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00:34:2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身在疫區蔓延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的小貝比有微感冒,根據小道消息來源是被傳染,病因為腸胃型感冒,導致於整個人在某一天由母親送來時,他開始展開他的深厚內功,咳嗽大功,散佈在我家整個區域。

尚未不知道他得的是腸胃型感冒時,開始一兩天只是微咳,但…他母親帶醫生後知道得病名稱,而這位人小鬼大的貝比開始展現他的咳嗽功力。從半小時咳嗽到每十五分鐘,又咳一次,再來是五分鐘,三分鐘,而逐漸影響到皇太后。基於皇太后年事己高抵抗不夠,她也被感染到,她的身子症狀開始出現頭暈嘔吐,加上腹瀉不止,唯一沒有生病的人是另一位鬼靈精丫頭。哎!才過了一天而已,小丫頭的親愛的爸媽來電說她有拉肚子又發燒的症狀,我心裡一想,準是被這位小貝勒爺給傳染到,經過一連串的明察暗訪,果然沒錯,又有一名淪陷者,現在可慘了,我居然陷在疫區內動彈不得,深怕自己也被感染,唯一能做的只好小心靠近這兩名貝勒爺和嬌格格。

雖說是要小心點,但在前三天早上我有一點反胃嘔吐狀,心想該不會我也被傳染吧!但是我卻瞬間來不及防備下,胸口一陣一陣的反胃又咳嗽,並加速馬力衝進浴室,昨晚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然後有點腹瀉狀,慘了!這下子我也成為病貓,沒法子只好去看醫生。但是經過武林高手的醫生判斷,我不但是得到同樣類型的感冒,而且還有一點扁桃線發炎,被專業醫生這樣說,我將有長達三天只能吃清淡食物,唉!這下子連最愛喝的拿鐵咖啡也無法進食忍耐吧!

這三天來整個人是昏昏沉沉的任何事情提不起勁,連上網看信件及寫文章也沒有什麼精神,一旦吃藥後就開始陷入昏睡狀態,而我也只好早點去睡覺夢周公,己往都是要到凌晨一點多才肯去睡,現在得十一點多就被那些抗生素的作用逼到就範,提早入睡。唉!真是悲慘,早點睡也好,為了讓健康恢復,生活作息做個調整,儘量吃清淡食物,不喝刺激性飲料,但水果還是可以進食。頭一天根本不敢吃,第二天稍微好些趕快吃顆芭樂補一補身子,第三天總算不再有嘔吐,連小腸也好了點。

當我整個人精神恢復許多,食慾也恢復後,第一件事就是忙著喝提神飲料,我親愛的拿鐵咖啡,哦!想到了,冰箱還有剛買的布丁在等著我,不寫了,趕快去吃以免被那些鬼靈精們吃掉,那我可沒得吃囉!

 

 

曾於奇摩、新浪網刊登 2012/11/19

 

 

台長: 雨桐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作品 |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寓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