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2:06:31| 人氣1,44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拐么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他身上散發著強烈的憂鬱氣息

眉宇之間彷彿透露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神秘的外表下不苟言笑的神情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別於一般有著令人想一窺究竟的衝動

但太過於冷酷了

而我正在接受這樣的考驗

拉距著的是彼此的矜持和耐力的考驗

最後結果令我感到意外

來的太快是否去的也快

其實我不需要答案

只是這樣的感覺會一直在心上......

 

 

我喜歡近乎早晨的凌晨四點時分

城市寂靜的連腳步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回到家中喜歡盥洗完時的身體清爽而不黏膩

我總是習慣出門走進離住處最近的一間7-11

那裡的大夜換了又換

但我曾未有攀談過的紀錄

雖然換人的周期平均每三個月至半年除舊佈新

但因為下了班後的我喜歡沉浸在自我的狀態

所以總是習慣孤單所引發的類似寂寞的感覺

我想是種症狀吧

不太說話不是因為跩而是真的不想講

我討厭早上說完一連串夜深了還是要說的那種馬不停蹄

對我來說那都會是種折磨

於是像是一種假裝堅強的武裝......

 

 

叮咚~

慣性拖著蹣跚的腳步緩緩走進這間7-11

咦~今天大夜的態度有點差

雖然我並不會去理會跟我不相干的事

但以往走進這家7-11都會在耳邊傳來某樣商品又在怎麼想盡辦法坑錢做促銷的台詞

即使沒有推銷商品也會多句歡迎光臨之類的

我想這都得歸功於店長吧

相較於白天的人員雖然不即但也算是有精神

這是我給予這家店最高的評價

這也是為什麼我總習慣走進這家7-11而不選擇相當距離的微笑商店......

 

 

從倉庫走出來的是我曾未看過的大夜

我想又是一次的更替吧

不過這個大夜也真跩低著頭做著他的事連頭也不抬一下

心裡想著若我頭戴著安全帽他應該也會視若無睹吧

哼!跩屁啊~

反正老子只是來買我的豆漿而已

但仔細端看這個個頭不高又帶點憂鬱氣息的大夜還算是這家店看過最為有型的

只是態度不要那麼高傲或許會更好些

說來說去自打嘴巴

其實早已再注意這個人的一舉一動了

結帳時大夜看了我一眼

我們對看了三秒時間算是有點長

他接過我放在桌上的豆漿仍是以低著頭的方式做著

我開始覺得他真的一點也不適合做大夜

搞什麼連個最基本的微笑都沒有

要不是微笑商店裡的台客大夜令我看了倒胃

我想下次要我再走進這間7-11很難吧

哈哈心裡想著其他店員若是沒對我微笑我應該也不會這樣嚴苛吧

那麼對他我在計較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因為方才對看的三秒裡又讓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承認被他的眼神電了一下

但不是我喜歡的菜啊怎麼

他的眼神有很重的憂鬱

臉上的鬍渣非常適合配上他沉默的氣質

我直覺他是有故事的人......

看上去應該沒有我大為什麼像是歷經滄桑的感覺

手中接過他找的零錢看到他的刺青

那是叛逆的象徵青春的印記

是否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它所帶表的意義又包含著什麼讓人想了解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開始對他多了一些好奇

人就是賤越冷酷的東西越深得人心......

 

 

在那之後的兩三個月中我們仍然沒有談論

但卻多了些眼神上的交會

我並沒有要刻意安排與他的遇見

只不過我未曾碰得到他的休假

我並不是天天光臨

只是碰巧而已

這就像學生時期般讓人期待

我們不認識甚至不同校但每天卻可以很有默契似的在同一時間裡搭上同一班公車

也許哪天對方生病了沒有出現在公車站牌旁

我會默默的疑惑著並猜疑著你未出現的原因

但是我並不會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只因為我們不認識

只是剛好碰巧搭上同一班公車路線一樣目的不同罷了

 

而他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只是不知不覺多了一絲的好奇

生性內向害羞不敢開口甚至到詢問商品都不敢

這是否可解釋為俗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知道對他我越來越好奇了...

 

 

 

幾天前一如往常慣性走進這家7-11

順手拿了瓶黃金豆豆漿

帶著倦容走向櫃檯準備結帳

突然他開口了~(心跳突然加速)

 

嗯!你怎麼有感覺越來越黑的樣子(他帶著微笑說著)

看來他是有在注意我了

這全歸功於幾天前的桃園大溪緊湊遊

讓我瞬間膚色變黑

嗯!是啊!太陽很大(我小心翼翼的回答深怕太高興被發現)

喔!你有特別去曬嗎?

