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8 00:27:40| 人氣4,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夜的嘮嘮叨叨囉囉唆唆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稿夾上有七篇草稿(照片已上傳,等待文字的渲染

有10月的台東行後半段,也有11月的台中吃喝

現在我又增加了12月的行程要寫(有點小崩潰哈哈哈

重點是!我今晚還被吳小弟催稿明年3月兩天一夜的行程規劃!!!!!!!

好的,所以我想來篇囉哩八唆記錄一下

畢竟遊記的文章要等有靈感再來寫會比較好看一點哈哈

不然太流水帳了

連續幾個月回家,我爸媽都覺得我越來越”圓“

頻頻的明示暗示我,人家老伴那麼瘦,我怎麼這麼胖..

我媽還一直唸,說老伴都不會管一下我,就讓我這樣放肆吃吃吃

我心想,他哪裡不會!他會好嗎!!只是他不想惹我不開心,所以不敢阻止我的吃喝

試問,有誰敢去挑戰擋住吃貨的吃貨之旅呢!!

但..隨著每次的拍照,我認真覺得..連靠角度都不行了..

還是來動一下吧..

所以從12月7日開始,計畫下班後先跳跳繩,然後再去洗澡

持之以恆看會不會有所變化

晚上真的跳了一會兒,大概自己數了150下就結束了

中間有休息一下喘氣!畢竟山上冷空氣...真的讓人很難呼吸啊!!

拍了跳繩的計次紀錄給老伴看,有點帶示弱地跟他解釋,因為冷空氣外加剛開始,

所以今天150下就好了

原本以為他會覺得太弱,或是太少什麼的

想不到他居然跟我說好棒!我居然自己來跳跳繩了

而且一開始本來就要慢慢來,不要急,如果受傷了反而會更排斥

就這幾句鼓勵的話,讓我信心大增!明天可以繼續了哈哈哈


然後現在冬天了,其實皮膚很容易乾燥!特別是大腿跟手

之前都很懶得擦乳液,可是看到老伴每次都會擦,我覺得我好像也要養成這樣的習慣

所以這兩天洗完澡就開始擦臉啊、身體啊、手臂啊等等的

唉..其實很麻煩誒

臉有三種要擦,手臂一種,身體一種,腳底一種..

我想最滋潤的是我的雙手吧XDD

上班還要帶護手霜,隨時擦一下,這樣才可以讓老伴牽到肥嫩肥嫩的手呀(笑


上禮拜,忘記講到什麼了,總之就是我跟老伴在對話筐裡面耍幼稚

然後我就說「李三歲!!」(因為他姓李)

結果他回我「對啊!你三歲!」

我瞬間大笑!!

他是李三歲,我是吳三歲

他是「你三歲」,我是「我三歲」

好可愛誒!笑好久!


一個好的人,可以陪伴你成長,也可以讓你自發性成長

他就是這麼好~

雖然很多時候,我還是會有點焦慮,擔心他會不會哪天就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會不會哪天我又惹怒他,所以他也不要我了

會的,即便他給予我滿滿的安全感,我有時候還是會不自覺得想起這些

但胡思亂想歸胡思亂想,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然後某人啊!今晚講電話時,我提醒他,要留意明信片,應該已經收到了才對

他說,該不會裡面又是寫543543543吧

我笑了,捉弄他一次,要被記一輩子了

因為那次我跟他說情書很重要!所以逼得他還要出門去公司跑一趟,就為了拿我那封情書

結果一打開,裡面只寫了543543543...哈哈哈哈

車程來回一小時...也難怪他要記一輩子了

台長: 將將
人氣(4,574)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2023私奔台東-連住三晚的樂氣球民宿
此分類上一篇:2023私奔台東-沿海美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