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4:38:46| 人氣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偵探豬女之差點出櫃-(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足夠的勇氣去昭告天下我是同志...

但在這虛擬的網絡世界裡沒有人認識我

這裡是我個人抒發情緒的地方

所以到目前為止除了兩個友人知道外並沒有任何人知道

如今這豬女竟然想拆穿我的面具

此時原本愛好和平的我怒火指數已直線上升

如果我向這喇叭豬坦承的話......

我想住在隔壁的王大嬸啊張大叔啊之類的人都會知道了吧~

那不就等於是昭告天下了嗎!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我正式向這一位豬女宣戰~來吧!豬頭少女

此時豬女按奈不住的繼續連環霹靂問~

*@*:Lo!你是吧?(雙手合握至胸前加雙瞳發亮一副我不會告訴別人的樣子)

我回:嗯......我想這一類的話我都只跟”人類”說耶!(賤嘴開始)

*@*:靠!你一定是~~

我回:唉呦~人類的感情世界動物界的妖精界的偶蹄界的是不懂滴!!!

*@*:媽的~你講話真的很賤耶!(此時該女已因我的聲東擊西而中計)

此時豬女轉身傾斜45度角費盡吃奶的力量把該豬腿抬起想要來個飛踢

但因腿太短又太重而導致形成爆笑的”腿部高處重力加速度垂直落下貌”

我大笑的說:欸別這樣踢~妳的豬蹄很不靈活喔!想吃餿了嗎?(越拉越遠)

不等牠回答我又接著說:大膽豬精上班不上班在那邊543......

豬女氣到罵出趕羚羊草枝擺的字眼(咬牙切齒又好氣又好笑!!!)

此時一位熟客緩緩走進來跨越豬女這障礙物到後方和我抬槓

豬女再也”瘦”不了的奔向後方做勢告密!(速度太快嚇到人客)

我說:天啊!走路小力一點,會晃動~這樣會驚嚇到我們人類!

控制一下您的體型!肥胖不是妳的錯,但這樣用力就是

妳的不對!(上癮了!完全停不下來了真的欲罷不能)

客人笑不攏嘴我想這輩子是他笑的最開懷的時刻吧!

只差沒拿把刀砍我的豬女向人客說:夠了!你別再靠近他了~

你不知道嗎?這裡每一個男客人一進來都只找他他根本就是gay嘛!

我回:拍系!我家這隻最近空虛又寂寞急缺男人與牠互動

嗯......你要犧牲嗎?

客人:嗯......人豬殊途這樣違反大自然的定律不好吧!

況且我還有事得先走了~掰掰(我倆笑到不行)

此時豬女自知無法鬥過我們只是不斷的重覆趕羚羊草枝擺

最後真的也覺得太好笑了而加入我們的對話......此戲就此落幕

不過在此還是得向這位工讀生道歉謝謝妳的肚量

唉~~~~~~如果這些人是真的如她講的哪樣就好了

我深知這些人是因為真的把我當朋友來找我的

不可能有這樣的感情~我長的也不好看像gay又不像gay的

雖然有對一些客人有好感

但我可不想成為一個愛上異男的蠢豬

目前感情空白的我只能在工作上加把勁了!



唉~~~~~~~~~~~好煩喔!我的他到底啥時才會出現勒??????







台長: 淺黑色
人氣(4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迷走東區
此分類上一篇:名偵探豬女之差點出櫃-(上)

菜巴子
一個妙
我笑了
店裡賣啥我還蠻想知道的哩? (眼睛發光)
2007-02-19 06:3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