓人很受傷的事> <

這只是俺的做法啦!
你不一定照做只是可以看看別人處理的模式

在這事件裡我相信你有智慧與勇氣來面對
加油囉!
2009-09-11 12:09:08
其實
你一直沒打算脆弱過吧
2009-09-09 12:55:43
版主回應
外表越快樂的人內心越悲觀
我很堅強同時也很脆弱......
2009-09-11 12:15:42
shuamgin
與其給予你勇氣 不如好好面對自己的脆弱
從脆落中找尋 或許那裡面就有你要的勇氣:)


挺你啦...淺黑大
2009-09-09 17:59:21
版主回應
也許我要真的失敗後才能在其中找到我的勇氣
人不就這樣犯賤嗎!(用詞太強烈)

妳說的沒錯勇氣只有我自己能給自己
謝謝~
2009-09-11 12:20:31
暴呆熊
大罐勇氣外帶(遞)
2009-09-11 12:35:05
版主回應
淚光閃閃(收)
2009-09-11 12:55:10
shuamgin
倒覺得那句話並不強烈~~
因為


正是如此

乖啦乖啦(摸摸
^__________^/
2009-09-11 14:37:51
版主回應
所以是真的犯賤囉!
哈哈哈~(乾笑!)
2009-09-14 03:51:51
shuamgin
我的意思是人本來就犯賤~~但也要看什麼事啦!!
不是說淺黑大犯賤嘎~ˊˋ

sorry
2009-09-14 07:29:45
版主回應
哈哈~俺知道啦!別緊張
不過對於某些事情上看來俺也是真的很犯賤
哈哈
2009-09-14 12:2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