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05:09:56| 人氣1,44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可以很簡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中午和Z先生原本約好要一起健身

沒想到見了面想說還有時間就睡一下

當然睡著睡著就......懶得去健身了

在床上我跟Z先生說不然我們一起吃中餐好了

然後我們決定到板橋車站裡面看看有啥美食

順便逛一下有什麼新開的店嗎

結果一躺又錯過了該出發的時間= =

後來決定就到附近隨便吃吃就好

在附近選了家看起來老字號又N年前只吃過一次的小吃店

當然東西我覺得還可以(畢竟在這種小地方)

對於愛挑食的Z先生就不知到他喜不喜歡囉^^

說到這

記得有一次我們聊天聊到自己最愛吃的食物前三名

結果我的前三名是Z先生的倒數前三名   哈哈哈

意思就是我喜歡的他不喜歡就是

淺黑排名茄子第三名  苦瓜第二名  心目中的天菜青椒第一名

哈哈哈看到這應該一堆格友大罵淺黑吧

連公司同事都說俺是怪人吃這什麼怪菜

還請我以後如果有吃到這三樣菜請自動遠離他們

畢竟菜味真是影響大家食慾

我說這三兄弟還真可憐

明明很美食阿怎會被唾棄勒(不懂)

總之我們的共識是以後如果Z先生菜色裡有這三樣我就可以幫他吃光

也好這樣也算是有些互補吧^^



當天晚上和Z先生線上聊天我跟他提到前天一起吃飯時讓我感到很幸福

雖然只是小小事情但對於淺黑來說卻是大大的感觸

那樣的光景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

回顧自己好久以前的文章

真的都是一直在等待真命天子的出現

我一直被動的等待希望又拜拜祈求

終於讓我給遇到了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種苦盡甘來的的感覺真是幸福^^


就在還沒有你的時後

我每天都期待有人能陪我一起吃飯

看著一對對情侶貼近的走在一起讓我好羨慕

看見別人偷偷的親密小舉動也讓我覺得好祝福他們

心中總是默默期待你的出現

我期望有天也能與你貼近走在一起

我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但心裡著時寂寞的快發瘋

我只求老天讓我能趕快遇見你   而我要好好抓住你的手

直到除非你不要我

我很慶幸最後我在30歲的生日願望裡求到了你的出現

這樣終結孤單讓我得好好開始學習與你的相處

我會努力   你也要努力

一起幸福與這裡的大家...



扯遠了

我跟Z先生說一起走去吃飯到結束後的那一段突然讓我好幸福

那不就是從前我對別人投以羨慕眼光的景象嗎

只是現在換成了我是主角

淡水行時你說哪有兩個男生會這樣貼近照相的

我笑著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要你夠有勇氣其實我也就無所謂了

榕樹下我鼓起勇氣牽你的手

那也是因為我更加確定你的心意我才敢那樣肆意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一旁竊竊私語或觀察

我只知道我們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有看到的人請給予深深的祝福

因為我們真的互相喜歡啊^^

說完竟感到有些噁~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要說  因為是真實感受啊





和Z先生見面週期為兩三天見一次面

有時連著兩天

一切主導權都得看Z先生

俺也不一定要天天都見面

只是熱戀期總是天天都想著對方天天都想著見面

但還好俺控制得宜

每次的對話裡總是藏不住想念

我說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噁心

而Z先生總是回答得很中庸

有時真讓我想偷笑

明明我一樣還在那給我裝清純


但老實說多了Z先生後感覺生活多了個重心

買東西時開始會想到對方

放假時會開始與對方討論要放哪天

雖然不一定會去哪

手機裡滿滿是對方的訊息無聊時總是打開看一下讓那種甜甜的感受持續著

準備就寢的同時已經開始期待早上對方的來電

各種小小細節的感受成了每天的精神糧食

其實很單純

但那股力量卻無止盡的擴大當中


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也許讓人繼續鼓掌也許讓人傷心欲絕

無論如何我都感謝這個讓我開始能有真實感受的人出現


現在的你和我就像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強大的颱風也吹不斷在那一頭的你的關心

我的叮嚀你的關心只是簡單幾句

但卻藏著幸福的味道在裡面

加油吧!我的戀情...







幾天前我問你如果我能連放兩天假你想去哪裡

我們很有共識的想逃離台北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後來我又問你一次

你說其實不管去哪都沒關係

我說如果我浪費這兩天你和我一起窩在家裡睡覺看電視你OK嗎

你說這樣也可以

我高興了

就如你所說的去哪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彼此一起

這不就是再簡單不過的幸福啊......








題外話...

