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4:18:22| 人氣57,09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割包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那個幫我開刀的兩光實習醫生

這傷口讓我足足煎熬了一整年

就連最美好的高中畢旅也得帶著躍躍欲爆的傷口一同出遊

真是天殺的要命~

剛開完刀的隔天傷口馬上爆開

線頭脫落的部分極為鬆散

在傷口處不斷流著血水及摻雜著的膿包

那是我最痛苦的回憶

於是在這件事之後我發誓我再也不去軍醫院

即便離家卻只有三四公里的路程

絕不!

 

最讓我痛不欲生的是傷口必須等待癒合才能有繼續開刀的可能

如果俺沒記錯的話那是一場嚴冬季節的煎熬

我必須帶著傷口熬過那個無情又漫長的冬季

 

那是高中的某個冬天

因為傷口發炎極為嚴重

為了不要讓已經很嚴重的傷口每況愈下

於是我固定每天必須在離家只有一小段路程的小診所裡換藥

後來那變成了我每天最懼怕的五分鐘...

 

老醫生熟手的用鑷子先將我要合不合的傷口給撐開

通常這個階段我會先淒厲的叫個幾聲給醫生聽

主要目的是要讓醫生知道我真是痛到了極點請他在下個階段裡能溫柔的對待我

但醫生似乎不太理會我這裝模作樣的戲碼

依舊照著自己的節奏開始一連串的凌虐

醫生在長寬只有三公分的紗布裡參雜了不知名的藥水

等紗布吸收飽滿的藥水後要我先吸一口氣

然後醫生非常沒有在客氣的將紗布硬是往我傷口塞

這回我叫得更大聲了但絕不是在演戲

我只能說我死過一次

真是要命的痛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痛到眼淚用噴的

那五分鐘彷彿像是過了有五個世紀之久

我記得在我小的傷口裡塞下了兩片長寬只有三公分的紗布

然後醫生再用他百分之10的力氣將我傷口處按壓

他說是為了要讓藥效能加速的散發開來

但我覺得是要加速讓我快點投胎

這百分之10的力氣壓的我快破口大罵

我真的詛咒那個實習醫生沒有好下場

於是我整整包著傷口一個學期多

是個讓我想忘也忘不了的痛苦回憶~

以上請別誤會俺敘述的絕不是包皮是另有其它地方動刀^^

 

咦~怎麼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傷口處突然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上禮拜豪帶著他的堂弟來公司找我聊天

於是聊到他割包皮的趣事

前幾個禮拜前豪去割了包皮

他說他希望能看起來更加雄壯威武

只不過豪苦惱著問為什麼他傷口上的線都還沒掉

豪上網查資訊結果大家的反應都是會在一個禮拜內自然的脫落

但也有少數的人在隔了兩三年後線依舊完好如初的附著在那話兒上

豪笑稱自己該不會那麼衰吧!(苦笑)

但換個角度想在小弟弟脖子處多了一條黑色虛線似乎也挺不賴的說...

 

幾天後豪又再度上門和我們分享他小弟弟的復原狀況

豪說走路還是得裝做腳受傷的那種程度

也就是說還沒完全康復

重點是他開始厭惡自己的小弟弟了

豪說那個白目實習醫生好像把他的皮一邊縫的比較厚

視覺上有些許的不協調感

豪說後悔了~

我們一直笑著虧他誰叫他要選擇到軍醫院割

小弟弟是第二生命若是有一丁點的差錯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而讓自己絕後(哈哈!好像說的有些嚴重)

雖然軍人割包皮免費又是小手術

但畢竟幾乎都是實習醫生要把小弟弟交給他們

還真的是要三思而後行啊!

 

於是我恨死了軍醫院和實習醫生...

我們就像是白老鼠任他們解剖= ="""

 

好笑的是堂弟在一旁開始說起自己割包皮的趣事

堂弟問我們想不想知道為什麼他要割包皮

既然割方願意提供寶貴經驗那當然是洗耳恭聽囉!

於是堂弟娓娓道來他割包皮的爆笑心路歷程......

