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2:06: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6~03/17~03/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日

藉機會偷偷的跑出門

只為了見到老公。。。

結果卻有了"奇蹟"?

今天去醫院忙完後 我趕緊藉理由 出門說要去東海

後來出門成功了 找了寶貝來接我 寶貝也很願意

哈哈 當然我們見面了

這下午 我們去了哪裡?

哈 先去寶貝家的呀

結果勒 == 我說我要吃粉圓冰

哼哼 老公就說ㄊ都吃光光了

回到家 去樓上 ㄊ突然生出了粉圓冰耶

看看看 就是有你這種人

都喜歡這樣 先讓我失望 又讓我開心死了

哈哈 後來我有吃到

老公說 因為ㄊ不知道我要不要出門 所以就沒吃完

這樣說來 是故意留給我的囉?哈哈

我就吃吃吃得很開心

可是後來剩下幾顆 吸不起來 我就給寶貝吃 哈哈

結果結果呢

今天還順便用去都會的影片給老公看

哈哈 笑死 哈哈 整個好笑

看完後 金毛就又出現了呢 ㄊ就發現我們很唯美的房間呀

哈哈 ㄊ說也想要呢~~哈哈哈哈 我跟寶貝就在欺負ㄊ 說不知道哪買的

哈哈 結果 我們就跑去了 諾貝爾的旗艦店啦 哈哈

後來還是我眼睛最棒 我發現發現到的呢 哈哈

可是沒有月亮形的呀 哈哈

只好等到下禮拜6去一中附近買的呀 哈哈

然後就說好好好囉 下禮拜六要幫ㄊ佈置佈置 哈哈

因為我們的房間太帥氣 哈哈 連金毛都要學了 哈哈

之後還去了中山中山 籃球場

老公就在玩球球 哇哈哈 你每次那個pose應該是逢投必進

今天就表現差半 都沒有 可是動作俐落倒是真的啦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的那個pose就好甲意你喔 哈哈 噓

>//< 後來呢 時間就到到了 我就和親愛的手牽手 走去找小黃

哈哈

對了

你在打籃球時 王仔還跟我說 你前晚甩脾氣呢 哈哈

因為親愛的你 前晚很優秀呢

我是不怎麼想要你去沒錯 

但是但是 我知道不能不為你的立場想 所以要你去去去

免得ㄊ們以為我都刁難你

結果 你因為答應我的通融的12點30前回家

你堅持不去不去

可是大家都推你去 而我也推你去 你就心情不美美

搞到最後 我們兩個都在姓張 哈哈 可是你先退一步的呢

我是沒很氣 只是有氣到 哈哈

但是想不到 你會為你所答應我的 而拒絕會讓你超過允諾的事

而不是會對我食言 老公 你好棒 哈哈

讓我想不到呀 真愛你呢

哈哈

可是我都相反 我都喜歡事後反悔呢

後來呀

就要回家了 結果老公就把我留下吃飯 哈哈哈

就為了不讓你難為 我就留下來吃飯囉

可是 要回家

就有意外事情 = =

就我的家人就和我吵架了。。。

又說重話給我 這次 就好巧不巧 老公在我身邊。。。。

在我快掉下眼淚的前 掛掉電話後

我對老公說"回家"

老公傻了一下"回哪個家"

我說"回 你 家"

然後就氣氣氣氣的坐著小黃 在老公背後 哭哭哭

老公知道我哭 知道我很氣 很難過

就一手牽著我 一手騎車車

當時 我因為很氣憤 所以都把老公的手抓痛了

因為 我好氣 怎麼會這樣對我??我這樣決定是對還是錯?