真是百年難得一次幾會啊

話說這是我在這間公司服務7年來第二次的靠杯完美假期了

第一次是發生在四年多前同樣為公司內部進行整修裝潢

這一次也是總算熬到公司又要裝修了

說著說著畢竟這家公司雖然空間不怎麼流暢

但好歹也是我待上了7年的空間啊

如今改寫歷史必須重新裝潢邁入下一個新新世紀

雖然求新求進步是好事

但對於念舊的我還是有些依依不捨

就連牆上留著的歲月痕跡都斑駁得令人感傷

我帶不走那些鋼筋水泥

但且讓我在這既將封存的記憶裡開始漸漸清晰懷念

好吧有些太超過的感人肺腑之言

但要重新裝潢的感覺還真是捨不得


重點來了

因為裝潢期間得全員到另一間公司擠

基於其實人手不用那麼多而在裝潢完後又是另一大波的忙碌之下

老闆非常彿心來著讓我們開始連著放假直至施工結束

我說完美的是開始一連串的假期

我說靠杯的是休一天放一天休一天再放一天...= ="

很想哭但卻又是苦了四年才遇得到的機會

所以我說真是個完美靠杯的假期

可想而知能夠放假的我們簡直如獲至寶般讓人飛天

但這也還是可能有些變卦

所以我想還是先別想得太完美才是



前天和Z先生提到假期他自然是很高興

但理智的他還是說了一切得成定局再決定如何安排得來不易的假期

原本理智的自己竟被Z先生給拉回現實

我想這本是我該對於公司假期習性更加了解才是

怎變成Z先生像是掌握了我公司一樣

哈哈我想這是因為我常開空頭支票的關係才是吧!


今天9月21日終於撤場告一段落

這最難熬的終於結束

想想這一兩個禮拜幾乎用生命為公司效勞

這樣還真讓我耗盡了一些體力

每天都搞到凌晨三四點才得以善罷甘休

這樣一兩個禮拜下來還真是有種累到的感覺

所以沒去健身防報到也是正常的吧= =(說了一長串目的簡直就是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藉口)

果然和Z先生說的一樣

有了愛情體型也跟著幸福的變化

所以說我得趕快拉他一起去健身才是

不要每次都只躺在床上懶得出門

雖然Z先生不希望我變成猛男

但至少我不能變成中年大叔身材才是阿(真想哭)

再這樣下去我的奶不只縮水下垂連D肚都快呼之欲出了

唉!真是罪過...




最近可能因為有戀情的關係臉上好像藏不住

朋友臉書上密我一開頭就是追問著戀情對象

我連回都不敢回

只是下一次當朋友登門拜訪時我得怎麼回才是

朋友說厚~幹嘛那麼神秘還是你女朋友是"男"的(大驚!!!)

原來我一直被這個朋友誤會(其實也是啦)

不知是我樸朔迷離得讓人猜測

還是別人雷達比我還要強

害我當下不知怎麼回

以前還沒有另一半時連編個謊言都可以讓人相信

就算編了一個花枝亂竄的謊言也都臉不紅氣不喘

怎現在連回答都支支嗚嗚的

好吧我想是真的因為Z先生的出現

 

 

前天又一個熟客上門找我聊天

然後稍微提了一下有了對象

結果對方也和朋友一樣問我~阿是男是女= ="(是有這麼明顯就是)

我在想如果我大方承認我的"她"其實是個"他"

也許也未必不會是件好事

感覺其實答案呼之欲出

別人也好像可以接受的樣子

只是猶豫的還是好多好多

以前年輕不敢承認面對自己

但長大了現在認同自己後感覺其實這也沒什麼

不就是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男生的事罷了

突然覺得自己變勇敢了

但相對的看事情也較以前想的多

對於出不出櫃好像沒那麼重要

但出櫃後所要承擔的好像不只是自己而已

誰知道接踵而來的會是怎樣的難題

自己倒是都這個年紀了一點也不擔心

但多少還是會替周遭人想想

例如淺黑爸  例如淺黑弟  例如Z先生又或著他的家人

感覺出櫃已經不是自己能夠決定處理的事了

於是說了這麼多還是得回到原地

猜測的就讓他們繼續去猜測

懷疑的就讓他們模擬兩可吧

只是不管如何以不要傷害任何人為原則

我希望家人與Z先生都能快樂就好

出櫃已經不是必要考慮的事了

是吧!