 

堂弟說某個情慾高漲的夜晚女友不在身邊

於是只好自己看A片解決

就在即將射出的同時因為可能是用力過度導致整個包皮退到龜頭後方不知幾公分處

令他驚訝的是在發洩完後竟然發現包皮還沒回本位

聽到這時在一旁的我們笑到快不行了

接著堂弟想說等充血消退後看包皮會不會回本位

結果兩三個小時過去了包皮依然懼怕回家縮瑟在接近根部的末端

然而堂弟的小弟弟還是依然的堅挺無比

後來堂弟覺得應該是太過於興奮的關係吧!

想說睡一覺起來應該就消了吧~

於是隔天起床發現了一朵紫色的香菇

噗~我們笑的都快去撞牆了

真的是天下事無奇不有耶!

接著不怕死的堂弟想說應該沒關係於是穿起制服準備上學去

我還真難想像這樣該用什麼姿態走進校園哩~

堂弟說他就這樣堅挺的坐公車走路

當然想必是一路像是做了虧心事一樣遮遮掩掩的

但堂弟說當他就快要到校門口時發現實在是痛到不行了

於是選擇回家告訴父母

這妙了這樣難以啟齒的是要怎麼說啊!

堂弟說當時爸媽還坐在客廳看電視問他怎麼不去上學

堂弟吱吱嗚嗚的說~ㄟ我那裏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於是馬上送醫割了包皮

更爆笑的是豪因為都割完快兩個禮拜多了都還是處於疼痛最高級

於是問了堂弟他何時線頭掉還有疼痛的周期有多久

結果堂弟說第二天他線就掉了

約莫第一個禮拜就不痛了

啊!這讓我也嚇傻了

心想怎麼可能!

林杯我割時雖沒豪痛的那麼誇張但也不會像堂弟那樣恢復之神速啊!

結果堂弟說因為隔天他又非常想要了

於是忍痛解決

哈哈哈!我們聽到這又是一陣的哄堂大笑

性慾也太強了吧!忍著痛也要發洩就是了

我問堂弟難道不會痛嗎!?堂弟說當然痛到爆啊~

但他還是想要= ="""

另一同事說你前天才發洩隔天去開刀再隔一天又打手槍

啊你是不會忍就是一定要開刀隔天解決就是(請大家想像邊說邊笑邊抱肚子的模樣)

當時的大家已經笑到快不行了

我只能說堂弟的弟弟真是有金剛不壞之身...

 

於是比較之後發現豪的實習醫生真的比較嫩

幫俺割包皮的醫生技術好多了

堂弟整個是超前進度

但用另一個角度去想幫堂弟開刀的醫生技術一定更好

不然依堂弟這樣快速的拆線方式我想小弟不死也半殘廢

 

 

但讓我很納悶的是自從淺黑開完刀後小淺黑一直是處於敏感狀態

都快二十年了小淺黑依舊很有個性的說昇就昇

這讓我非常困擾

好前幾篇俺有篇文章(太敏感)就是提到這事

於是我問了堂弟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但堂弟竟說好羨慕= =""

一般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似乎代表著性能力的提升

但我整個非常困擾啊!

你能想像半點淫穢的思緒都沒有也能在放空的狀態下堅挺無比

心中想著拜託我的小淺黑趕快去睡覺

啊不然俺要怎麼上班啊~

所以當我無緣無故蹲下可能就是小淺黑醒了

唉~俺是不是該慶幸俺能有這般敏銳度十足的小淺黑

只希望再十年或二十年又或著三十年後我的小淺黑依然能像今天一樣雄赳赳氣昂昂

 

此篇重點是要告訴大家一定要慎選幫你開刀的醫生

不是說實習醫生不好

只是能選擇更有權威的醫生不是會比較有保障嗎

再者也許自己周遭的朋友都有被實習醫生診斷過不好的事蹟

所以對實習醫生有些些偏見

這裡有實習醫生嗎?別見怪

哈哈......

 

題外話......

話說上一篇台妹女裝店的俏皮妹非常主動的搭訕後

隔沒幾天又開始出怪招

先是自言自語的說要我載她回家

俺沒說話

幾秒鐘後又自己傻笑說~哈哈!我想你應該不想載我回去吧!

