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3 11:11: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超神奇的冠協金牌膠原蛋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都是深感歲月不饒人,一過了25歲之後就開始變天,法令紋已經從淺淺的痕跡變成臉上的常態紋路,兩頰的肉肉變得鬆鬆軟軟外還有點垮垮的感覺,臉部線條開始有點下墜的感覺,整個感覺就是一直提醒我要告別青春了。



不過去年3月吃到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以後,發現臉的彈力都回來了,就是臉的肉比較硬比較彈,不會鬆垮垮的,有一天還發現法令紋只有在保濕的不夠或是吹了太多冷風才會出現。

眼下那幾條原本很深的小細紋也變淺了,而且我因為眼下摸起來都會潤潤的,已經偷懶很久沒擦眼部保養品了,現在的彈潤狀況完全有別於之前用眼過度的眼下會有點乾,所以用到冠協完全就是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毛孔的部分我相信再多點時間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就可以征服他了,就算征服不了,這樣的效果也算讓人作夢會偷笑了。

重點是我臉上凹凹凸凸的痘疤變平了,雖然人家都說痘疤一但變成凹疤就只有磨皮的方法了,但是我還是想要嘗試用保養的力量,讓疤痕慢慢變平,也因此花了不少錢,那時候會開始吃各種美白淡斑的產品不過都沒吃出個實質效果,倒是這次吃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是為了縮毛孔,反而有了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效果。

之前因為試了很多東西有稍微改善的凹疤,現在又更平了一點,只有在強光或是某個角度下會很明顯。其他觀察到的現象,大概就是頸紋好像有變淡一點點,之前靠著濕敷,頸紋就有變淡一點,吃了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之後,好像有再淡一點點,但是不明顯。

再來是頭髮跟指甲,因為我每天都有洗頭所以本來頭髮長的速度就比較快一點,所以沒有觀察到頭髮長得比較快,指甲的話也沒有特別感覺,最明顯的還是皮膚狀況。


總之,吃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到現在真的是驚喜連連,已經有長期吃下去的打算,就當作是體內保養。雖然很多人會覺得膠原蛋白這種東西,從一般飲食裡面就可以攝取,而且天然的更好,豬皮、雞爪都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但是也不是每間店都有啦,所以還是吃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最好了!

台長: xo2h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