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4:13:49| 人氣37,67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連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和ASH冷戰的關係終於有了改善

但只局限於在公事上的談論

起初我們可是一天講不到三句話

兩個月過去了

雖然已回不到從前那樣的關係

但至少緩和了彼此之間的敵意氛圍

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不知道在固執什麼

我想我還是不會原諒他> <(真像小孩子在鬧脾氣)

畢竟他踩到的是我最痛恨的地雷~背叛!

 

基本上我們倆雖然共處一個空間

但卻自從上次事件爆發後我便沒再和他聊過天了

可以說是只要一開口就是公事

這樣的關係目前也還持續進行著

即使我們的豪終於從外島放假歸來了......

 

沒錯教我們健身的豪回來了

原本以為豪會軟化我和ASH之間的關係

結果俺為了怕豪會尷尬所以在他還待在小金門時就告訴他我和ASH翻臉的事了

豪一直追問原因

但基於這是我和ASH的事

所以我除了不想八卦外我也不希望讓ASH和豪之間的關係因此而再產生變化

我想豪夾在中間應該很難過吧!

為了不要讓他尷尬我只對豪說就平常心對我們吧!

只是豪整個沒辦法適應

唉~真難為了他

 

好啦!此篇重點在於這次豪回來後突然一直要求我和ASH能帶他去夜店

因為豪覺得都活到當了兵的這個年紀都還沒去過夜店整個讓他很沒面子

讓他在同儕裡面子真掛不住

插個話~

有看去年九月份某篇文章(犯賤)的朋友應該大略知道豪和他女友分手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在豪在外島的這段期間又和前女友複合了

很不好意思的豪還不太趕跟我們說

我也只能苦笑要他好好看清楚

但短短一兩個月又在鬧分手了

這次我和ASH整個不想再理會豪了

我只能說自作自受

被騙了一萬多元還一聲不響的走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當兵能有多少錢我想大概就花在這女人身上了吧!

豪說這次他再不心軟了

唉!背後都不知他心軟了幾次

每次這女人隨便掉個幾滴眼淚或懺個悔豪就心軟

不是我在說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耶!

我整個不解為什麼豪會對這種女人念念不忘

在這樣下去怎麼找下一個勒~

等退伍又會是幾年光陰的蹉跎

這真的值得嗎???

 

不過這次豪似乎沒像之前那麼傷心了

後來發現原因是LAVA

因為我和ASH工作的關係常常下班時段沒能準確

所以總沒辦法答應帶他去夜店開開眼界

重點是下了班就算快一點趕到那去也會是一點多的事了

整個是付錢進場聽晚安曲啊!

於是這混小子央求他的夜店咖堂妹帶他去見世面

因為堂妹與LAVA公關交情匪淺所以暢通無阻

不過豪還是得付錢因為誰叫他是男的= =

 

當天好死不死我們老闆演講特長的又聊個起勁

所以拖著一身疲累回到家已是凌晨三點多了

結果豪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剛從LAVA出來

我先恭喜他終於如願以償了

沒想到因為是豪的第一次所以讓他站在舞池裡活像個呆子

豪興奮又失望的說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整個眼睛一直飄站在柱子旁一動也不敢動

哈哈!就是不知如何是好啦!

第一次去夜店總是緊張的不知道怎麼隨著音樂搖擺

但有進展的是有約三名正妹在豪的旁邊有意無意的貼著豪跳著

豪還跟我說他以為是跳舞不小心碰到反而還慢慢往旁邊移

哈哈哈~我聽到這都快笑死了

別人都送上門來了還拒人於千里之外

這讓豪的第一次非常的丟臉

不過他個人算是超有自信的說

看吧!我就算沒跳站在那都有妹貼過來還算我有魅力吧= =

整個無言~

 

後來豪每天都在跟我聊夜店的事

整個就是中毒了

沒想到才隔了兩天他又再度造訪LAVA

但這次豪一樣站在那只敢稍稍律動

結果這次的收穫是又有四個妹貼他讓他整個信心大增

只不過俗辣豪還是不為所動

豪說他只大略碰了其中一個妹的腰近十秒

喔!天啊!整個是害羞的村姑耶~(昏倒)

重點是還是他堂妹要他去碰的

明明就破處的男人了想要還不敢

這更證明了色大膽小這句成語的解釋了

 

每天豪都迫不及待的跟我們分享夜店的經驗及細節

豪依然不放棄要我和ASH一起去

ASH非常想去但因為妻管嚴讓他動彈不得

ASH整個心都隨著豪飛到LAVA了

但就是因為有家室

而我嘛!當然是微挽的拒絕囉!

