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2 15:49: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跟徐若瑄一樣青春美麗 就要天天冠協金牌膠原蛋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徐若瑄,前一陣子她有新戲上映,新聞一直不斷的播報38歲的她演出大學生,而且竟然完全沒有不適合,到底怎麼回事呢?難道他有不老基因嗎!哈哈

之後看到他的專訪,問她的保養方式到底是什麼,原來他的懶人保養法就是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啦!像是吃燕窩、白木耳之類的。可是一般人應該跟我一樣很少有時間每天煮白木耳來吃,更沒有辦法天天把燕窩當水喝吧!所以現在就出現了膠原蛋白粉這種東西,不但方便食用,價格也比較可以接受。



所以我要來跟大家推薦我最近的愛用膠原蛋白粉: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不但可以讓你青春永駐跟徐若瑄一樣出去人家都以為你是大學生,他還可以調整生理機能,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女生普遍代謝都很不好啊,所以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基本上冠協金牌膠原蛋白融化之後,沒有什麼味道,加在任何飲品或湯品中都不會影響原有的風味。夏天可以加在冷飲裡,秋冬可以加在熱拿鐵或粥、湯品中,每天都能變換膠原蛋白的口味,一天喝一杯,簡簡單單輕鬆美麗。想想看你喝著香甜可口的熱咖啡,還能養顏美容欸!多麼棒的雙重享受!


台長: xo2hg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