有時會去曬(大約去年夏天)

看起來不錯看啊(是沒辦法接話了嗎!才擠出這句)

喔還好啦!(我真不知道雙色的膚色哪裡好看)

ㄟ!你看起來很壯是有在練嗎?(這是露出馬腳的破綻關鍵疑問句嗎)

有啊!偶爾(距離上次練是上禮拜的某一天)

大約稍微小聊了幾分鐘

期間有一兩個客人在結帳

後來因為站在那怪怪的於是我跟他說掰掰要先走

他微笑著說下次再聊

 

哇!心跳的感覺持續著

當時心想只因為是常客的關係吧!要自己別想太多

雖然每次拜拜都會順便求個姻緣

但壓根不會覺得會實現

況且他也不一定是也有可能是異男

那我在歡天喜地個什麼勁

哈哈!我想花痴都是這樣的吧~

 

 

兩天後我再度走進這間7-11

看了他一下然後禮貌性的點了個頭(畢竟也講過話了)

拿了瓶豆漿後走向櫃檯結帳

他又開口說話了

ㄟ~你平常都去哪健身啊?

在公司附近啊!但沒能有很多時間去練啦!

是喔!不會啊!你看起來很壯耶!(算是釣到人了嗎)

 

真感謝我這幾個月來辛苦鍛鍊的成果

雖然一天捕魚三天補網的進行著

 

你看起來真的很壯耶!像我很想練都練不起來

我是胖啦!你如果要練會比我快(安慰他!不過前面那句是事實)

ㄟ對了!!!你有MSN嗎還是手機(當時林杯手上拿著手機他是故意的是嗎?而且會不會太快啦!)

喔有啊!(迫不及待又要裝沒事)

他拿出一張紙和一枝筆

我寫下身平第一次被搭訕要MSN的帳號(算嗎?)

此時一個客人走進來是來繳不知道什麼費用的

我安靜的站一旁等著

他邊結帳邊對我說~我可以上線請教你健身的問題

喔!可以啊!(在客人面前說這有點不妥吧!)

後來客人好了但還在桌子旁看著他的明細

重點是他似乎知道我們在聊天

看了一下擺在桌上我寫著MSN帳號的紙張

還用手揮了一下示意要我們繼續聊

我整個大尷尬直到客人走了才繼續

兩個大男人互留手機MSN這景象對那個人來說很怪吧!

 

可是我很少上線而且我們應該很難遇到吧!(我有點調他口味的說)

他說不會啦!我總有放假的時候啊~(棄而不捨的精神值得佩服)

喔!好吧~那我先走囉!(欲擒故縱)

 

隔天似乎他放假我下了班上線遇到他

他主動密我

原本打算早早休息的我竟從三點跟他聊到五點半

不算長的兩個多小時我們聊了很多

但他整個一直在誇我

我都快不知道怎回了(會有異男這樣嗎)

他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看(有的很噴鼻但可惜沒露點)

我只傳了一張給他(他一直要求)

心想啊不是看過本人了嗎還一副在聊天室玩換照遊戲一樣

後來深聊之後發現他是個有才華的人

原來他上個工作是DJ

他是玩音樂的

重點是看了他的部落格整個被他吸引啦!

看來又多了個很懂音樂的朋友

也太帥了吧!

 

我們交流了一些音樂

我要他把他混的音樂給我聽

他二話不說傳來三首

其中他一直介紹音樂給我聽

還問我喜歡聽哪種的音樂

我只能說他介紹音樂時能感覺他的專業且很迷人

當天聊的還滿多的

早上他竟催促我趕快去睡覺怕我太累

他打這行字時我還真有點嚇到(怕我太累是一般異男會說的話嗎)

我知道當天我睡得很香甜

 

中午起床準備上班時

他又敲了我一下~你現在應該還在睡吧!(他大夜所以是日夜顛倒)

我沒回他直到上班前幾分鐘才回他

又小聊了一下才下線

心裡有點高興他該不會等我起床吧!

 

 

 

隔天放假回桃園請L君用車幫我載夏天的東西回板橋

然後再把我板橋冬天的東西載回桃園

這樣的行程我們順便多了一個節目~殺去基隆廟口大吃

到板橋晚上八點多離另個朋友下課時間還很久

於是一路開往我們猜測朋友上課地點的台北車站

還好是沒差很遠的民生西路

成功載上另個朋友是九點多到基隆差不多快十點

大吃特吃就不敘述了

只知道我要健身好久才能補的回來

離開前想到為了答謝他把他混的音樂傳給我

所以想順便買個什麼請他(好啦!我知道有點故意)

回到台北將另個友人送回家後再度回板橋拿冬天的東西

請L君在7-11旁停下

當我進門把東西給他時整個就是兩人在那你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的

最後他也禮貌性的請了我平常在喝的豆漿

當天我很滿足的離開(因為他有驚訝到)

