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9:36: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要好忙喔

不但要跑去大里拿相機

還要去市場吃吃粉圓冰



還有呢 我想去買買甜甜圈或是泡芙耶 好不好好不好呢?

反正 老公要載嘛

哈哈

開心開心

禮拜六 我想跟老公浪漫耶

我們去看看看夜景 好不好

還有啊

我最近眼睛真的有問題耶

ㄊ定型似的 都在雙眼皮的狀態 看來我不是變胖 而是眼皮鬆弛啦

天啊

哈哈 沒關係 反正我的眼睛很漂亮

哈 只要看得到 老公 就好 哈哈

管ㄊ單或雙嘛

禮拜日日日

要和老公拍上百張照片 = ˇ =

而且都要很開心開心開心

= ˇ = 棒棒

所以 大概有兩台相機了啦 哈哈哈

因為 明天後天 都要和你約會嘛!!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ㄚ不都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04/05數不清的約會(都會)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