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3:46:38|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quas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年了
記憶應當隨著時間而漸漸的被模糊掉
但熟悉的味道卻伴著我一直走到現在
也許是我太過於念舊
也許我總是習慣著既有的方式來存活著
於是乎...我竟然想忘也忘不掉
原來是自己不願意放棄對你的思念

我的第一瓶香水~quasar
記的那一年鴒要離開時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來到台北共渡著鴒在桃園的最後一天
下班時已是下午四點了
天空灰灰暗暗的有些傷感
依稀記得當天是寒冷的
鴒跟朋友借了車子載著我穿梭在我還不認識的台北街頭裡
插曲是我們互相辯論著西門町到底是不是在西區
但似乎當時的沒有答案像極了現在的沒有結果一樣令人難過
陪著鴒逛著一家又一家的百貨公司和名牌服飾店
最後走到一家香水店
我們在裡頭逛了一下子
試了又試就是分不出那瓶香水才是他要的
於是我們離開讓充滿香氣的自己暫時的淡化些
於是又走了進去
最後鴒為自己選了一瓶忘了叫什麼有辣味的香水
而我因為當時根本不懂得怎麼挑
於是很匆忙的選了一小瓶外觀看起來不錯的香水
結果這瓶香水我竟一用就用了10年
但是中間有一兩年找不到這瓶香水
卻在一個因緣際會中讓我再度的找到這瓶香水
就這樣至今我還是習慣著這瓶香水的味道
或許是因為它有鴒的味道
這個味道就代表著我心中的那個鴒
只要擦上它也就代表著這一段記憶將不會因此而漸忘

有一回一個很熟的客人問我擦的香水是什麼牌子
他說味道很好聞而且很舒服
每次來我公司只要看到我都聞的到這個味道
並且疑問的問我是不是只擦一種香水
我回這香水我用了十年了
他還嚇了一跳!!
不過他對於我用的這瓶香水評價卻很高
但令我訝異的是
這瓶香水我一用用了10年
其實每次早上擦到了晚上自己就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是習慣了吧!
但總是一大堆人問我擦什麼香水
我總是疑問的說~
有嗎?還有味道嗎?因為我已經聞不出味道來了
哈哈!原來我已經和這個味道溶為一體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超屌的
因為這香水很少人知道然後又因為評價也很高
所以驕傲的啦!^^"

於是他某一天帶著不知在哪買的香水來找我
問我是不是這個味道
當時我覺得怪怪的因為沒有感覺(感覺不到鴒的味道)
後來他才說他因為找不到所以買了水貨
當時差點沒昏倒
於是他央求我要再買時別忘了幫他多帶一瓶
就這樣這瓶香水多了一個愛用者
而我也多了一個人來跟我搶
因為好像這瓶香水似乎已不好找了
是因為年代久遠...






Quasar 宇宙之輪(男性香水)
清新狂野的香味
. 獨特品味.時尚流行
魅力型男.蓄勢待發

香  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香調:佛手柑、檸檬、紫蘇松、薰衣草、迷迭香、杜松、柏樹香
中味香調:玫瑰、鈴蘭、香油樹香
後味香調:檀木香、麝香、松木香脂、琥珀

台長: 淺黑色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五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Jamiroquai~牛角頭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