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2:11:02| 人氣41,5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湊之桃園半日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績公佈的時候沒有特別開心

只不過是證明自己可以

如果你真覺得這樣子就可以把我給擊潰

那你也太小看我了

其實我還沒爆發你知道嗎......ash

 

幾天前的會議上老闆公佈了這個月的成績

同時也包括了個人的績效

而我拿到第一

雖然成績沒有說很高但和上個月比起來我整個進步了十萬

和位居第二名相差四萬多

整個爽快

而Ash跟我就相差了十萬等於是我上個月的業績

我只想說用搶的都搶不過怎麼辦?

這句話好酸喔!

不過我想太驕傲會摔的更重

所以我又要開始戰戰兢兢的一個月了

直到我離開以後......

 

以上和本文沒太大關係

重點是前一篇說要回家陪淺黑爸

當天放假其實沒有接著回家

但在從來沒有過的時間起床去健身是頭一次

早上提早上健身房趕在11點前回家陪淺黑爸吃中餐

和老爸在伯母的麵攤吃中餐等我兩個小姪子

這過程是幸福

老爸借了一台腳踏車去市場準備晚餐

這次看到的背影總算不是只有落寞了

這也是種幸福~

 

 

下午kaya來到桃園半日遊

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在大溪工作

於是半日遊的行程幾乎都在大溪一帶

因為要跟淺黑爸吃中餐的關係

所以讓kaya一人獨自在中壢摩斯等了很久

在此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一半錯請自行吸收好嗎

本來就約好下午一點多見面

誰知充滿創意的你早早12點多就出現在中壢了

不過好在沒被外勞們包圍

 

成功載上kaya後首先帶他以兜風的方式遊中壢

因為中壢真的沒啥好逛

sogo百貨區算是中壢最能騙人的地方

彷彿台北某個角落般高樓林立

面對小具規模的影城算是有fu了

以從小在台北長大的kaya來說算是親切感十足的地點之一

 

胡亂瞎逛了一圈後來到中壢中正公園

以前是gay兒們的聚集地當然也有過俺的足跡

進去上廁所的足跡= =

但現在好像沒有以前的光景了

午夜十分是否還有壓抑著性向的人們圍繞著舞台像在進行著某種儀式的膜拜般走著

石椅上是否還有一對對訴苦著對未來感到模糊沒有方向的人們

隨著一旁的公廁被包圍著裡頭不知道要改建什麼的景象

是否宣告終將結束了勒

那~他們將何去何從去尋找下一個棲身之處

我們沒有停留但kaya似乎很有興趣

 

接著由中壢往龍崗

騎向充滿年輕氣息正直體格健壯的綠色禁地~龍崗

桃園有一半的軍人我想都在那吧!

一路上有騎車的阿兵哥有站門口的阿兵哥

有待在網咖的阿兵哥還有正在買珍奶的阿兵哥

這小小的地方充滿誘惑

當然是對於我啦!整個受不了穿軍服的人和西裝的人

哈哈我想kaya也很高興吧!

 

 

接著終於來到大溪

跨越武嶺橋後來到大溪鎮

朋友富董就在著懷舊的城市裡工作著

看見kaya的到來他感到很驚訝

聊天之後走向老街

基本上只為了找那口井

後來繞了繞來到大溪藝文之家

裡頭充滿了文藝氣息

還有蔣公行館景色真的是不用多說

我'想kaya應該是不須此行吧!

 

 

 

這張照片是kaya在館內幫我照的

當時是在交辦公事給昨天沒上班的人

唉~放個假都要跟公司有密切的聯繫

真不舒服!!

相機拍的真的很爛耶>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慈湖行還有復興鄉

本來沒有要到慈湖的

心想kaya沒去過就還是停下進去走走

先總統蔣公銅像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在裡面拍了一些照後便閃人

因為不知道到復興鄉要多久

距上次去也有好久了

忘了到腳板山會花多久時間

 一路就這樣騎上山

我想kaya從沒著樣邊騎車邊玩吧!

果然去到腳板山還要好一陣子

 

腳板山整個有規劃過的樣子

原住民的圖騰顯示在公所或郵局或小學的牆上

風味濃厚的一個小鄉鎮

還有來到腳板山一定要嘗嘗當地的水密桃冰沙

清涼解渴

很鄉土的kaya買了一袋用紅白塑膠袋裝著的水密桃要回家孝順父母及姐姐

感覺真好笑

也是停留了半個小時左右開始下山了

在快到山下的時候又進去一間花卉農場

那是好友安帶我去過的地方

我們看到了橫行走在路中央的麝香豬

其中有兩隻真是可愛到爆

幾乎小到只有我手掌大小而已

而且還碰到小豬了勒!

皮硬硬的

接著一群鴨子也當在路中間和小豬們行成有趣的畫面

一般會打架吧!

但在那裡整個和樂融融

接著是充滿邪氣眼神的山羊

在看的同時剛好羊群們為了搶食物而鬥毆

羊腳擦撞的聲音ㄍ一ㄚ ㄍ一ㄚ 響

一點也不可愛

破壞了在我心裡原本山羊可愛的形象> <

 

離開後已天色漸暗了

回到大溪老街買了兩袋現魯的豆乾應景

一袋給富董感謝他的飲料

一袋我們帶回家吃

 

晚餐kaya難得吃到淺黑爸親手煮的晚餐

算他有口福

但在人家沙發上快睡著真沒禮貌

哈哈~

 

 

 

晚上等副董下班後又到中原吃喝

順便找朋友大象

我很喜歡中原的感覺

因為有年輕的氣息

彷彿可以摻雜在人群以為自己也是大學生

美食多到一個不行

但真的吃不下了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順便聯絡失聯快一年遠在台中生活的小薇

手機裡的她果然還是一樣正

只是快變台妹了~哈哈!