俏皮妹是答對了

但她這番自導自演的戲碼竟讓我不知該回什麼

後來聊了幾句後俏皮妹以為我開始融化了

於是連店都不用顧了一直頻頻過來找我聊天

還試圖要俺的MSN和音樂(稍稍聊到)

當然擇二選一是答應她抓給她一些台客台妹最愛聽的電音舞曲

哈哈~但我用HOUSE來欺騙她是電音

但傻妹相信了~

我想以目前的狀況看來俏皮妹似乎越來越躍矩囉!

所以俺最近都和她保持距離

有時四目相交俺會看到她跟俺擺鬼臉

而我只是選擇假裝沒看到

希望這樣的保持距離能讓俏皮妹安分點

雖然不大可能會發生的事

但還是希望她不要對俺有意思才好

不然俺真的會很困擾> <

 

--------------------------------------------------------------------

上上週請了幫俺修電腦的W先生

這是第二次看到他

W先生平易近人一點也沒有正式初次見面的尷尬表情

在餐聚當中一切都非常的自然

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都是同道中人

但在聊天的過程裡一點相關的事情也都沒提到

像是保持著某種距離

俺我本身是還滿高興能認識W先生

畢竟他是俺第一個除了同學或本來就熟識的圈內人

有種熟悉的感覺

希望我們能更深入...深入的做朋友啦!

 

話說回來如果不是KAYA說他也是

光憑這兩次的見面俺一點也看不出來W先生哪裡像

言行舉止都和一般正常男人一樣

講話聲音也沒有同志特有的腔調

我只能說W先生比俺還會隱藏

是個標準的隱性GAY

但KAYA說這一切都是假象

因為可能跟我不太熟所以表面做得很小心

哈哈~俺好像也是這樣說

如果那天W先生在我面前而俺的雷達大聲嗶嗶響的話

可能就是和他又更熟悉了說~

 

 

--------------------------------------------------------------------

上週和好友安和L君相約看電影

本來要看2012但因為連兩場都沒有理想座位而作罷

當時開車趕至電影院的俺和L君接到這個惡息有點害怕

因為在買票隊伍裡的安要我和L君趕快決定第二選擇

因為沒在場於是決定全權交給安

但沒幾分鐘和L君便開始感到有點不安

因為學幼兒美術的安有百分之兩百會選擇聖誕夜驚魂這部片來頂替2012

果然和L君猜測的一樣我看了生平第二部用3D眼鏡看的動畫

起初還滿好笑的說

但到後面整個是叫人要有善良和感恩的心

有某種教育意義的含意在裡面

有錢不代表一切有時反而會失去一切

我想這是整部戲的重點吧~

 

後來俺還是想看2012於是約了這個禮拜

相約的幾天前在線上和安聊了起來

安說他看了2012~

整個冏啊!原本要約他的沒想到來不及安已先看了

但好笑的是安竟然是用PPS看的= =""

這讓我很想鞭打他

各位有發現什麼不對勁嗎!

沒錯!聖誕夜驚魂進電影院看

然後2012在PPS上看

整個大顛倒啊!

於是俺有點半強迫的希望安再和我們去看一次

後來也說服安

於是這週終於看了2012

 

嗯~俺不太想給些什麼評論

唯一最大的感觸就是~

這整部戲只能用"僥倖"兩字來形容

與一般災難片幾乎差不多的劇情

男女主角永遠會活到最後

這點俺不意外

令俺大聲驚呼的是從開始逃難的過程一切都太僥倖了

每次的千鈞一髮都有種瀕臨死亡的危機

但真的真的太扯了

最好這樣都死不了啦~請大家自己去看

於是我給了這部2012下了一個註腳...體驗僥倖的最高極致= ="""

請大家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特效是真的很棒但劇情就是很容易猜的出來的那種

是絕無冷場的一部大型災難片

請沒看的趕快去看主角大夥們怎麼僥倖逃過末日危機的命運

好看與不好看的聲浪非常兩極化

請不要抱著太大的心情去看

請抱著特效超讚的心情進去看應該會不錯^^

 

 

 

最後有個重點

是裡面飾演小喇嘛NIMA的那位還真的滿可愛耶!