如果是GAY吧的話!或許俺還可以考慮考慮= ="""

那種到處都是自以為行男又隨處灑種的異男去的地方俺真的沒啥興趣

況且正妹多到一個不行又不是猛男帥哥

一推色咪咪留著口水的男人貼著妹的樣子還真令人倒胃

也或許總覺得那是年輕人的場所俺真的不適合了

於是雖豪一直盛情邀約俺還是找了個理由挽拒了

我想我去也只能聽著音樂搖擺吧!

重點是豪還要我去釣妹給他看讓他多學習

靠!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嘛!

帥哥的話我還可以試試

妹的話我怎麼釣啊!!!一點經驗也沒有

去的話也只是讓他們看笑話而已

記得最後一次進夜店已是好久以前在9%了

那一次我整個從一進場就一直跳到結束

跳到整個腳隔天鐵腿

我還滿享受當時的氣氛

但換來的是酒醒時的空虛

一整個很不喜歡異男愛去的夜店(又不能釣帥哥猛男)

所以豪也拿俺沒辦法

在此隔空對豪說對不起囉~

 

還有一件事俺得來個小抱怨了

就是豪這次的假期因為沉迷於夜店

所以幾乎忘了要健身

八號放假到二十七號算是近一個月的假期

到今天都二十號了豪只跟俺去過一次健身房

豪也很坦白的說因為肌肉有點消(畢竟三個多月沒上健身房)所以不想練

總覺得又練起來馬上又要回島上怎麼玩啊!

我整個一直虧他

當初豪說他要考健身教練的執照

但卡在有一年兵要當讓他很幹

不過依然不減他的決心

豪說雖然當兵沒有辦法持續練但為了讓肌肉不要一下子掉太誇張

他決定在軍中練些基本的然後只要放假他一定積極上健身房

這樣即使沒能持續也會保持一定的肌肉量

所以他會加油的~

如今這段話聽起來刺耳

這中間我去健身房的次數都有好幾次了

每次豪都知道我要去健身了

但就是惦惦不說話

以往的他甚至連我都沒說他也一定主動邀約要不就小逼迫我一定要去

現在他反而在逃避了

一切都是夜店的關係讓豪失去了動力

 

不過小提一下唯一一次和豪健身的那次

更讓我不滿

因為雖然豪的肌肉量縮減了

整個人看起來小了一號

但線條該有的還是有啊!

我整個還是輸他啊T_T

胸部厚實的兩大片掛在那

腹肌依然累累分明

真的是不能跟天生麗質的人比較耶!會自信心全沒

但唯一讓我有點驕傲的是我的重量竟小超越豪了

整個大快人心啊!

不過也沒啥好開心的因為才短短三個多月俺也才嬴豪一點重量而已

看來俺只得趁他還沉迷於夜店時來個突飛猛進

 

星期一時豪就一直LAVA掛在嘴邊

他說這兩天整個空虛哪都沒去

心裡一直想著禮拜三的LAVA獵艷行動

唉~讓他好好玩吧!誰叫這小子女友分了又在當兵

給他發洩發洩也是好的!

 

 

好巧不巧近來一個送飲料的熟客瓜弟也是個夜店咖

某日一場大雷雨的下午他被困在我門店裡

索性無聊開啟了夜店經驗談的話題

只不過都是他一人在分享而已

瓜弟說他第一個女友最久~半年

ASH想說都分了於是大膽問他為何跟那麼肥的女人交往(兩人常常經過我們公司門口)

哈哈!這也是令我想不透的

結果瓜弟說當初和他肥馬認識是在一家餐廳

兩人互看瓜弟一直笑(不知在笑啥)

後來跟肥馬要了電話做了朋友沒幾天就公証在一起了

但瓜弟說那真不是個好的經驗

 

之後一樣跑夜店認識一個妹

當晚帶出場回家上了

隔天還送人回家

後來也是有連絡

幾天後還問對方要不要在一起

期間上了人家四次= =

哈哈~是我太古板嗎?怎麼這麼容易啊!

瓜弟說他也不知道怎麼會這個樣子

但他覺得夜店妹都很好把

之後對方也沒答應就不了了之了

 

接著又在夜店把到另一個妹

也是當天帶回家

瓜歌說是他朋友的砲友

聽到差點沒昏倒~俺真的老了嗎??

