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1 00:41:23| 人氣1,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時候就別再認出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電話裡你的聲音越來越沙啞

一個字從你嘴裡講出來都顯得吃力

我知道越來越虛弱

我知道有些事情無可避免

我也知道我們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跑得快一點

眼淚一直流

但我需要你給我勇氣

我隨時在準備

準備背負起你的下定決心

你有面對正向的勇氣

我才能有扶起你的力量前進


一個月的變化好快

我像是看了一場關於人性考驗的電影

堅強如你卻強不過內心的脆弱

第一次看你掉下淚水

那也是我的淚水

第一次看你脆弱無助

那也是我的脆弱無助

我的演技不夠精湛

沒辦法假裝微笑

同一個空間

陪著你發呆

你在想什麼...




這輩子大概是我陪在你身邊最久的時刻

看著你的背影日漸消瘦

攙扶你的片刻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

小時候你照顧我

現在換我來照顧你

你像孩子般任性

都到了最後你還是堅持

真希望你能把這份堅持留給你的勇敢...







我接受再見

但我不想接受沒有努力就告別

一切都會好起來

聽起來刺耳

但我仍感激戲裡的你\妳們

在我最徬徨的時刻拍拍我的肩膀

我也感謝在這樣的時刻看見人性

這一記重擊讓我牢牢記得會有多痛

但這樣的傷口比起父親

我好多了...



人生什麼時候結束可以很突然

於是我們都要活得值得活得精彩

把握我們還能流汗奔跑

把握我們還能哭泣微笑

把握我們還能愛人被愛

把握我們還能觸摸這世界的肌膚

宛如都是一場場的告別



謝謝父親給我永生難忘的父愛

明天開始

一起努力

我的手永遠會牽你的手前進....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14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軟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