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1:39:1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損失慘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忖一向不會掉東西的我,居然會將自己花了不少錢的好雨傘給遺失掉,一旦掉了雨傘後,接二連三的折傘或直傘總是會掉在人多的地方,特別是百貨櫃或是銀行外面的傘架。

記得一次是在逛百貨巿場時,剛好看到十分漂亮的小包包,等我欣賞完後由於趕時間卻忘記帶傘,而我迅速回到原來的攤位一看好想哭 ,那把好用的傘卻被拿走了。

另外一次就是在銀行的提款機,那次我記得十分清楚,我去提錢將傘放在旁邊,也是在領完錢後一時匆忙離去,等我想到那把傘… 趕快回去找,才沒有多時間那把略為昂貴的好傘又是耐用型早己不知去向,害我心疼好幾天。從此之後,對於折傘或大傘一定要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否則我真的會哭死… 。

雖然現在的傘有比較便宜,一旦掉了又要去買,然而累積下來也是一筆錢。即使是好傘根本不敢輕易帶出來,除非是下大雨才會帶出,否則我寧願帶快要壞的傘,即使掉了也是無所謂!

 

 

 

 

本文曾於奇摩刊登

 

台長: 雨桐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春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你要當乖小孩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