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1 11:41:09|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職場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等了一個月的新人終於進場

看似有給他穩定起來

然後我已經居然是被叫什麼哥的年紀

要不是之前工作接觸大多年輕人

於是免強接得上新人的話

也可以聊上很多

不然以我們這種傳產

怕是久了無趣走上離職一路

希望小鮮肉可以給我坐久一點...

之前的碎念男同事

在進公司兩周後開始出現厭煩感

不斷跟我說自己想走

我爽快地站在他那一方要他趕緊提

但老兄就是卡在快過年怕找不到工作

於是強忍著

後期嘴巴也是常常喊著忍著忍著

還剩幾個月之類的白目話

喊到大家不問卻都知道這位老兄年後會離職

於是應該是傳到上頭去

上面深怕我會被影響

頻頻來關切

我白眼回去

工作這麼多年我也不是20幾30幾了

已經不是那個會被牽動的年紀(老~

後來可想而知

碎念男同事自然是只拿到該有的

什麼獎金什麼而外公司給的犒賞

甚至年終幾乎沒拿到

我在想難道他是白癡嗎

渾然不知他自己瘋狂透漏自己免強的忍著這份工作

然後年後要離職

搞得全公司都知道

上頭了解後怎麼可能願意犒賞這樣的員工

後來是當天提當天走

空了將近一個多月

直到新人進來

本部門才算終於放鬆了

不然每天真的累到快被鬼抓走

目前工作沒有太大想法

只求準時上下班就好

也沒有想往上爬了

一切以身體健康為主

雖然看著現在的上頭管理方式

慘不忍睹但也不想再插手

完全做自己該做的就好

每天開開心心跟同事講瘋話

最快樂了

上個管理職工作給我帶來很多養分

學超多

也很懷念

且自己帶的團隊很滿意

前陣子之前帶的某K員工突然賴我

他說現在工作遇到瓶頸很煩躁

於是想到我

希望我給他建議

他說很感謝我當時帶領他們

他說那段時光是他職涯最開心的時光

聽他這樣講我眼淚都快噴了

這是一種肯定...

巧的是同一個團隊另一個人

也在最近突然和我聊天

也聊到以前

他說他很想回到我帶他們的那段時光

他說他超感謝我教他開手排

然後給他機會進我團隊

這是他唯一一個做的最開心的工作

他說我離職時他超難過

我真的聽到這些非常感動耶!

真的是謝謝囉

聽他們這樣講我也是沒遺憾了

現在大家各自在不同領域工作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

現在自己不想升職

認真只想安穩工作就好

但我默默做到超過公司的期望值

賭的是不升職但老闆會因為能力調我薪水

本來給自己一年時間

沒想到上個月收到薪資條

居然被調漲薪資

實在是意外

滿足了但我還是要準時上下班XD

可以的話

我再加把勁公司再調漲就好XDDD

願看到此篇文章的大家

工作順利!

題外話...

這新聞台點閱率太詭異了

以前在那個盛行部落格的年代

我再怎麼PO文也是好久好久才有個幾百點閱

甚至以年來看才有某些文章可以破千

雖然沒很在意這些

但現在這個年代基本上應該沒什麼人在打文章

更別說看部落格文章

可以說少之又少

但我上篇文章怎麼可能短短幾個月四千多點閱

真的是見鬼耶

什麼機制啊!

前前一篇也是很快破千

我整個傻爆眼

有必要這樣玩喔!

PC別再騙人了...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沒"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