 

差不多快十點結束當天的桃園半日遊

整個很累

送kaya到車站後便回家陪淺黑爸

沒想到一到家淺黑爸又要出門了

不過這次俺中餐和晚餐都有吃到

我想淺黑爸應該很開心吧!

 

 

 

結束......

以上很無聊的紀錄當天的行程

最後要說的是

桃園真是好山好水

可以規劃來個一日遊

兩日遊是極限喔

三日遊會想死喔~

哈哈

 

這外國人很迷人...

身材也迷人...

眼神也迷人...

這是第二個讓俺心動到的外國人

 

 

最後......

 


 




 
俺今天又要來介紹一位來自印尼的歌手~ANGGUN

為了這張專輯我整個是找遍所有唱片行

但都沒有......

第一次覺得要找一張CD是這麼的困難

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我將這張ANGGUN的新專輯給入手了

拿在手中時真的差點感動的落淚

用盡各種方法最後是在唱片行訂到的

整個苦等快兩個多月

本來覺得應該沒什麼希望的

沒想到在失望放棄之際奇蹟終就降臨

讓俺抱著她的CD連睡覺都會笑

 

 

 

這是俺第一張飄洋過海來的CD

自然格外珍惜

畢竟比較難買到

回想當初用了多重關係請朋友遠在法國的朋友幫忙

雖然至今仍無消息但還是感謝朋友

也請KAYA這個網購狂在網路上幫俺找

當然有查到近鄰的香港和日本都有ANGGUN的專輯

但為什麼台灣沒有勒(氣!)

咱們是落後國家嗎> <

後來又請KAYA的日本朋友及香港朋友幫忙找

但因是幫忙所以也不太方便催促

後面自然又是無聲無息

最後只好求助唱片行得幫忙

期間還特地到信義誠品去找也請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結果一點消息都沒有

真的找得很灰心說

後來唱片行答應幫忙但不保證一定找得到

所以也只是抱著有訂不一定有但沒訂是一定沒有的心態苦等

沒想到不抱任何希望的等待竟奇蹟出現

真讓俺欣喜若狂啊^^

感謝KAYA幫忙

哈哈若是上回真的把KAYA給KO的話可能就不會有這張CD了耶!

 

全名ANGGUN C SASMI在印尼是屬於天候級的歌手

中低音的聲線散發出性感的特性

以下介紹的這首是主打

雖然真的很拔辣但還不錯啦!

嘻哈為十足

看MV時以為是看到大臀珍了餒

有興趣的人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Qs6MUuF9k

 

接下來這首也頗屌的

用了版本龍一知名電影配樂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_TcOtgvv4

 

有人知道她嗎??

 

幸福的拿著千辛萬苦才入手的CD

不過後來聽說在工業區也就是泰勞聚集地的附近商家可能找得到

中壢很多= =''''''

算了已買到了

 

 

台長: 淺黑色
人氣(41,587)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怎麼下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懷舊之旅

高散
一邊欣賞、咀嚼你的文章
一邊享受帥哥....好棒的享受。
恩恩....
2009-06-24 23:45:09
版主回應
文章其次帥哥才是重點吧!
哈哈
希望有滿足到你^^
2009-06-28 05:27:31
shuamg
看見最後一句~~這種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好蠢= =

~~台灣不是落後國家~但唱片引進!!前幾日才看見報紙大比對說~~0. 0”

呵呵呵~~傳說中的朦朧美照~~你的體格從背後看好好呦!!!
第一眼心裡想:這就是傳說中,帥哥都去當GAY了嗎?
((=..=很扯的想法)

~~奔走~~
2009-06-25 08:21:51
版主回應
真的很蠢啊我~

這張照片真的是全部裡精心挑過最不明顯也是最好的一張了
我有聽過你說的傳說
但俺真的不帥
可是是gay!!!
2009-06-28 05:31:08
KAYA
怎麼一直提到外勞...

我怎麼好像都沒看到影 哈哈!

我們也真巧兩個人都剛好沒帶相機

這次手機拍照果然不及數位相機的效果!

結論是手機爛透了! 下回出遊我要帶我的LOMO!

對於初次到桃園遊玩的我 所到之處 到處都充滿了新奇!

好-- 好有趣搭!


不過也好熱 安全帽壓著頭

頭髮黏著頭皮 流汗流不停

也要跟你爸說聲抱歉

因為進到你們家真的涼爽舒適到...

....我身體想要冬眠

才會有種想睡著的樣子

人家不是故意搭!


還有謝謝你!這次也辛苦忙碌了一天!thanks!
2009-06-26 05:43:07
版主回應
希望當天你真的玩得開心

手機真的是那天的敗筆
好嘔餒~

下次要睡請跟我要房間
在沙發上”肚咕”成何體統
不過值得嘉獎的是你這次沒到處噴飯了
還是我沒發現!!!!!!

看電影的事抱歉囉!!
改看冰原嘛!
2009-06-28 05:36:44
不是人
你個人照不錯阿
只不過矮了一點~
2009-06-26 16:58:46
版主回應
我的理想是再多個五公分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很高挑吧!

一心只想讓人發現俺的存在!哈哈= =
2009-06-28 05: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