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1 16:11: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牌冠協膠原蛋白讓你恢復Q彈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次去做臉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的臉開始變得沒有彈性是因為人的膠原蛋白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慢慢地流失了,這真的是太可怕的消息了啊!可是想想,不對啊!幫我做臉的姊姊年紀比我大一點點,沒道理她的臉看起來比我有彈性啊!



所以他就推薦我一個超級神奇的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我自己也去買了一罐,我這罐快吃完了,可是感覺真的差超多的!臉真的慢慢變得有彈性,痘疤也淡了一點,膚質狀況變超好的!是臉壓下去會有一圈光澤的那種呦!

而且啊!其實膠原蛋白是高等級的蛋白質,我們人沒有蛋白質是無法生存。而可以吃的膠原蛋白,是一精純而且容易消化的蛋白質,尤其重要的是,它可做為我們日常飲食。其他營養素,諸如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在人類新陳代謝功能方面是常常可以互相取代的,但是蛋白質很少即使曾經有,也很少能夠被取代,因此平常有規律的攝取,對我們的健康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喔。


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是真的很不錯,之後我推薦給我妹,我妹那麼愛漂亮的人,這類產品也是試過超多種的,他吃過冠協之後,也說他覺得還是冠協比較好也比較有用,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台長: xo2h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