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6:38:1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春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我是鐵了心一定要去玩個兩天才會過癮,想不到這次家中那位VIP的愛玩主義者又要跑去玩耍去了,而且是假期開始到結束,居然整整有近六天。而我也不甘心非要參加某一團體的旅遊,他們去玩國際線我去玩國內線,在旅費上起碼比飛他們玩的費用便宜許多,但是太后仍然嫌我花旅遊費過多,誰叫我的一些損友們幾乎都沒有來住,只好補房價二仟元挺貴的。

今年大概是有史以來有點慘的假期,電腦硬碟壞掉要過完年後才會去修,想去廟裡拜拜求安心卻又碰到好日子是等快過完年才來。其他四天除了一天是大掃除外,我得和電視過年。另一兩位居住者有等於沒有,幸好之前我有買一些蠻不錯的書籍,像是工具書,人文書及和自己的專業書籍可以慢慢看消磨時間,說不定又有點子可以寫些文稿,等電腦修好再PO上網。

雖然這今年的假期是短了些,不過我也規劃好假期要如何過,這樣子也不會浪費今年的第一次年假,就等年假有好心情囉!

 

 

 

本文與奇摩同步刊登

 

台長: 雨桐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損失慘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