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9 15:32:07| 人氣4,468| 回應0 | 上一篇

新年新身體新工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剛滿半年

非常巧的馬上用了年假去看醫生

唉~不是應該要拿來出遊用的嗎

之前的問題得到控制

馬上又出現新問題

是水逆還是老了

但還是得勇敢去面對

生病後認真覺得真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面對

再多的關心其實都走不進自己的內心深處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怎麼了

即使身邊有人陪著

但那種孤單獨自的感覺卻覺得特別強烈

以後這樣的感覺應該會習以為常

於是現在的感受必須要漸漸習慣才是

新的一年沒有別的

還是希望能有好的身體健康的身體

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新工作適應的非常好

忙碌歸忙碌

但卻覺得充實

在上一間公司因為身體出狀況離職後

其實還帶點不甘

好不容易可以有自己發揮的地方

卻被空降大師搞到離開

雖然是自己選擇離開

但在到新公司工作前為止我發現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甘上一家公司就這麼走了

從自己面試找人到安排所有事情

都自己一人慢慢學習往上走

凝聚好一個屬於自己的團隊後

卻因為空降部隊打亂了節奏

偏偏我很信任的老闆就像是被灌毒藥相信著對方

我理解這就是職場生態

如果上面不再信任

那麼我也不想浪費時間證明自己多勇敢

我當時是抱著

我不想用自己的能力再幫助這樣的公司了

會不會太自豪!

小道消息事前公司離職會計說的

現在老闆滿頭痛空降部隊的

給她太大權力

搞到另外找一個副理來壓制

但好像一樣烏煙瘴氣

聽到有點小開心

希望老闆繼續白目下去XDD

目前新公司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跟上間公司比起傳統很多

沒有太多自己的想法

就照著公司前人傳下來的做事方式前進就是

唯一能不一樣的大概就是你的效率要能比別人快

在裡面沒有頭

整個團隊大家會的東西都要一樣會

少了一個人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銜接那樣

也沒有什麼往上的空間

除非調部門

但現狀的自己覺得不想再承擔壓力

好好工作每天準時上下班就好

因為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還要重要

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意外基本上我認為是可以做到退休的工作

後來聽到其他同事說

裡面有兩三位同事在公司待了超過20年

我的老天

然後一半以上都超過10年

我簡直傻爆眼

大家的青春都在這家公司耶

雖然我才半年

但我想仔細觀察看看到底有麼東西

讓這群人甘願這樣一待

待了十幾二十年...

不過我有發現

老古板滿多的XD

我好像是講話跟行為屬於比較放飛自我的那一個

但我也不至於越了他們規矩

所以應該算是體制內的小驚喜吧!(自己講

有機會來聊聊同事ABC的相處趣事好了

我部門只有四個人

人就在少卻形成一個奇妙的小團體氛圍

大家各自安好又互不相干

只有一個共同目標

把當天事做好

雖然C同事年後要離職(在就職一週後就像我坦白自己一定會離開

然後每天都透漏自己想走的心情

還講出來

嘴巴常常喃喃自語說忍著忍著快過年了

年後就解脫了

搞得所有人其實都知道

我只能說有點白目的直男XD

非常好奇他年終可以拿多少...

除夕了變好冷

大家注意保暖

身體都健康

新年快樂...

台長: 淺黑色
人氣(4,4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年改變了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