就不停 搖頭 低頭 哭哭哭 抓抓抓 老公就忍痛 還是牽著我緊緊

我就更難過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有說不口的感觸 但我知道是慶幸

後來就要到家了 老公說要帶我去公園冷靜 不然會被發現

可是我堅持不要 因為我只想哭

結果 老公就又說 ㄊ會一直陪我 不會丟下我

害我感到更難過ㄚ 又哭。

不久 我就給老公擦擦眼淚 忍著不哭 回到了家

找個拿東西的藉口給阿嬤 趕緊和老公去到樓上

到了樓上 大粿偉、王仔、金毛 都驚訝我的2度出現

結果金毛就在問 我都低頭不語 給老公去應對了

然後默默默默在哭哭哭 不敢大哭= =因為那個空間有別的人在

我想保持我的"美"

而親愛的老公 只是 在我身邊 陪我

看著我哭 看著我哭 看著我哭

我都不說話 只是任由眼淚落下。。。。

老公就很心疼的蹲在我面前又坐在我面前牽著我的手 幫我擦眼淚叫我冷靜

然後又對我說不會丟下我的話 我就正要冷靜又落淚啦

你知道嗎?你當時把我牽的好溫暖ㄟ 真的真的

後來有點好笑 王仔就在說小心肝、未婚夫、神經東、謝少芬的角色名稱

害我就有笑點了 哈哈 可是我還是記得要哭 = ˇ =

然後ㄊ們幾個就因為 我在老公手心寫"好累"兩字 而被驅逐囉 哈哈

可是ㄊ們很識相呢 哈哈

後來我知道還有阿肥 我只聽到老公說 你要安慰姐姐喔?

ㄚ肥就說 你怎麼了 我就低頭又哭。。。。。。。。。。。

因為這小孩子也真是的ㄚ 比我弟還關心我ㄟ = =

天阿 哈哈

小孩子之所以讓人喜歡 大概就識相 又有點小貼心

後來呢 空間就剩下我和老公

我就被老公擁著 然後跟寶貝吵著要刀刀

老公就不甚願意 == 

後來猜拳我贏了 老公幫我劃字 我要的是"誠" 被你劃得很毀了

唉唉 因為親愛的不捨得。。。誠有13畫 跟我說的5畫差多多

哈哈 結果手上就是半成品了

還來到了忘記幾點 就差不多多多要睡覺

老公就和我躺躺在床上

我就說 想不到 我住你家的第一天 竟是心情不美麗之時

喔~你說的對 只是早晚的問題

可是今天這種情況 我心情不好 哭的慘 今天是你第一次陪在我身邊呢

哈哈>////<開心

後來我就跟親愛的老公說

你明天要上班 我要怎麼辦。。。要幹嘛哩

老公就說 你就當自己家就好了ㄚ

然後我還是輾轉難眠呀~~整晚和老公睡覺 睡甜蜜蜜

兩個講話不知道說到幾點才是 反正我們還有恩愛

結果 今天是我全世界害怕的呀 我終於知道製成小誠誠原料的滋味了

ㄚ ~~~~~~~~~~~兩億 真是珍貴稀品喔

然後兩個甜甜睡

可是轟 不知道到幾點 我做惡夢轟!!!!!氣死我了

夢到有兩個女生對你非禮轟 你也對ㄊ們接受ˋˊ

就一個對你要親嘴嘴

就一個死抱你不可

我只記得 抱你的那個女生 被我抓頭髮 ˋˊ

氣死我 後來竟醒來了 我就對你全世界不爽

我就整個人去貼牆壁睡覺 你發現我有動靜 你也朦朧的來抱我

可是我就把你用走開開開

因為那個夢氣死我

結果轟 據說 老公就在我背後偷偷搖頭說 傻瓜 又做惡夢了

哈哈>//<被你發現轟

因為我轉過身抱老公說了一句話 以後只可以抱我好不好

老公就說 ㄊ不會抱別人 ㄊ只會抱我一個 哈哈 我就放心睡覺可是還生氣

哈哈

因為那個夢 可惡阿 因為我也在場 ==我越抓ㄊ頭髮ㄊ越抱老公緊

氣死我~~我老公 是我的我的啦!

到了不知道幾點 就早上了吧~~

老公就提醒我要去WC 我就去了

然後我記得老公還打電話去請假 為了我星期一不上班

我超超感動呀

老公就只跟我說 就少賺一天的錢而已 我們就少花一點錢就好了

我的心都感動的要死掉了。。。

ˊˋ你 真好 哈哈

後來我和老公就又睡覺

然後姑姑電話來說了重點話 你就去上課 雅婷來樓下 不會吃了她等話

老公說 家裡的人都對我很好很好呢

哈哈

>//<

然後我就點點頭微微笑的囉 中午時 壓力就大了

因為阿嬤要問問題

後來 吃飽飯 我和親愛的老公去買了粉圓冰後 回家

阿嬤就有問題問了

我就被問到 哭哭哭了

可是ㄚ嬤說的話 有安慰到我。。。

ㄊ整個太慈禧了啦!!好棒的呢

跟ㄊ說話 整個 舒服!!