事後在7-11他說這天接過我從基隆拿來給他的東西讓他很感動

 

隔天下了班回到家沒上線

直到中午要上班前上了線

發現他留訊息給我感謝我請他的東西

結果看我上線他又敲我

我們又聊了一下(整個又是很客套)

 

當晚下了班發現我住處只有那條街在停電

所以我整個摸黑洗冷水澡

還好當天真是熱到爆

洗完後因為熱得受不了於是又去7-11找他聊天了

也就是27號凌晨

我們這次聊更久了

聊健身聊興趣又聊家庭還聊當兵聊生活

總之都聊

突然他開口的這句話讓我心臟差點跳出來

他問我幾時放假想找我去看電影

這...這...這什麼感覺啊!

他在約我!!!

本來還想說找誰去看的說

後來找了KAYA但這讓我怎麼辦

要來個見色忘友嗎

(事實在發此篇文時我已跟KAYA說明了想跟他去)

(KAYA也很識相的退讓!在此說聲抱歉)

其實我的假都先排好了不容易異動

但真的得來全不費工夫剛好有一天排跟他一起

不過我沒答應他只說先看班表再回他(欲擒故縱又一發)

後續怎樣就等下篇囉!

 

 

這樣的感覺有點不真實

是種飄飄然的感覺

種種跡象好像說明了他是

但很害怕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不想自己在那發花痴一廂情願

很想主動問他是不是但沒勇氣

 

在我的生命裡沒有異男會是這樣的情況下約我看電影

他在說出口的剎那感覺他非常緊張

他聲音變小低著頭還一直解釋說沒有啦!只是想看個電影

我不該這樣就心動了嗎!

我真的很怕哪天他突然跟我說哪個女生很正!或之前女友怎樣!

那我整個會覺得很無顏耶!

因為只有自己在那自作多情

想問他!但怎麼開口勒~

 

一樣的歲數會有一樣的思想嗎

他說他會煮飯然後要煮一頓飯請我吃

那麼我要因為這樣而心動嗎?

 

他說在我們還沒說話前發現我有擦香水的習慣

他說我很注重小細節感覺很好

這細節被他察覺我該心動嗎?

 

他說美麗華氣氛比較好

是暗示還是真的氣氛比較好

我該心動嗎?

 

他說在我們還沒認識前他有注意到我

我有點受寵若驚

那麼我該心動嗎?

 

有沒有異男會在你要下線時鼓勵你今天加油

要我照顧好身體別常熬夜

這麼貼心啊!

那麼我該心動嗎?

 

但我真的怕他不是我所想的

如果真的是

那有這朋友還真不錯

只是怕會變成愛上異男的蠢豬~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的約會了

到時後續怎樣再說吧~

期待又怕受傷害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44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朴大嬸的房客
此分類上一篇:暗殺

shuamg
黑大
看前面的描敘~~小女也覺得她有G fu呢~~
然後就很38的跑去問了兩名男性友人= =
(別生氣喲!!)
因為我很好奇身邊的異男會怎麼回答,照經驗來講!!
如果是男女
除非對方對你有意思,不然貼心話= =,慢慢想吧!!

以下↓

說 男生之間 會說出”怕對方太累早點休息”這種話語
兩男皆不同

一名是河姓友人/獅子座/台灣人

【絕對不會 男生都很以熬夜為樂】

另一名是li姓友人/魔羯座/香港人

【每個人不同】

(shuamgu又問:那你會對男生說嗎)))

【嗯.】

他每次給的答案,都讓我覺得不真實~~
(很不確切,含糊的fu)
既然答嗯那就...且相信摟!!


加油呀!!淺黑大~~= w = 小女支持你~~
他的言行都會令人想入非非~~一種心動感
2009-06-28 13:52:54
版主回應
感謝你幫俺做的市調> <

不過還不到最後一刻真相還沒大白之前都不能太早下定論
這幾天雖然心跳又心動
但我開始學著順其自然
就像我說的~
如果他不是的話...那多了這樣的朋友是不是也挺好的!