真名Osric Chau出生於1986年7月20日

在加拿大溫哥華出生

是個華僑演員身高有173公分

以上俺找到的資料只有這麼多

主要還是要看他啦!!哈哈~

 

---------------------------------------------------------------

看電影的當天下午友人生日

於是又去聚餐

一整個罪惡感莫名增強

相約板橋西堤(還不錯吃)

重點要提的是之後抓了兩小時去對面新開的ktv(星聚點)唱歌

台灣目前只有一家在板橋

本來想說應該比好x迪或錢x等級再低一些些

沒想到一進門整個被豪華的裝潢給嚇到

但真正令人傻眼的是大廳一旁的buff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餐廳和ktv佔用同一空間

沒想到長的超喜感的櫃台小姐跟我們說是她們附設的buff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任意享用

跟好x迪一樣

重點是那裏的buff跟一般buff比起還真是有過之而不及耶!

餐點應有盡有整個豪華到不行

每個專區都有一兩個廚師在幫客人做處理

舉凡海鮮類或小吃類或熟食類或甜點類都一應俱全

俺整個感覺有像是錯身於上閤屋般那樣的爽快

哈哈~真的不誇張

我們唱三小時一個人好像209多吧!

然後再送一小時給我們吃東西

若要用送的這一個小時唱歌也是可以

非常棒的是在坐電梯去包廂之前可以去buff區點一大堆食物

然後可以請服務生幫你送到包廂內

整個是五星級的招待方式

也就是說不一定要利用一個小時吃東西而是可以選擇邊吃邊唱

但更令俺吃驚(這兩字怪怪的)的是~

我們包廂在三樓搭乘透明電梯上去後(還有電梯小姐是怎樣搞的跟遠百一樣就是)

映入眼前的是小型buff

這是每層樓都會附設的@@(驚訝連連)

進入包廂後更大發現是除了點撥用的主螢幕跟其它ktv一樣外

在牆壁的兩側都有崁入式的小型液晶觸碰式畫面可供點歌

裡面沒有遙控器這種東西

一切走的都是非常高科技的感覺

我只能說它現在是俺心中ktv的王座

推推~

話說雖然介紹那麼多當天可是連一杯飲料都沒碰

因為在西堤吃到爆

唱歌時都有感覺方才入腹的食物有快溢滿的感覺= =(噁~)

 

-------------------------------------------------------------------

如果有在注意俺網誌裡照片的人應該都知道俺的天菜第一名是誰

為什麼要提勒!

因為...因為......他有b了耶!

沒有失落反而高興

只能說祝他幸福快樂

附註希望他的照片能在未來繼續為我網誌增添一些養眼的圖片

照片裡的他們很快樂很幸福^^

 

好了快樂的事說完了

接著要給大家看一篇令人氣憤的網路白目宣言

俺相信有人會對同志反感

俺接受他們這樣的觀念

但前提之下是不要傷害我們

但這個人實在是讓俺很想大罵三字經

我只能說最好他生下來的小孩不要是T或是GAY

若真的那他小孩也太可憐了

請大家看看就算

我只是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樣智商低的傢伙

我懷疑他的智能只有小學而已

真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109935

 

 

---------------------------------------------------------------------

文章拖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但淺黑真的是太忙了

這個月只有兩篇(破紀錄)

一個月下來有約兩個禮拜沒能好好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有一半是才打不到三行就倒台

一整個弱掉還敢自稱夜貓子

久等了各位^^""

 

 

台長: 淺黑色
人氣(57,094)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假潮流 真草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名子不叫哈囉~

shuamgin
那個人也太白目了吧...還敢在上面稱自己是大學生(笑死了)行為跟小學生沒兩養.....

包皮那真的會笑到爆~~XD
不過能伸縮自如也不錯~不要爆走就好了= =(我在講什麼!!)

@ @沒想到板橋也有這麼便宜的KTV
好樂迪三小時也要250以上(有折價)...
雖然小女只有一次和同學去唱歌~之後= =
不是有跟男友約定不能嗎~就是嫌太貴....哀

至於2012 庵光看預告片就囧了一半
因為真的很誇張~還跑去玩她的抽獎活動= =
謝謝淺黑大提供PPS也有~~剛看完上去找才~


2009-11-30 14:39:57
版主回應
沒想到大家生氣的程度跟淺黑差不多
原本覺得不喜歡同志的人沒什麼好去談論的
但看了他這篇自白可真讓淺黑又好氣又好笑
我只有種怎麼現在大學生還有素養這麼低的勒~

堂弟那段包皮的自白真的是讓俺笑到翻天
後記是堂弟依然威猛無比~哈哈!