哈哈 喜歡喜歡你的家人

寶貝很識相 知道我哭 就命令阿肥拿衛生紙來了 卸卸你喔 老公

哈哈

然後問題結束後 我壓力就沒了 輕鬆死我了 哈哈

剛開始 真的是很不想下樓接受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可是老公在 所以還是要下去 結果阿嬤好棒。哈哈

之後 我們就在看"我一定要成功"的重播 哈哈 寶貝超愛看的?哈

我就幫忙阿肥的功課 又 去樓上看書 就樓下樓上跑跑跑

到了3點多多吧 我們就去名佳美 我就去買小褲褲

結果 太鳥了 = =

買個東西 交代老公在外等我一下 很快就會現身了

可是我錯了 買個東西耶 想死你了

結果就想到你 發現你的襪襪已經會漏餡了~ 我就選了襪襪給你

可是 我不知道合不合~

就管ㄊ了啦~慢慢來~這次不合的 下次我就知道了 哈哈

我就跟老公說 我有買襪襪耶 可是不是給我穿的ㄚ

然後老公就問了呀 我就不說了呀

後來老公就說 是給你先生的

阿哈阿哈 被你發現轟?哈哈

後來還買了調利豆豆的面皰化妝水

是 給我老公的 看看會不會讓ㄊ的皮膚痘痘穩定點 哈哈

老公回到家 就拿了我的小褲褲 == 看看看

簡直像個小孩 我就跟ㄊ搶搶 我就像個白痴 ==

哈 還跟我 這個材質不錯~~哈哈

我被你打敗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很重視衣服材質轟~~哈哈

最好都是那種滑滑的啦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洗香香啦

現在老公都會叫我放衣服 哈哈 是為了讓我習慣嗎?哈哈

好~我願意願意記著~

去洗澡時 老公還幫我介紹洗髮精&沐浴乳 哈哈

我洗好後 就又去樓上換衣服 老公就還跟我說頭毛要吹乾 不然阿嬤會說話

哇哈 好準 果真 阿嬤就叫我吹乾頭毛 我就乖乖吹吹吹

哈哈>///<

吃飽後 我們就又去樓上恩愛一下

看到你穿制服 好帥喔>///< 斯文呢

你整個帥氣到了 你知道嗎?哈哈

我被你迷死了

哈哈

然後老公就對我說

不要待在房間 這裡不是你家 是你幸福的家

去樓下陪阿嬤 好不好?

ㄊ都會等我回家 你去陪ㄊ

我就跟老公很肯定的說 好

>///<

老公就很放心搭囉

ㄏㄏ

只差沒看到你在床上滾滾滾啦 哈哈

後來你就出門去上課囉 這感覺 真怪 真新鮮

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在樓下啦

在樓下做什麼?

看新聞、看台灣戲劇、看大家說話

很好玩 哈哈

ㄚ 我記得吃飯時 姑姑也對我很好 叫我要吃飽 說我無聊時就來樓下

哈哈

真的 超好ˊˇˋ

於是呢 看看新聞 我就和阿嬤 吃apple麵包

陪你阿嬤說話看電視

哈哈 然後還有聊到餛飩 哈哈

到了7點多 就和阿肥去散步

到了8點 就看"我一定要成功"

好險這部台灣戲劇片播到10點

不然我就等你等到會發瘋吧



之後 又看台灣藝人唱台灣歌

還有吃 用煎的粉紅粿

我還有說卸卸喔 =ˇ=禮貌有很周到 你放心 哈哈

結果 好棒喔 老公回家了呢

老公回到家 就做個動作 就看我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我轟?