 

 

長話短說

完成這篇文章已是中秋節過了

要說的事感謝Z先生今天一早下了班還跑過來和我出去約會

哈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其實已經好久沒在注意中秋節這個日子了

其實只是剛好休到假藉以這個機會與Z先生出去吃吃走走逛逛

剛好回應這篇文章的主軸

沒做什麼事只為了兩人難得可以一起出門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雖然短短半天

但卻是另一個屬於我們重要的里程碑

 

今天的Z先生好帥

祝他也祝福大家中秋節愉快(雖然晚了)

他不喜歡烤肉  其實我也沒很愛

因為很麻煩

但為了這個可以兩個人培養感情好好互動的節慶

我還是問了一下Z先生關於烤肉一事

淺黑還說他只要好好坐著吹冷氣看電視我來烤

所有準備與善後都我來Z先生只要吃就好

沒想到Z先生還是不要= ="

真是沒情調

但後來Z先生竟然說

他之所以不想要是因為他真的不很喜歡吃

還有他怎麼可能放我一個人準備和善後

ㄜ......聽完後>///<

 

好了噁心畢了~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5)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賣GAY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久 九 酒

frank1650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好看的週記耶XD
淺黑不斷寫我一直不斷得等新集^^
2010-09-23 20:17:11
版主回應
喔~你這麼說我慚愧了
我整個脫稿 還讓你久等了....
謝謝你的支持啦! 沒啥內容還讓大家等那麼久
frank真是好人!
哈哈哈~
2010-09-27 12:48:59
潛艇堡
這個
就是所謂的開花結果嗎?

在這裡偷偷的潛了好一陣子
看著淺黑大能夠這麼的幸福
就像有一個榜樣的形象走在我前頭
感受到自己的未來並不是只有絕望
甚至開始出現
對我來說 如夢似幻的 理想&期待

所以 真的好想要
表達我的祝福
請讓我在另一個角落 悄悄的祝福淺黑大...
2010-09-26 12:18:55
版主回應
是的! 修成正果又開花結果^^

又一個上來呼吸的格友 真是歡迎加感謝支持!

就像你說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可能這輩子都遇不到"他"了
但失望之餘總是還帶點期待
雖然好多年都過去了
每年的願望都是有希望能快點遇見"他"
每次的廟宇祭拜也都特別祈求月老趕快讓我遇到"他"
但你知道這麼多年淺黑落空了好幾次嗎
就在我一切覺得隨緣的同時...
他主動出現了~

所以你要抱著持續的心態
當然不必像我一樣總是被動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淺黑在這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他"
你...一定會幸福的^^

你的祝福讓我好感動
我會幸福相對的你也一定要幸福
但不用在角落阿^^ 哈哈哈...
2010-09-27 12:59:57
阿莫
怎麼都是z先生 (哭喪臉

好啦整篇都開放給你噁心啦
我可以裝沒看到
2010-09-28 02:51: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阿莫不是滋味就是=..=
所以還是有生活點滴啊 例如題外(心虛)哈哈

別這樣嘛!淺黑難得有人可以記錄
誰知道哪天Z先生會離我遠去~嗚...

阿莫別哭喪臉^^
2010-09-29 05:17:39
版大開始露臉啦!!?哈哈
漏掉還敢說勒! 不過看在你有發現的份上 原諒你!

其實那三兄弟我也蠻喜歡吃的耶@@"不過好像是長大後才開始喜歡吃~重點是還是要會料理啦~一般人都是不能接受他們的土味呢!

簡單的幸福應該是眾所渴望的吧~
只能說你們越來越甜蜜囉 要慢慢的為幸福加溫 要加油喔!!
(不要放假都故意說啥想在家睡覺啦)企圖很明顯耶(誤
2010-09-29 09:04:02
版主回應
ㄟ...那個不是我們啦=..=那那麼帥
還好我有回顧檢視的習慣(驚險~) 謝原諒

哇~那我算異類就是 我實在很喜歡直接嗑青椒
買炭烤也一定會買青椒
買便當才會有苦瓜和茄子
還好有我愛它們 不然人氣真是低的可以

謝謝祝福 你也一樣
只是放假通常他比較多
然後我幾乎都在上班緊繃狀態
見面時間有些少
但為了想念還是會抽出時間見一下面
擁個抱 親個吻 然後...
2010-10-01 13:24:28
★克里斯光☆
好甜的一篇週記,整個超讓人羨慕的,
尤其你們兩個看起來是那麼的配!!
祝福你們能夠長長久久順順利利地甜下去喔!!

(因為實在甜到受不了所以只好浮出水面XD)
2010-09-30 00:10: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好意思害你浮出水面了
我真希望我們能長那樣~哈哈哈
但我們一定可以像他們一樣幸福^^

謝謝你的犧牲浮出只為了給予祝福
也祝福你喔~
2010-10-01 13:26:35
★克里斯光☆
什麼原來不是真人嗎XD
好吧那我收回一半的祝福(喂!!!)

我還是要說祝福你們啦,工作加油!
2010-10-05 23:28:43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啊
="=重點...祝福還有收一半的啊!
俺不管!不准收回啊~

謝謝祝福 我會的 所以你也一定會幸福^^
彼此加油~
2010-10-06 05:5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