趕快搜尋"星聚點"有官網喔!(昨天才發現說)
上面記載十二月份西門會開一家~
但似乎也沒那麼便宜(那天不知怎麼那麼便宜)
還算划算啦!至少有吃的= ="""

所以shuamgin的意思是已在pps看了這部僥倖災難片
好吧!聽大家的評語也夠了
但下部"阿凡達"請務必進電影院看3D的(期待中)

2009-12-02 03:16:36
緯大哥。
哇= =

真是可怕的經驗

如果是我...一定會忍住吧XD

因為 怕會有細菌或長濃0.0

我之前有看過更誇張的一篇文章勒= =

還說出什麼進化論...

根本是沙文主義作祟= =|||

這些人一直都會存在吧!!

能避就盡量避開這些人囉0.0

畢竟沒必要跟他們硬碰硬!!

2012...一直沒機會去= =|||

搞到現在也沒心情去了噗~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三年後的12月21日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甚麼事情發生~~~

哈哈!!
2009-11-30 16:06:17
版主回應
現在不管是割包皮還是其他部位開刀
俺都有一層陰霾了
畢竟那是一段太痛苦了的經驗

這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俺可以接受不同想法的人
但這樣攻擊真的是比"狗"還不如(言重了!氣消中)

哇~其實還滿多人沒進電影院看這部
會看的應該大多是抱著特效去的吧!
一樣推薦請期待下部的"3D版阿凡達"

把握當下咱們2012一定會再過得更幸福^^
2009-12-02 03:28:56
小小敏
又是割包皮 哈哈 不過 那堂弟還真好笑!!

2012我也看了說 再看飛車的時候 我也有OS:屁咧 最好是 之類的 看完之後我是絕得普通啦= = 不過我也有注意到那個nima說 哈~

看你說那個ktv 說的我都心動勒 好想去看看XD

恭喜你的第一天菜有B了耶 這樣代表你也有機會了喔 哈哈~~

至於那篇文章 我看完 反而覺得很好笑說= =
整個就是在作姦犯科而殊不知,他的行為其實就是小孩子,做了壞事之後 怕大人打,還害怕犯法留案底勒 這種人就應該關在地下室一下 問他還敢不敢 哈哈~
而且第一個回覆那篇文章的 真是簡潔有力 哈!!
2009-11-30 17:13:03
版主回應
此篇重點除了堂弟那段讓大家笑笑
另外是要大家慎選醫師才不會受煎熬

所以我們看完後的觀感是差不多的
那請一起期待下一部的"阿凡達"3D版的喔!

至於KTV趕快奇摩搜尋"星聚點"
是個豪華又奢侈的高級享受^^

謝謝小敏的祝福
俺加油!(好像一直在說加油= =""")

好吧!大家看完也別氣了
也別再為那種人生氣了吧!
我想他應該重新回去讀小學了才是(明明自己最氣)
俺也覺得第一個留言的人回答非常簡短有力

在這的大家們一起加油吧!!!
2009-12-02 03:42:56
shuamgin
@@我是還沒看啦~~反倒看了一半的梅蘭芳!!
2012等哪天沒得看再看~~哈哈

PS
也不是每個學生素養都像那位發表人^^
2009-12-02 21:34:29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shuamgin你也沒多期待2012就是
也是啦!光聽大家的影評就差不多了
反正災難片不就是那樣的戲路~

現在那個大學生耳朵應該準備開刀了吧!
噗~
2009-12-04 12:07:57
寂寞緣精靈
很少看到知識家發言被幹譙到那麼慘的 呵呵~就算不喜歡同志 也沒有必要對同志這樣。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利~
2009-12-09 23:52:29
版主回應
難過的是都這麼大的人了怎麼還會有這樣幼稚的行為
就算對象不是同志我想也一樣令人做噁吧!
反觀反而覺得他可憐> <
2009-12-10 23:56:09
本城男子
有個超強的堂弟...
果然淺黑也得要經常茁狀挺拔呀!...:p
2009-12-11 16:00:40
版主回應
是嗎!那我得加把勁囉~
不過光想到就會痛耶> <
俺可不想開刀後又要馬上掛急診= ="
2009-12-14 12: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