瓜哥自豪的說這個是秒殺

當天上當天答應在一起

只不過好景不常才短短一個月就分了

瓜哥說不傷心因為好險有上了六次滿足了

= ="""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啊!

瓜弟基本上跟豪只相差一歲

不過換個角度想年輕還真好

 

 

其實俺的尺度到哪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看了太多的同志遭遇

讓我覺得好像每個男人不管異男也好還是同志只要是男的都會玩

性就代表一種宣洩一種渴望

但內心終要有一個可以依靠托付的人

本來不太能接受同志間的行為模式(特指性方面)

但似乎我開始發現原來愛與性是可以分開的

只不過在性的過程裡很容易演變成喜歡在晉升為愛

所以多了多劈腿啊!移情別戀啊!之類諸如此類的事

我相信有愛可以堅持

但我更相信性才是依付在愛上的唯一要件

於是我默許接受了

雖然我很不能夠贊同

但只要還有愛我想還是可以是我忍受的範圍

一但沒有了愛再怎樣我也要分開

前提就不要被我給知道

是我太古板嗎?

為什麼現在的人可以說愛就愛說幹就幹

不愛也不會心痛的馬上找尋下一個目標

如果有這樣的心態是不是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雖然我不是很懂同志間的愛恨情仇

但我似乎嗅得到一些行為的蛛絲馬跡

我是個同志

對於愛與性我保持中立態度

但我還是希望能找個只愛我一人的他

誰不想呢?

 

這誰?有人知道嗎!

我喜歡他演戲時的個性和樣子......

 

 

 

 

 

舞池中央五光十色燈彩炫目的令人流連忘返

近距離的觸碰像是電流般直竄腦門

酥麻的快感頓時迷失了自我

隨著重節奏的搖擺用力甩開上一秒的不開心

酒精的催化麻痺了自律神經的協調性

相較於白天的簡單樸實在這一夜的華麗

美麗了許多前來朝聖的型男靓女

你的心跳是否圍繞著舞池上早已鎖定的目標

這樣無須金錢交易來場沒有壓力道德的貼身熱舞

擁抱過後所殘留下來的餘溫是否代表著下一段激情的撕裂

這一夜很美好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只是當你再度睜開眼睛時的剎那是否消失了做晚的絢麗

沒有舞池燈光沒有音樂沒有酒精

帶來的只有空虛以及準備上班

你是否曾有過走在路上想到昨晚的搖擺而感到匪夷所思~

(完)

 

 

 

 

題外話......

剛剛才和L君去看特種部隊

雖沒好看到極點

但好看的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我個人給他80分因為我喜歡他的男主角(口字鬍的鬍渣)

特效我也很喜歡雖然L君抓到不合邏輯的地方

但大致上是一部可以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重點是原本我想看孤兒怨的說

我真想知道為什麼艾絲特會有這樣的性格

但L君興趣缺缺直覺會是無聊的

而俺的朋友都是膽小鬼

為什麼啊!俺覺得它不是鬼片啊!

到目前我週遭沒人敢去看耶> <

有人看過了嗎?好看嗎?

看過的請不要留言說出結局

只想知道值不值得進電影院看

 

 

還有最近終於花了點時間把痞子英雄看完了

結論是他不是偶像劇吧!

有點戰爭警匪槍戰的戲碼

我只能說會一直想看下去

老實說我花了近兩個月才看完

前五集花了近三個禮拜

而且斷斷續續

六至十集花了一個多禮拜

從第約十二及時開始中毒欲罷不能

後面加加起來只看了一周

結局的感覺是有續集

當然都要開拍成電影了

人物真的一個比一個帥

我只能說仔仔演技真的變好很多耶!

演活了陳在天~

另外趙又廷真的是單眼皮帥哥耶

難怪一堆人愛死他了

又尤其是他好爆時的樣子(特MEN)

 

還有雷穆莎會不會太正啦!

後面才知道原來是隋棠

美麗的殺手~

 

 

哈哈!不過俺最愛的都不是以上

而是個小角色

就是他......

 

在戲裡飾演"程諾"一角

是國家暗中秘密培養的殺手

和姐姐一起加入的

後來姐姐被馬小明殺了

國家還批評姐姐這讓程諾非常不是滋味

為了報仇不再為國家做事

最後自首坐牢去

總覺得他愛上鑑識官"藍西英"

本名鄒承恩

好喜歡他在戲裡穿軍服的樣子喔!