況且就算是俺也不一定會接受吧!
只是喜歡上這種曖昧的感覺罷了^^
2009-06-29 12:24:45
高散
哈~淺黑大的桃花運來囉!!
我只能說你中獎機率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我曾經也會為我喜歡的人說,別太晚睡會熬壞身體的,
看來他也有想照顧你的feel巴~ㄏㄏ
而且約看電影,只有你們兩個人,這不就意味著什麼了...?
”他說他沒在你們認識前就注意到你了”
太有提示你的意味了....,
小說大部分的劇情都還不是這樣說,
男主角:在我們還沒認識前,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
女主角:很膽怯卻又高興的說:喔~為什麼啊?
男主角:因為....我...。

類似這樣,真的很弓洗淺黑大悠~!!!
好消息要快點分享唷^^~
2009-06-29 04:19:02
版主回應
還不知道是不是桃花勒!
雖然中獎機率高
但俺是個中獎機率超低的人
所以真的別太早下結論

或許只是某方面的感應有契合
例如音樂上的交流
哈哈所以真的要等最後才知道了

如果他不是但我卻多了個朋友算好消息嗎!!
2009-06-29 12:29:31
高散
忘了說,我很喜歡倒數第二張照片。
你之前貼過他...超愛的,
還有上面弓洗~兩個字打錯了(恭喜)。
2009-06-29 04:20:57
版主回應
我PO的照片基本是自己都還滿喜歡的才PO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喜歡

所以我們喜歡的差不多囉~
2009-06-29 12:31:48
小金老師
我覺得很多人做大夜都是很無奈的,
是為了生活,
不是為了敬業.
2009-06-29 17:21:54
版主回應
自當兵開始我整個就是日夜顛倒了
工作真的是沒辦法

說的好~為了生活
2009-06-30 03:53:44
緯大哥。
哈哈哈....晚了幾天上來留言

因為最近剛搬新家沒網路@@”

多虧我媽把網卡帶上來給我

我也覺得那個人應該是@@

第一~沒有異男會對男生那麼主動(有也是很少啦)

第二~過於關心囉~~~哈哈

所以~~~祝你好運囉^^

有個好桃花~~~
2009-06-29 18:28:23
版主回應
現在覺得他是不是已不重要了耶!
如果是朋友也不錯啦~

畢竟這樣的搭訕讓我心動了一下
過了當時的心跳感覺
我想剩下的就順其自然好了!

謝啦~
2009-06-30 03:57:07
不是人
首圖好像小猴子好可愛歐!!

我想跟你說用紫色字真的不好閱讀><
白色字比較適中說(被毆)

回歸正題
眼前交會三秒阿
我也有遭遇
對方不是我的蔡
不過我居然跟他交會至少有五秒說
當下真想問他有什麼事嗎
呵呵

誰叫我們不是”正常人”呢
對於這世界總是覺得不公平
跟同性搭訕就像在做壞事
不過卻很希望他們可以過來搭訕我們
卻更希望討論的話題不要有異性
嘖嘖
搞到最後
世界最複雜的人種就是我們
對於現在
我只能選擇看開
2009-06-29 22:00:03
版主回應
哈哈紫色不好讀嗎?
你不是來看圖的喔> <

這樣的停視真的會有心跳出來的感覺
跟流氓用ㄘㄟ的不同
這是無論男女都受不了的眼神

ㄟ...我們不複雜喔!是這個社會把我們複雜化了
而且我們是正常人好嗎!!
2009-06-30 04:02:42
M&M
必竟是你先動心的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開口
你孤獨時會想到他
他休假石會想到你
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別想太多
多一起出去
多製造些獨處機會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2009-06-30 11:17:47
版主回應
是啊!
不過這幾天我冷靜下來了
就像前面幾篇的回覆一樣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現在覺得做朋友或許比做情人好^^
他雖然還不錯但我還是得冷靜
你說是不是啊~
2009-07-13 02:41:13
不是人
哀歐
我沒有說我們不正常阿!!
只是有些人誤認我們不是”正常人”
刻意還用””呢!!!


你說我不是來看圖的?!
哼哼哼!!!!
拜託~你這一篇我可是每一行都給他反白慢慢品嘗
文字間的奧妙咧!!!


可花我不少時間~~
(差點拿放大鏡!!)


你說這個精神損失是不是你要賠我?
是不是~~~是不是~~
2009-06-30 12:36: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俺沒發現你的””
好啦!誤會你啦~~~

SO有看文章囉~受寵若驚耶!
感謝你厚~

下次還想用淺黑色的字體
應該好多了吧^^
拿放大鏡嗎!那是不是要我把字給放大啊
哈哈太誇張了啦

精神損失的話嘛!
俺PO的圖片還不夠賠給你嗎~哈哈今天才發現你真好笑
2009-06-30 16:45:32
不是人
誰叫首圖那隻小猴子太可愛了
害我閱讀你這一篇特別興致勃勃ㄟ~~~

只可惜顏色字大敗筆~~
嘖嘖!!
2009-06-30 20:21:50
版主回應
哈哈所以說首圖很重要的勒~
剛好是你的菜就是了> <

我還有想過如果字體顏色用黑的會不會看不到耶!
哈哈別揍我
2009-07-02 11:4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