ㄏㄏ 我就跟老公說 好久~等你好辛苦喔

哈哈

老公就因為不舒服 就給阿嬤刮痧囉

之後 我們就要去睡覺

我也對阿嬤說 阿嬤睡覺 阿嬤晚安

哈哈

然後就和親愛的去樓上囉

老公就滿身的 辣辣辣

呼呼 我一靠近 果真像ㄊ說的 我會想要啊啾 哈哈

可是我還是想要抱你呀 哈哈

就跟寶貝說說 今天ㄊ不在的幾個小時 我做了什麼

哈哈

老公也聽我說的很開心呀

>///<只是我真的佩服你 你怎麼可以等我等那麼多年?

我才等你幾個小時 我就痛苦到不舒服呢 ㄏㄏ

可是 你卻等我等那麼久 都不喊苦 哈哈

我愛你

之後

今晚是最後一晚

因為明早 我就要回家

不管怎說 還是要回家 但是我打算就住外婆家了 哈哈

之後呢

就和老公又要睡覺啦

今天我比較乖 因為我知道老公很累 不舒服 所以都不欺負ㄊ

可是ㄊ都欺負我 == 

今天又暴增4億耶

全世界不可思議ㄚ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感覺好棒 因為我愛你吧。。。

所以才願意吧= = 連我都訝異自己了。何況你呢?哈哈

今晚睡覺

老公也知道

我在不捨

害怕一睡 明早就要離開

老公的家 讓我感到溫暖 每個人都很關心我。。。

每個人都有笑點。。。

在老公的環境中 感覺很快樂

我好喜歡 你的家人

我好喜歡 有你在的地方

你總會讓我感到放心放心再放心

安全 更是不用說

如你所說的 你會保護我 不會丟下我。。。。。

至今 這些話 還在我心裡 轉圈心動著 你知道嗎?

結果今晚就很不敢睡 可是最後還是被老公哄著入睡 抱著入睡

>//<

你在身邊感覺好好

我記得我還在你手上寫 留不住3個字呢 還有寫 我只想要你 只愛你

哈哈

我真的 愛你愛死了



結果呢 厚厚 我就知道啊 睡一下而已 就要起床了

我就有點懶了~~因為我好不想走

ˊˋ因為就不捨。

可是我知道 留不住

只好等以後

結果 老公知道 我在不捨 懶得動

就來幫我穿穿衣服也來親我

還幫我拿盥洗用具 卸卸你

後來去了廁所 看到強先生 喔~精神全來ㄟ = =

就跳出來 跟老公說 蟑螂 老公就去解決ㄊ啦

我就去刷牙洗臉囉

然後老公就騎著小黃要去換車車 要帶我回家

我就一路上不發一語

默默含淚。。。。從坐上小黃那時 就在你背後偷哭了 = =

因為我好像被遣送了。。。。。。。。。。

ㄏㄏ

換到車車時 我也是不說話 又掉淚

然後在老公手上寫 留不住

唉唉

直到 我看到松鼠在電線桿上走電線 我才說話

老公就知道我在哭ㄚ

我就說 因為松鼠要回家了ㄚ

ㄏㄏㄏ

現在想起來

突然覺得 我好好笑喔 怎麼這樣說話???

到了醫院 拿了key

然後老公又跑一趟載我去東海騎車

差那麼一點要吵架了ㄚ

因為我怕老公累 想要ㄊ早點回去休息

可是老公說 我答應ㄊ了 要讓ㄊ跟到我回家 看我安全到家才行

不過我反悔 老公就要生氣了呀 我就沒辦法了 誰叫我答應ㄊ

其實 我知道 你關心我 也愛我 更擔心我

所以才要這樣堅持著。。。。

公~~我愛你>///<

以後我聽你的嘛 答應的 不跟你賴皮了嘛~~

轟轟 現在知道 老公很不愛讓我轟

哈哈 好嘛 我知道我今天不對嘛~對不起嘛~~ㄏ 牛先生

哈哈 我愛你

後來我就含著眼淚下車去

因為不想老公累也不想老公跟又不捨得你

唉唉

只好只好聽話了

哈哈

老公

這幾天ㄚ

好險有你在

不然我就死掉了~~

你的關心

我放著囉

你的愛

我收著囉

哈哈哈哈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3/23是滿第3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03/14白色情人節~訝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