真的是帥翻了耶!

上面這張照片酒窩笑容好陽光迷人啊~(又花癡)

 

 

這張是怎樣~

也太完美的構圖了吧!

右邊是飾演大雁手下小弟的阿唐(周孝安)

也是天菜級的殺手

右邊是吳英雄(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

也是大部分人喜歡的角色

與雷穆莎有一段過去

 

哈哈!中間就是俺最愛的程諾(鄒承恩)

他眼睛也好迷人喔!(暈)

帥翻了......

 

 

台長: 淺黑色
人氣(37,67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勇氣缺乏
此分類上一篇:主僕關係

杰服
哈哈
你說”第一次去夜店總是緊張的
不知道怎麼隨著音樂搖擺”這句話真得是對的!!
我815第一次去夜店說>///<
會跟你朋友豪一樣中毒= =”

還有你問的那個人叫王柏傑
因為他演公視純愛單元劇被我喜歡上一陣子>//<

痞英說真得最帥的不是罩又停<--故意打錯//
是那個程若辣~~好像Perfect Stranger
就是他唱的>///<
還有還有旁邊周孝安真的好帥><

天ㄚ我夜店中毒太深啦...
夜店夜店是我最近的新歡~
太多帥哥總讓人眼睛不知往哪擺@@

最近跟你越來越有共識了我XD...
(自以為= =”)
2009-08-20 08:47:09
版主回應
果然帥哥都逃不出你手裡
連王柏傑你都知道^^
俺是被他在九降風裡的角色給煞到的>///<

夜店的誘惑太多
真的很容易讓人流連忘返
希望你可別中毒太深啊~畢竟虛的成分居多是吧!
俺的健身教練昨天又去了
我看他這次返台的唯一行程都給了LAVA
真受不了耶~哈哈!

話說回來咱們還真有共識阿你說是不是
看帥哥的角度都一樣
孝安和承恩到底要選那個啊!好懊惱喔~(自以為貌)
關於自以為這點我們也很有共識啊= =
哈哈~
2009-08-21 03:04:44
杰服
對了對了
有一個問題我一直很好奇

就是第一次進去健身房
服務員會安排一位健身教練給自己嗎?
還是要自己找?

好想加入健身行列
不過確沒多餘的”小朋友”= =
2009-08-22 19:30:47
版主回應
這俺不知道耶!
因為我進去時就有認識的

重點是一般會介紹給你應該就是要賺你錢吧~
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是否需要健身教練
不是說健身教練不好

啊不然就請認識有在健身的朋友教囉^^

真的!小朋友真重要> <
2009-08-25 00:39:28
高散
沒有第四台,很好= =
算惹....謀緣。((痛心
2009-08-24 00:02:33
版主回應
阿有PPS啊~
2009-08-25 00:40:14
★克里斯光☆
好久沒來留言了(<=又開始潛水?)
你跟我一樣,不是很喜歡那種異性戀去的夜店
說真的在那邊真的有點無聊呢!!XD
之前去了一次高雄的DREAMS,
是和社團的朋友一起去的
大家都是去那邊看辣妹跳舞,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看辣妹很無聊,跳舞很有趣吧!XD
(畢竟我們是熱舞社的,去那邊的目的就是要跳舞)
DREAMS的調酒和啤酒免費暢飲,
但是其實調酒大多都很淡,
所以說真的喝醉是很難的。(除非你刻意)
到後來舞池整個都塞爆,擠不進去了 囧

夜店是真的蠻有趣的,下次想去一次真正的Gay吧
不過不能太常去,
畢竟我們還是要過著規律的生活的!!(笑)
2009-08-25 22:44:13
版主回應
哈哈~俺漏掉你了不好意思!!

如果真要去夜店俺想我也只會去喝酒跳舞吧!
不過跟異男去又要裝作一副很哈妹的樣子真難過
所以不如不去
看到的帥哥又都是異男怎麼搞啊> <
哈哈!

所以真的還是去屬於我們GAY吧最自在了
你說是吧~
2009-08-29 04:52:02
Taki
你問的那個人
是王柏傑吧
演過電影”九降風”跟公視的”你是我的唯一”
inoutsiders他的無名
2009-09-03 00:29:39
版主回應
果然帥哥都逃不過TAKI的手掌心......
2009-09-03 12:0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