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0 15:19:57|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協金牌膠原蛋白讓你青春永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快要跨年了,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產品,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我已經吃了快一年摟!大家想知道要怎麼變得跟我一樣一年過了反而感覺年輕一歲嗎?快讓我來告訴你們!

我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妹妹說他們公司同事在吃冠協金牌膠原蛋白,看她吃了蠻有效果的,所以我妹也想要買,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簡單聽我妹說可以回復肌膚彈性還可以養顏美容,食用方法又很簡單,就請我妹也幫我買一罐。




就這樣吃了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快一年,他們的膠原蛋白是粉狀的,可以泡水喝,有一點點味道,但不會太重,我喝飲料都會順便加一些冠協金牌膠原蛋白粉在飲料裡,不管喝什麼都覺得自己好像變美麗一點了!哈哈

而且要如何正確補充膠原蛋白的呢?建議早上和睡前空腹可各補充一次膠原蛋白,因空腹時,膠原蛋白進入體內較容易被吸收,如果飯後體內已有蛋白質,再補充膠原蛋白,有效吸收的量便比較少喔。


台長: xo2hg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