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4:05:26| 人氣9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一點失去的靈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特地到西門去繞了一下
人不多是因為下雨
去了幾家店也順便看了別人的服務態度和我們有啥不一樣
我想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大家都懶懶的~
竟然沒有人理我!
只有一家服飾店的工作人員
一看見我進去馬上成忙碌隊形(減輕顧客對該店的壓力)
哈哈~這招我常用
於是很理所當然的派了一位啞巴小弟跟在我後面
我一上二樓他也跟著上來
這下尷尬啦!
二樓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還真想知道他會跟我說什麼
結果真的是一個啞巴~
全程和我保持五步的距離
我的感覺像是這家店的老闆一樣來巡視店內
我邊走小弟就緊跟在我身後一句話也不敢吭!
就在我要離開時我開口問了他...
你們有沒有XXX的牌子
他只是說了一句...沒有
我真希望他會想辦法推銷我其他的東西
結果是沒有
一整個下來讓我有在逛大賣場的感覺
第一站就沒找到我要的東西了
於是前往下一站...

結果第二家更扯
我一走進去店員攤在沙發上看了我一眼後
隨即繼續講她的電話
這位非常不禮貌的店員依然視若無睹的攤在那張沙發上
我走到很後面結果她竟然沒跟上來
我的媽啊!如果我想偷東西我想我的成功率會有98.753%
當然我不可能去做這種事
不過這家店員也太誇張了吧!
她就真的連一句最基本的歡迎光臨也沒說
我要走出門時剛好有一對情侶走進來
她依然沒有喊~歡迎光臨
此時的她早已講完電話了...
哇~如果我是這樣的服務態度的話我應該會被我頭家飛踢吧!
看來我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東西
我想我下一次還是選擇另一個區域吧!



接下來我越逛越沒趣
一時興起就去逛了無印良品
一到文具區時突然有一種學生時代為了畫作業而天天往美術社報到的感覺
當時的心情頓時湧上了心頭
於是我隨手買了一本空白畫冊和一隻順眼的筆還有不知道買它要幹嘛的鉛筆盒
其實早已不知道自己上一次認真畫圖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根本沒有把握自己是否還能手握畫筆揮灑自如
我還因此為了要找靈感而去了一趟誠品買了一本插畫作品集

哈~結果回到家那本插畫作品集我根本沒拆
買的那一隻看起來順眼的筆才畫了幾筆不習慣就讓它在一旁睡覺了
至於鉛筆盒我到現在還搞不懂自己買下它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接著我因為身邊有用的顏料早已不知道被我遺忘在哪個角落了
廣告顏料又早已乾估了
於是就用上一次幫朋友設計社徽所剩下來的水彩顏料
因為本人不希望它有水彩的效果於是調的很濃稠
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以上這張圖就是我今天的作品...
現醜了!沒有主題隨手勾勒出來的線條

順便把我的白色筆記本也給它添加了一點生命力
有點失敗的的作品~
最後來個大合照
哈哈!它們是一系列的...

台長: 淺黑色
人氣(9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奶派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去的啦!

小玉
聽起來很像我常做的事─→買了又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你的作品,發現我也是常隨手不打稿子塗鴉(一堆捲捲線條像一條條迂迴的路,不知道會走向哪裡,但很享受過程中不停前進的感覺),彷彿完成一個儀式一樣讓我歸於平靜,這讓我想起之前去台北上的「藝術治療」課,滿有趣。有機會跟你分享幾個老師帶過的活動,可以體驗看看喔!
2007-09-21 04:0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